0801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賺便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倉位價格:1826.8->1812.05出

1833.39->1836.74出

倉位倍率:70X

平倉日:0801 0803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raAn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0410 腦殘的倉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伴與書:感到痛苦的不是我,而是小我、心智的產物|《當下的力量》辨識出小我之後,實質上有為生活帶來什麼影響嗎?伴侶認知到「感覺痛苦的其實是小我——是心智的產物,而不是真正的我」、意識到小我只是心智創造出來的「角色」後,她開始練習以觀察者的視角看待情緒,藉此與情緒保持適當距離。以這樣的視角看待情緒風暴出現,一次次地辨識出小我的戲路後,伴侶比以往更快地恢復內心平靜。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8-01
    【日本機場上班篇】錯過了很多生活美好點滴的我|日本流水回憶錄#01#Yuna的日本流水回憶錄 #管它什麼美景唸書卡重要 錯過了很多生活美好點滴的我 【機場上班篇】上集 Part.1 日本生活不太華麗,甚至有點狼狽 從原本的公司轉到機場上班的契機,來自前公司的一位客戶,她想就近回到家附近的天王寺一帶上班,不想每日奔波大阪市區與機場,她很明確地把原因跟我說。 / /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8-01
    我要愛你我要愛你/ 像一台全新的複讀機器/ 對你一再重複地說/ 我愛你/ 我要沒有邏輯的愛你
    avatar
    容方
    2022-08-01
    我的思考模式知識流動,一日分享 七十億人口,為何無法解決問題? 我常常在推動一些目標,通常周遭的朋友在認識我兩三年之後,經過我不斷地透過臉書、文章說明情況,才會搞懂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難解的問題,七十億人口不但沒有找到解決問題之道,反而因為人性讓問題更複雜;可是這些既存的問題還是必須有解,對於各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8-01
    我的交易故事【起源】 我的踏入交易的故事,要從大學畢業後開始說起~~ 從前從前一個小男孩,進入小學之後看到姊姊加入游泳隊 所以從三年級開始也進入了游泳隊,開始了一條漫漫長路 從三年級開始每天放學後的訓練,寒暑假也是一如往常保持訓練 到了國小畢業,在思考還要不要繼續下去,還是就回歸一般學生 當時還小也不知道到底要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8-01
    【綠色生活】我只是不想製造垃圾,可以不要逼我用紙餐盒嗎我遇到的小吃店老闆,看到我自備餐具,大部分都還是頗正常、理智的,雖然偶爾會遇到「你居然為了環保,要把麵菜壓縮一起」的難以接受的反應,但我都可以理解。倒是第一次遇到死都要幫你裝餐盒,然後還講不出合理原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1-08-01
    我認識奧運金牌王齊麟......的爸一向不關注體育新聞的我近日被王齊麟這個名字吸引了注意力,因為很久以前我也認識一個叫做王齊麟的小孩。google 一下,果然是我印象中的那個孩子!然而我google的原因不是為了王齊麟,而是為了他的爸爸⋯⋯
    Thumbnail
    avatar
    美美的美美
    2021-08-01
    我可能...帶小朋友實在不容易,許多事總是遇到後才恍然大悟 第一次支教多數都是在尷尬中度過 後來的反省可以寫滿滿的A4 在最後一天的放學 一個男孩在出校門前回頭對我揮手 「老師,明年我二年級的暑假見!明年我還會參加,之後我的老師還是你嗎?」 我感動的天都不熱了 就想抱抱這個小孩
    avatar
    王潔恩
    2020-08-01
    我的模範家庭工程師及農夫        在現今社會中,我們多半認為家電的維修就是電器航的工作,但我家不同,雖然我的父親不是電器航的相關人員,但是他會修李我家的某些電器用品,如:收音機、錄音機、電腦、音響、電風扇等理李摳摳的電器產品,還有自己安裝電視天線、電話機、日光登登管等,雖然有十他無法自己修理十,仍需送修,但我仍很敬佩他
    avatar
    小熊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