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賠便當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倉位價格:1848.9

倉位倍率:70X

平倉日:0801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3/7/7-8【誰都不能阻止我認真工作】23/7/7【誰都不能阻止我認真工作】 ®媽媽 飲▲/動O/工作O/讀O/手機▲/語文O   寫給公司大姐看的/不能辜負/UAT文件為何不提供?/算了我也理解/看在妳家工程師帥我幫! 星期六工作依然滿檔/不是放棄只是在思考下一步/當你說不是B時,答案是A   Choreography-t
    Thumbnail
    avatar
    張羅莎
    2023-07-25
    Day 7: 雞蛋都要放在不同籃子了,我們是否該有多個收入首先,我認為只有一個收入來源-正職收入,是有點風險的事情,一旦正職收入被中斷,不管是公司倒閉、被解僱,或是任何原因,只有沒有足夠的存款,或是有把握時間以內找到工作,都會讓人有點焦慮。
    Thumbnail
    avatar
    蘇菲林
    2023-04-16
    我那帕症的妻子啊!(3/3)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過去7年帕症的醫診過程回想7年前,妻子57歲時,因為妻子"左手+左足"不自然的抖動,來到台北某醫院完成門診+檢查後,醫生確診妻子為帕症患者;其後每當妻子拿著手機時的不禁抖動+晚上睡眠的左腳麻漲痛時,讓在身旁的我,看了:感到傷心💔+失望+不捨+無奈+無力。後來遇到良醫可以延後開始吃藥的時間+因為病人自體的作為,減少吃藥量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3-25
    聽我說劇話│《財閥家的小兒子》本來追孫子卻入了爺爺的坑!7個小故事認識「信看演員」李星民出道37年的李星民,當年《未生》中營業3組吳科長讓台灣的劇迷們對他印象深刻,如今以大勢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度翻紅,但大家知道其實他為了演戲,曾經歷過相當艱苦的日子,還一度需要靠女人養?!甚至讓他表示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絕對不會想要再做演員?一起來認識這位演什麼像什麼的超級實力演員「李星民」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25
    100 篇挑戰 | 7 寵物溝通經驗談:原來貓星人是這樣看我們的真正開始了寵物溝通,才發現原來其實貓咪很愛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2-08-25
    我的奇幻夜晚7  這一集是阿德第一次在魔界去遊樂園玩的初體驗,後面老師好不容易聯絡到了阿德的舅舅,阿德藉此得知了自己爸爸雖然已經去世,但媽媽還在,阿德他下定決心要去找他的媽媽,以一個優秀巫師的身分去見媽媽。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7-25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7—我在探尋衣服和髮型的風格衣櫥醫生除了幫/教客戶整理、收納衣櫥之外,還陪買衣服,幫忙確定該客戶的穿衣風格。喔!穿衣服也要有風格喔! 我不太講究,總是亂買,加上很少買衣服,偶而看到喜歡就買,現在不會有公開的場合,需要講究穿衣的時候,不然可以請她幫忙。那就看看她粉絲頁寫的,自己來了。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16
    【工作日誌7】我好久沒發工作日誌了最近多了一批新追蹤者,所以可能不知道我發這個是幹嘛的:基本上就是用來發牢騷用跟抒發用的。 距離上次發工作日誌很久了,我通常是覺得「該講點什麼」或「很想講點什麼」才會發這個。也就是說,嗯對,最近太累了。 自從開了《奇幻寫作事》付費專題後,我發現我的論述與文字操作都比一年前加入方格子時進步非常多,我想關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11-25
    7/25 耳朵借我:專訪製作人李孝祖李孝祖大概是這兩年台灣獨立音樂圈最受矚目的製作人了。他製作的幾張專輯:草東沒有派對《醜奴兒》、LEO37+SOSS《Be Well World》、茄子蛋《卡通人物》,風格路線各有不同,卻都是標竿等級的力作。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