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姻緣法術~不想結婚怎麼辦(桃花姻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男友交往很多年了。 感情也很穩定,我確實也把他當成是一生的伴侶在相處,現在也是同居的狀態, 其實跟結婚的夫妻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彼此的財務狀況也很公開透明,家裡的開 銷也是我們一起討論跟負擔的。 我們之間一直都是秉持著沒有秘密的方式在相處,所以都有對方的手機密碼,直 接拿來看對方也不會生氣,有一天我拿他的手機玩遊戲的時候,剛好跳出朋友 LINE 他的通知,我也沒多想就看了一下,才發現男友正在計畫跟我求婚。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其實蠻驚喜的,我覺得這表示男友和我是真的很認真,也有把 我放進他未來的人生規劃裡,但認真思考之後,我開始擔心,不是我不想和男友 結婚,而是我父母很早就離婚了,我哥哥前幾年也因為愛喝酒導致的肝病過世, 哥哥之前結果一次婚,所以還有一個女兒。 所以家裡還有媽媽跟哥哥的女兒要照顧,因為家庭的原因,我拒絕了男友的求 婚,我擔心結婚以後有很多事情需要以婆家為主,而且哥哥失敗的婚姻也帶給我 蠻大的陰影,他們在結婚之前也是感情很好,但結婚之後就開始常常爭吵,可是 不管我怎麼講,男友都是一意孤行,認為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他沒有要我以婆 家為主,甚至願意把我哥的女兒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疼,總之就是沒有辦法達成共 識,男友對我拒絕他很生氣,我也因為他沒有辦法理解我的想法很難過,不過我 也不是因為這樣想分手。 最後我們一起找到了老師幫忙,老師說其實我們感情是很穩定的,也是對方的正 緣,如果因為這次的爭吵就錯過對方真的很可惜,我們也都很願意敞開心胸和對 方溝通,老師為我們施作了桃花姻緣法術,說桃花姻緣法術可以幫助我們傳遞情 感,還有更好的溝通,在透過老師的幫助後,我們終於達成了共識,我接受了男 友的求婚,而男友也接受我的顧慮,同意晚幾年在正式結婚,現在就以未婚夫妻 的方式生活著,讓我可以更好的照顧我的家庭,也能給未婚夫安全感,讓他了解 我和他交往是真的很認真的! 我覺得這次透過法術的幫忙,我們的感情有進一步的昇華,也讓我對法術改觀, 其實不一定是斬爛桃花或招桃花才能找老師作法,什麼樣的感情問題,都可以透 過詢問老師,找出最適合的法術。

如果你有需要 #感情挽回法術 #和合法術 ,歡迎跟賽思老師諮詢!

聯絡方式: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情的迷途:我的舒適圈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男友也快跟我分手了,也許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好像也是我造成的,我和他交往了十年左右,時間也已經沒辦法計算了吧,交往紀念日記得也沒什麼意義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段戀情,結果現在好像全都變成功虧一簣,我也開始懷疑這樣到底是不是愛情,我們還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人的留學,我該如何面對經過一個多月討論之後,他還是決定要出國了,準備去報名語言學校進修,我沒辦法讓他留在我身邊,但他也說了很多什麼,我們生活未來一定會變得更好的保證,還說了回來找到好的工作就可以娶我了,但他不知道,其實結婚對我來說,根本沒有甚麼誘惑,總之我就只能祝他進修順利,我一個人留在台灣等他,我想說那就這樣吧,大不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失去他重,新找回自己我跟他分手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談起這段感情了,就是自從他出國留學以後,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遙遠,他的心思也漸漸遠離了我,我開始感受到他對我在賣場上班的不滿和不屑,他認為這樣的工作沒有前途,而我只是一個無法理解他追求名利的平庸女孩。 每次通話,他都會不經意地提到他在國外的新朋友、華麗的派對和令人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走出失戀的陰影分手又三個月過去了,我仍然無法完全釋懷這段感情的結束,我心裡仍然有許多不甘心和不安,後來他和我分手之後,我從當初追蹤的那些,和他一起在語言學校的同學IG看到他已經交了新的女朋友,是一個看起來很有錢的富家千金,果然這樣才是適合他現在生活的人吧。 我們共度了七年的時光,這七年中有甜蜜也有磨合,但最終,生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友情的重逢,感動與希望繼續綻放我想分享一個令我感到意外和感動的故事,我之前有分享說,我現在開始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開始比較常用交友軟體,還有找緣絆老師做法術的事,才過了一個月,我沒有想到的是,在這段時間裡,因為我有重新追回了我的一些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的IG,沒想到他們都來和我聯繫,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和感動。 我一直以為自己被遺忘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超越外在,發現真正的價值與幸福這個月裡我經歷了一些意外和令人深思的事情,在上個月,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還有請緣絆老師做法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正面的思維,不只和以前同學重新連絡上,還得到很多人的搭訕跟幫助,然後,我還得知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好消息,就是我從以前和男友的共同朋友那裡聽到了一個關於他的故事,畢竟交往了那麼多年,他的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心動的邂逅,期待未來的故事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我重新找回了自信,而最近我又遇到了一個令我心動的事情,現在一個禮拜至少有四天,總是有一個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男客人總是會來找到我的櫃台結帳,如果我不在櫃台再補貨,他也會找到我,然後和我聊天,其實我真的覺得他長得超帥的,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每天都很期待今天會不會看到他! 一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在意外中,綻放羞澀的告白之夜現在的故事進展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心還是一整天都在小鹿亂撞,故事是因為,那位帥哥男客人,上個月,他終於鼓起勇氣約我出去吃晚餐了!我當然開心的答應了,因為我也對他很有好感也非常好奇,我們選了一家簡餐館,但我們晚餐的聊天聊著,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我們聊得很盡興,我也笑得很開心,我喜歡和他分享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和合術之桃花姻緣法術我的職業,雖然沒有被家人反對,卻導致我30幾歲了還一直找不到對象,我是一位化妝師,但不是什麼經紀公司為藝人化妝,或是新娘秘書那種, 而是禮儀化妝師,我並不討厭我的職業,甚至有些榮幸能為這些人畫最後一次妝,讓他們體面的離開,讓他們的家人看到他們比較好的樣子,為家人留下最後一個好一點的記憶。一開始認識新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9
和合術~桃花姻緣法術<緣絆老師施作的法術讓我成功找到正緣並修成正果>我和前男友從高中就交往了,我們兩個是高中同學,雖然就讀不同大學,但感情一直很穩定。一直以來我對於人生都沒有什麼遠大的抱負,認為只要能夠養得活自己就可以了,大學畢業後我去某知名賣場上班,做的也算是得心應手,上班上習慣之後,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也喜歡安安穩穩過日子的感覺,但我男友不願意過這樣簡單的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