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Troms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極光滿載時,教堂有多美

想像極光滿載時,教堂有多美

我想,正面照網路搜索即可🤣

我想,正面照網路搜索即可🤣

看極光最美的教堂

可惜我來的時候是白晝,跟極光沒緣分的時期💔

離船時,碰到夏先生夫婦問了教堂的方向,2個人用很驚訝的表情,問了我…

『什麼?你要用走的去?』
是啊,我愛走啊。而且還很能走呢❤️

他們夫妻倆,其實這是算第一次有說上話😅我不太自己找乘客交談,真的除非你有問題來詢問,夫妻倆還真是不麻煩人。

5公里的路有點迷惘,因為實在不太能確定方向是對的😓

船上的西班牙籍英文老師就這樣的,成了當天5公里行程的聊天對象…

帥哥陪聊天散步,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我們在交叉口下起了大雨,目的地不同
真的謝謝他的愛心雨傘
說好了,回船一起吃飯❤️

走到教堂,意外的沒我想的那麼遙遠
地理視覺的問題,讓它遙不可及而已
北極圈最美的教堂外觀也震撼❤️
很壞的覺得,
看過聖家堂之後的教堂真的都是小兒科💔

這裡遇見了坐巴士來的夏先生夫妻..
「你真的走到了,太厲害了」
這是奠定互相信任的第一步❤️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