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此以後我們是朋友

從此以後我們是朋友

紀念是為了想念

紀念是為了想念

最美好的畫面❤️

最美好的畫面❤️

最後的海上日
離別的氣氛急上昇中,我會是第一個被這氛圍打倒的人,我知道💔
真的沒在怕事的人,最怕的就是離別💔

24小時,不會改變
每天早上都要深呼吸…
還是四下無人時,自己去7樓甲板上散步
其實都只是想沖淡那股讓自己隨時都會哭出來的感覺💔

多一句話
還是多看一眼
都是難過還有不捨💔
時間不會重來
我很感謝自己能做到自己都能為自己鼓掌的程度👏
這樣,就值得了❤️

大海,我還會回來

大海,我還會回來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