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小說2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內含綁架,強暴,虐待,調教等情節,不喜者勿入,我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不舒服。

是嘗試性作品,所以視角嘗試多變來讓自己多一點經驗。我是個性經驗幾乎沒有的人,只能從片子和小說中學習,所以如果出現不合理情節以及不合理動作讓你出戲,請接受我的道歉。

以下正文

我把肩上的玩物摔在床上,看著她被矇住眼睛,雙手被銬在身後,雙腿緊緊被捆住卻還是不停掙扎的模樣,性慾整個就高漲了起來。

我最期待的就是把一個脾氣硬到不行的女生,最後調教成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性奴,剛剛車上的玩弄都只是暖身呢!

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求贖金,也沒有打算放她走。當初就是看上她這麼漂亮的臉蛋跟身材,期待著把她調教成性奴的模樣,怎麼能用這麼庸俗的贖金來衡量呢。

況且這種等級的女人被調教完之後,不管拿來接客還是賣給有錢人,都是一大筆收入,還比擄人勒贖的風險低,傻子才去要贖金。

而我沉醉於調教女人的成就感,找到女人最脆弱的點,不管是心靈還是肉體,然後一一摧毀它,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絕望。那麼接下來不管給她什麼亮光,對她而言都是救贖。

她可能還得打從心裡感謝願意買她的人呢!但她後來又會發現只是從一個火窟到另一個火窟,不過到時候總還是要給她一點希望的。

一個人在純粹的絕望中活不下去,在太多選擇中迷茫也很痛苦,誰說這種只有一個選擇的日子就很糟呢!等到她的身體習慣了被玩弄的感受,心態上也不再抗拒指令,愛上了這種不用思考的人生,那麼就成為一個合格的性奴了

但她,離合格性奴還很遠,我很期待她還能撐多久。

要家人電話其實也就是摧毀她心中希望的一個過程而已,騙她已經跟家人要贖金了,但家人不要她,或是騙她家人報了警,所以不可能放她走了。

只是這妞居然連電話都不願意說,倒是挺反常的。不過也不重要,反而給了我一個狠狠調教她的理由,倔強的女人屈服才更可貴阿!

「妳剛剛不願意說電話,那我就當妳默認想被輪想被賣去當妓女囉!」我撫摸著貼在床邊靠著牆壁發抖女人的臉頰,「妳現在嘴巴被塞住,想說也不能說了,而且我想我們也不需要了。」

「又可以把這麼漂亮的女人調教成性奴隸,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我調教出來的性奴隸,可是每個客戶都說好呢!聽話乖巧,妳知道怎麼做到的嗎?」

我拿起剪刀,掀起她的衣服,拿尖處輕輕磨著她的腰部皮膚,然後開始慢慢把她的衣服剪破。剪刀一直貼著她的肌膚,她明顯蜷縮但又不敢亂動,只能靠觸覺和聽覺來體會剪刀的走向。

「就跟教狗一樣,女人其實就是難教一點的母狗而已,但只要一直打,一直折磨,再倔強的女人都得屈服。如果不屈服就等著被玩死吧,我們也沒損失,反正玩也玩夠了,不聽話留著也沒用。」

「妳啊,就屬於不聽話的那種,那我們就可以肆無忌憚考慮把妳玩死了。」

聽著女人的嗚咽聲,以及不斷搖頭的模樣,我知道她心裡真的開始害怕了。她的衣服褲子已經被剪碎拿走,內衣隨意地蓋在胸部上,內褲上意外地居然沾了一堆淫液。

很好,是個被強暴也會濕的體質,這次撿到寶了。

「內褲怎麼濕成這樣呢?是因為很期待被幹嗎?在車上被玩弄的時候真的很爽是不是,是不是其實平常都在幻想被輪姦的模樣,成真了反而很期待呢?」

女人瘋狂搖頭瘋狂發出聲音,但因為剪刀在小穴附近游移,反而她身體不敢亂動。剪刀剪破女人小穴外的內褲,接著用力一撕,整個女人小穴暴露出來。我又剪了幾刀,把內褲跟內衣完全拿掉。

女人眼睛跟嘴巴都被布遮住,但仍然遮擋不住美麗的臉龐,胸部因為在車上抗拒而被搧得又紅又腫,小穴也因為剛剛被手指瘋狂亂摳而呈現一種被蹂躪過的模樣。

女人嘗試把腳往身體縮,以為可以更多遮擋自己,但其實腳掌往內縮的動作,反而讓她小穴暴露更多,夾緊也沒用。

「明明就是欠幹的妓女體質,就別裝清純了。身體很欠幹是好事,代表妳以後會適應得更快一些。」

我把女人眼睛上的布拆下,她顯然對於所處的環境很驚嚇,牆上琳瑯滿目的刑具,以及床邊十幾樣的束縛工具,可以把人固定住,折成各種痛苦又欠幹的姿勢,足夠讓她震驚很久了。

「我來跟妳介紹,這是我們的性奴調教室,沒有錢不能被贖回去的女人就在這裡被培養成性奴,我們會把所有客戶能想得到的玩法都讓妳試一次。等到妳走出這個房間,就代表著我們的信譽,如果妳敢有任何不聽指令的行為,妳就會被送回這個房間被玩到死。」

我舉起旁邊燒紅的鐵片,「我們的性奴只要敢反抗一次,就會在皮膚上烙一個符號。有的玩很大的老闆,就特別喜歡那種身上烙印很多的,特別難管,但那些老闆自然有自己的獨門方法來讓妳服管。簡單來說,身上烙印越多,買妳的買家就越殘忍。」

女人不停扭動身軀想離開鐵片,但手腳被困住的她根本無處可逃。

我又拿起前半段是針的環,「這個東西可以穿過妳的乳頭,穿過妳的陰蒂。環上面綁上繩子,不管是邊幹的時候邊扯,還是閒閒沒事想聽妳慘叫就扯一下,都是很棒的玩法呢!可以保證妳每次做愛的時候,都叫到聲嘶力竭,滿足男人的征服欲。」

想到這個女人聲嘶力竭痛苦吶喊的模樣,我的肉棒就硬到不行呢!

不過必須慢慢來,一開始就幹女人不是好的調教者。能夠服侍男人的肉棒應該是獎勵,這樣女人才會下意識看到男人的肉棒就充滿開心情緒。

大概就是巴夫洛夫的母狗吧。

那女人不懂,我們不管怎麼調教都要保障女人身體的完美,這樣價格才能賣的好,所以不可能在她身上留下永恆的印記,那是她未來的主人才可以做的。當然如果這女人真的太不服管,還是得動用這些傷害性的工具,只是賣家範圍就會小很多了,終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把自己的女人玩物折磨到不成人樣。大家喜歡的是外表看起來漂亮氣質,但卻只對自己騷的女人,太多前任的印記反而變成敗筆。

不過這些道具拿來唬人還是挺不錯的,真正的絕望過後才會願意抓住一絲絲的機會呀! ----------------------------

我的內心充滿絕望,我的雙手被手銬銬在背後,雙手長時間被往後拉扯,肩膀一直傳來快要脫臼的痛楚。我盡可能用力貼著牆壁,手銬的金屬溫度一直刺激著我的後背。

我全身衣服都已經被剪光,我沒有任何辦法可以保護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縮起來,膝蓋貼著胸部,腳跟縮向屁股。

但很快我就知道我的絕望還不是真的絕望,我眼睛的布被拆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滿牆的性虐工具,有很多我根本叫不出名字,但我知道那些東西都是要拿來折磨我的。

轉頭,看到自己床旁邊的一大片地板,上面擺著各式各樣的器具,我不敢想像人被擺上去固定之後,會被怎麼折磨。

我急著想開口,但嘴裡卻只有一直讓人噁心的精液臭味。那些乾掉的精液彷彿被我的口水溶解了一般,精液的味道越來越濃烈,無論是鼻子或是舌頭都感覺噁心。我不願意吞下任何一滴口水,口水都流出嘴角被布吸掉或是流到胸口上。

我真的做錯了,我真的不知道沒有贖金要承受這些。我願意把我的家人電話給他們了,來得及嗎?聽他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願意贖我,我就可以不要變成性奴了,那種會來買性奴的人想也知道都很殘忍。我唯一的指望就是我的母親了。

燒紅的鐵片烙印在身上,以及各個敏感帶被穿環,我真的不想承擔這些。而且我知道,這些人連自殺的機會都不會給我的,他們會用最殘忍的方式把我玩到死。

我不怕死真的,但我不想這麼悲慘,不知道要被多少人玩弄,不知道要被折磨多久,最後才痛苦地死去。

我會怎麼死呢?因為燙傷沒處理的細菌感染?還是穿環之後的蜂窩性組織炎?他們會有專業的醫生嗎?會不會到最後連死都死不了,只能無止盡被玩弄。

這就是地獄了吧!我這輩子什麼壞事都沒做,為什麼要承受這些。我寧願我把自己的臉搞花,我寧願沒有這些好身材,能不能不要讓我承受這些。

我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讓我媽媽把我贖回去?

「烙印跟穿環,怎麼能少了妳痛苦的呼喊聲呢!就讓我們聽聽妳悲慘的叫聲吧!」

我嘴巴外的布被拆下,然後讓人噁心的內褲被拿走,我立刻大喊,「我說電話,拜託,放過我,我叫懿銀,我媽媽電話是××××-××××××,我們家真的沒錢,可是我媽會努力籌錢的,拜託放過我,我真的不想變成性奴。」

我誠懇地看著把我嘴裡內褲拿出來的人,期望在他眼中看到一點肯定。但沒有,他仍然是那麼邪惡的眼神,明明那麼帥聲音那麼好聽,為什麼要成為這樣十惡不赦的人呢?

「那妳剛剛為什麼不說,欺善怕惡嗎?那妳這不是欺負老實人嗎?」

「沒有!我不是這個意思!」,這些人居然自稱老實人,都沒有半點良心嗎?

「我只能跟妳說來不及了,我感覺不到妳想要自由的心,反而在妳小穴感覺到淫蕩的氣息」,那人把手指伸進小穴裡亂攪,然後把淫液塗在我的嘴唇上。

我不明白為什麼小穴會氾濫成這樣,我明明就只跟一個乖乖牌男友有過,我怎麼可能會在這種情況下性奮。

「我真的很有誠意,我真的會很乖,你們需要什麼我都可以照做,我媽也一定會籌到贖金過來的,拜託,我真的不想被當成性奴一輩子。」

「妳知道妳這個檔次的美女可以賣多少錢嗎?如果調教的好,賣一千萬都沒問題,妳媽能籌這麼多錢嗎?」

我的心如墜冰窟,怎麼會有人願意花一千萬就買一個女人,錢多到沒地方花嗎?又怎麼可能我家能夠籌出一千萬,砸鍋賣鐵都不可能,我沒有任何的希望了。

我的雙腳被往外拉,膠帶被一點一點扯下。被扯下腳毛的痛比起我的絕望根本就是無感,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甚至連反抗的力氣都沒有了。

一個男人掰開我的雙腿,手指開始在我的小穴不停抽送,陰蒂也被他另一隻手戳揉玩弄著;另一個男人捏住我的胸,整張嘴含在我的乳頭上,另一邊乳頭也被手指揉捏著。我身體只能迎合他們而扭動,小穴被抽送的感覺一直往腦袋傳來刺激,我調整坐姿角度讓他抽送得更沒有阻礙,於是他抽送更快了。

但身體的感受彷彿被抽離開來了,這就是絕望的感覺嗎?我知道我要被慘無人道地強暴跟折磨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像第三人稱無感看待自己被強暴嗎?

可是陰道,陰蒂跟乳頭傳來的感覺還是好痛阿!

「妳乖乖的,讓我們爽完,或許我們還是願意放妳回去,畢竟如果妳回去了,我們就沒有犯罪證據不用擔心被抓了。」

我突然回神,這才是他們的真心話嗎?難道他們前面說的那些都是虛張聲勢,其實就只是想把我綁來做愛,做完就打算放我走嗎?

「我願意,我一定乖乖的,我一定不會報警,你們可以把我全身洗乾淨,不留下任何一點證據,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你們一點被抓的可能性都沒有的,我保證,只要放了我今晚的事絕對沒有人知道。」

他們停下手邊玩弄我的動作,看著我。

如果他們就只是想做愛,隨機擄女人來強暴而已,那麼只要夠乖一定會被放走吧!他們也不想把我這個燙手山芋留著吧!留著我就是證據不是嗎?

我仔細觀察兩人聽完我的話之後的表情,粗壯的那人面無表情,臉很帥那位卻多了一股邪笑。

果然,從頭到尾嚇我,就只是為了讓我乖乖配合,達成目的了露餡了吧!

「既然妳這麼配合,那我們也大事化小,妳服侍我們,我們看著妳高潮十次,就放過妳如何?」

又是在嚇我嗎?高潮十次,人不會死掉嗎?

「不要,不是,我說好,可以,我可以!」

帥帥的男生勾著我的手臂,把我拉離開牆邊,拿出鑰匙解開我的手銬。

我手腳都被解開了,心裡突然鼓起一股勇氣,高潮十次不是要玩死我嗎?我用力往帥男生鼻子砸了一拳,推開粗壯的男生,用力跑向門口。

卻被一個胖胖的男生推了回來,接著粗壯的男生架住我的雙手手臂,手完全無法動彈。

我忘記他們至少還有一個開車的人了,看來那開車的人剛好就在顧著門口。

完了,我示好的機會沒了,他們不會相信我了。

粗壯的男人不是把我架到床邊,而是架到一個木製的束縛器旁邊。

我被強迫推進束縛器,有一塊大木板開了三個洞,我的脖子跟雙手手腕剛好被塞進那三個洞,我的手掌在我的雙耳旁邊。

我被壓著雙膝著地,膝蓋被往兩邊拉扯,固定,我只能抬頭挺胸腰部直立雙膝張開地跪著。

我除了腰部可以稍微扭動以及可以轉頭之外,其他部分幾乎無法動彈。更可怕的是,這塊木板擋住我的視線,我完全看不到我的身體會被怎麼對待。

我自作孽,最後還是只能淪落為性奴了嗎? ----------------------------

一碗就是一碗,兩碗就是兩碗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娟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被綁架的色情故事。 這篇主要是前言 希望能給有類似性幻想的女人有好的體驗。
女人被綁架的色情故事。 這篇主要是前言 希望能給有類似性幻想的女人有好的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大叔第一次寫到格子都寫不下,滿滿的歉意,加上心中愧疚感不斷浮上心頭,大叔送上聯絡簿時,覺得一定是10分,這太值得分享跟懺悔了 結果就是9分,大叔不敢置信、不能理解,也完全不知道差一分的問題在哪裡,當時是小學生,更不可能跑去質問老師''ㄟ死歐巴桑為什麼我不是滿分'',就這樣,轉眼間大叔就老了
Thumbnail
我正在寫這本書。      有個人走進了這家書店,在眾多書架面前徘徊,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拿起了這本封面完全空白的書​,然後讀了起來。     當她讀到這一行的時候,她發現這本書其實還沒有寫完。      然後她往後翻了幾頁,回應她的只有幾張空白頁面。      
Thumbnail
「如果沒有煩惱,那我要想什麼?」朋友神情真切地說。我透過看見小我與活在當下來回答這個時常被忽略的bug。
Thumbnail
  21世紀,在哆啦A夢漫畫裡是一個超現實科技世界,活在這裡的每個人都被科技手機綁架著包括我,在等中意人傳來訊息焦慮的人們還有想著如何回復對方有趣的話語提高自身,符合「有趣的靈魂」這一詞彙而絞盡腦汁,想想這些人好搞笑啊當然也包刮我。   我們終將束縛在一起,我試著放下手機放下在乎著的一切,可是…可是
Thumbnail
一輛黑色轎車急駛進入樹林深處,在一處老宅前停下,一名女僕已站在門口等待,看見車子後,隨即進入老宅中,走到一名灰髮婦人身旁說:「巴瑟家派的車子已經在外面了。」。  灰髮婦人穿上黑色斗篷,拿起地上的手提箱,走出老宅,坐上黑色轎車。她抿著薄唇,回想凌晨時分突然驚醒,心跳不已的徵兆,心情便莫名煩躁。  車
Thumbnail
她跟著小老鼠在黑暗的長廊繞啊繞的,忽然覺得腳下一陣震動。  「怎麼回事?」她小聲地問小老鼠。  「快跑!吱吱!」小老鼠一溜煙往後跑。何秀娜一眼望見不遠處老盔甲閃著晦暗的反光,朝著她們奔來,她趕緊回頭奔跑,就在快被追上時躲進走廊上一處陰暗的角落。  突然,一支劍在她眼前砍下,小老鼠馬上鮮血四濺,躺在血
Thumbnail
本來應該沉睡的時刻,她卻異常清醒。  見了狼頭伯爵之後,葛蕾絲帶她到一間十分舒適的起居室,有小客廳、臥房還有浴室。在幫她放好洗澡水後,她輕輕地撫摸她的頭,要她洗個澡,好好休息,睡個覺,明天一切都會回復原狀的。  何秀娜從小父母雙亡,被祖父母帶大,她看著葛蕾絲想,如果媽媽還在世的話,大概就像她這般年紀
Thumbnail
老先生走過來恭敬地對她說:「我們現在要去見伯爵大人,請跟我來。」。  「怎麼老先生你也會講中文啊?」何秀娜驚訝。  「我們伯爵大人的母親是華人,從小在北京長大,所以這裡的員工及僕役幾乎都懂中文。我是這裡的管家,叫我亨利就行了,以後有什麼事請儘管吩咐我。」  何秀娜隨著管家亨利走在金髮女孩以及紅髮女孩
Thumbnail
下課鈴響,同學們紛紛背起書包放學。何秀娜跟幾個同學拿出好幾張4K彩紙及剪刀等美術用品,準備教室佈置,幾個人七手八腳邊玩鬧邊做事,很快天色就黑了。  「娜娜,妳家不是住很遠嗎?要不要先回去呀?」  何秀娜看了看時間大叫:「啊,這麼晚了,我還得搭火車呢!」她趕緊收拾書包,「抱歉喔,我再不走回到家就快十點
Thumbnail
2007年7月7日7點07分。  T大醫院婦產科手術室。    產科醫生將新生兒從產道裡拉出,手術室頓時充滿了寶寶的哭聲,護士趕緊接手,將寶寶的身體擦拭乾淨,放進新生兒透明箱。  「快!孕婦大出血……」醫生及護士趕緊搶救。  在手術室外等待的是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年,他焦急地不停重復按著手機的播出鈕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大叔第一次寫到格子都寫不下,滿滿的歉意,加上心中愧疚感不斷浮上心頭,大叔送上聯絡簿時,覺得一定是10分,這太值得分享跟懺悔了 結果就是9分,大叔不敢置信、不能理解,也完全不知道差一分的問題在哪裡,當時是小學生,更不可能跑去質問老師''ㄟ死歐巴桑為什麼我不是滿分'',就這樣,轉眼間大叔就老了
Thumbnail
我正在寫這本書。      有個人走進了這家書店,在眾多書架面前徘徊,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拿起了這本封面完全空白的書​,然後讀了起來。     當她讀到這一行的時候,她發現這本書其實還沒有寫完。      然後她往後翻了幾頁,回應她的只有幾張空白頁面。      
Thumbnail
「如果沒有煩惱,那我要想什麼?」朋友神情真切地說。我透過看見小我與活在當下來回答這個時常被忽略的bug。
Thumbnail
  21世紀,在哆啦A夢漫畫裡是一個超現實科技世界,活在這裡的每個人都被科技手機綁架著包括我,在等中意人傳來訊息焦慮的人們還有想著如何回復對方有趣的話語提高自身,符合「有趣的靈魂」這一詞彙而絞盡腦汁,想想這些人好搞笑啊當然也包刮我。   我們終將束縛在一起,我試著放下手機放下在乎著的一切,可是…可是
Thumbnail
一輛黑色轎車急駛進入樹林深處,在一處老宅前停下,一名女僕已站在門口等待,看見車子後,隨即進入老宅中,走到一名灰髮婦人身旁說:「巴瑟家派的車子已經在外面了。」。  灰髮婦人穿上黑色斗篷,拿起地上的手提箱,走出老宅,坐上黑色轎車。她抿著薄唇,回想凌晨時分突然驚醒,心跳不已的徵兆,心情便莫名煩躁。  車
Thumbnail
她跟著小老鼠在黑暗的長廊繞啊繞的,忽然覺得腳下一陣震動。  「怎麼回事?」她小聲地問小老鼠。  「快跑!吱吱!」小老鼠一溜煙往後跑。何秀娜一眼望見不遠處老盔甲閃著晦暗的反光,朝著她們奔來,她趕緊回頭奔跑,就在快被追上時躲進走廊上一處陰暗的角落。  突然,一支劍在她眼前砍下,小老鼠馬上鮮血四濺,躺在血
Thumbnail
本來應該沉睡的時刻,她卻異常清醒。  見了狼頭伯爵之後,葛蕾絲帶她到一間十分舒適的起居室,有小客廳、臥房還有浴室。在幫她放好洗澡水後,她輕輕地撫摸她的頭,要她洗個澡,好好休息,睡個覺,明天一切都會回復原狀的。  何秀娜從小父母雙亡,被祖父母帶大,她看著葛蕾絲想,如果媽媽還在世的話,大概就像她這般年紀
Thumbnail
老先生走過來恭敬地對她說:「我們現在要去見伯爵大人,請跟我來。」。  「怎麼老先生你也會講中文啊?」何秀娜驚訝。  「我們伯爵大人的母親是華人,從小在北京長大,所以這裡的員工及僕役幾乎都懂中文。我是這裡的管家,叫我亨利就行了,以後有什麼事請儘管吩咐我。」  何秀娜隨著管家亨利走在金髮女孩以及紅髮女孩
Thumbnail
下課鈴響,同學們紛紛背起書包放學。何秀娜跟幾個同學拿出好幾張4K彩紙及剪刀等美術用品,準備教室佈置,幾個人七手八腳邊玩鬧邊做事,很快天色就黑了。  「娜娜,妳家不是住很遠嗎?要不要先回去呀?」  何秀娜看了看時間大叫:「啊,這麼晚了,我還得搭火車呢!」她趕緊收拾書包,「抱歉喔,我再不走回到家就快十點
Thumbnail
2007年7月7日7點07分。  T大醫院婦產科手術室。    產科醫生將新生兒從產道裡拉出,手術室頓時充滿了寶寶的哭聲,護士趕緊接手,將寶寶的身體擦拭乾淨,放進新生兒透明箱。  「快!孕婦大出血……」醫生及護士趕緊搶救。  在手術室外等待的是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年,他焦急地不停重復按著手機的播出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