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當代搖滾教父級地位樂團「Scorpions」 @海國樂器, Fender, 藍牙喇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國除了進口車品牌、技藝精熟的工業技術,成軍於1965年德國漢諾威的Scorpions天蠍樂團,同被視為德國驕傲!出道至今已超過半個世紀的他們,雖經歷多次團員離去,但靠著19張專輯,締造出全球專輯銷量突破1.2 億張專輯的驚人佳績!氣勢磅礴的重金屬搖滾風格、強勁多變的彈奏技巧及流露豐沛情感的多變唱腔,席捲全球音樂圈直至今日。1984年推出專輯《Love at First Sting》深刻鞏固了Scorpions德國當代搖滾教父的地位,知名曲有〈Still Loving You〉、〈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等,滾石雜誌稱他們為「重金屬英雄」 ⋯⋯(繼續閱讀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德國交換學生】德國延簽教學2023 | 在德國當地延長簽證(Visa Extension) | 經驗全紀錄分享德國延簽 | 2023 #什麼是延簽? #如何申請德國延長簽證? #德簽延簽要等多久? #延長簽證要多少錢? 因為德協當初少給一個月的簽證,導致我需要在德國申請延簽QQ 可是德國效率很慢恨慢,加上不知道何時能拿到,等待期間超未知!! 因此把過程細節寫下來,全部不藏私分享,5分鐘瞭解延簽流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7-10
德國 | 當地語言學校 Sprachkurse語言課程簽證 Sprachkursvisum 此簽證允許您參加語言課程,為此你需要確認每星期20堂課的Intensivkurs密集課程,簽證最初先發3個月,之後可再到移民局Ausländerbehörde延長9個月。
Thumbnail
avatar
MumurChou
2023-04-16
#156 記得當時,我就讀的國中⋯記得當時,我就讀的國中,非常的大,大到底部一直延伸到山邊。 學校最後靠山的空間是一個籃球場,講到這個籃球場,因為我們很常在山邊遊蕩,所以算是我們的遊戲場。 有一次像往常一樣的經過球場那,學校鐵網內四五個國中生叫住我,當時我看過去的景象,像看著在監獄裡放風運動的囚犯們。 他們就是拜託我買包菸而已,還好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3-14
老實說研究員的工作時間安排還滿固定的,有時候我自己覺得還很像國高中或是在當兵當替之前寫完《如何把工作快狠準地搞定 (上)》、《如何把工作快狠準地搞定 (下)》兩篇文章後,除了得到一些私訊迴響外,我覺得它們也讓我去檢視我在工作以外的日常生活如何運作,特別是做家事這點 除了自己的提升,別忘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你去問大部分的人,不論性別年齡,如果他/她說自己很喜歡做家事,通
Thumbnail
avatar
gdhdgsdfg
2022-11-29
《當死者說話時》跟著德國資深法醫克拉斯·布許曼剖析在他生涯中最印象深刻的幾樁真實案件如果你喜歡看真實案件的犯罪小說,抑或是對法醫的工作感興趣的話,那麼這本小說將會十分的適合你。 在受害者的屍體上,總會留下一些蛛絲馬跡,彷彿死者正向著人們接露事情的真相,而身為一名法醫的作者,要做的事情就是收集這些證據,將真相暴露於陽光之下,找出加害者,並還給死者一個公道。
Thumbnail
avatar
可恩
2022-08-15
無盡的等待|德國‧柏林也許我一直在等著某個時刻。但我從沒想過,那個時刻可能永遠不會來臨。為逃離感到不斷受到幫助,卻無法回饋什麼給別人的無用自我,我毅然與Jolis & Rachel告別,硬是於傍晚時分,決定動身離開柏林。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3-18
在德國找工作,要堅持等待還是先求有,再求好?這個問題我想是大多數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最近也頻繁地被問到。在一個offer面前,究竟我要先接受呢?還是繼續堅持等待,等到我理想中的工作出現呢?   先聲明,這個問題完全沒有標準答案,畢竟沒有水晶球能告訴我們明天會怎麼樣,但思考明天是重要的,所以我想從自身的經驗來分享,讓大家在做決策的時候,思考能有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1-12-07
在德國成功建立當地人脈的幾種嘗試東亞文化背景出身的我們,跟很多西方文化背景的人比起來,相對不外向,安靜,可能也不喜歡去開趴或上夜店,我發現東亞文化背景的人經常混在一個團體,比較少跟其他國家的學生交流,除了會被歸類為「那群都會混在一起講中文的人」,最後也很容易被遺忘。到底要怎麼突破這些困境,建立自己的人脈?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0-12-22
當德國男人的實際遇上台灣女生的公主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好萊塢浪漫喜劇和日劇的影響下,我對談感情這件事有種美麗的幻想,希望自己能為對方做到完美,也希望對方能為自己做到完美。殊不知,雖然我們都有這個心,但是兩個人對完美的定義差距有點大。(笑)
Thumbnail
avatar
Shanice Wang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