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一圈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怎麼又遇見你,又看見你

嘿,似曾相識的你

好久以前我在思緒翱遊時見過你練舞時那張似曾相識的臉,我趴在你背上撒嬌雙手環繞著你,你揹著我一下,我們笑的好燦爛,在一片落地窗前,看著秋天的樹,鏡頭一轉你就站在秋天的樹前面跳舞

怎麼你悄悄的遊走於我的感覺穿梭之中自由來回,偶而我察覺了誰在仔細聽tempo,總有人的耳朵仔細聆聽著節拍,著迷於歌聲。

7年的苦已經要忘掉這種感覺了,沒有一切,只有苦跟臭味。

已經苦到臭到要忘記了,一年四季都有個故事,我不想再只是望著背影,好寂寞,是你就會抱著我在你懷中臉貼著你的胸口聽著你的心跳聲。

你演出了我的回憶,告訴我你看我回憶像看電影的觀眾, 而我卻沒有看過你的回憶(氣噗噗)

朵麗今年不孤單了是吧,回憶中有新同伴和他的一大群朋友們,開心的想像兒童放聲大叫,久違了7年重獲自由的感覺真好不必再被壓抑只不過心情上滿足了,還是不想在冷冷的冬天獨自吃火鍋,太寂寞。

開心的看見了回憶中的秋天在心裡放聲尖叫,多愛聽你那悅耳的笑聲迴盪在耳邊,好久好久以前了,一切都很期待,最後卻是活到失望的現實。

我們永遠不會老,永遠在秋天的樹前面跳舞。

繞了一圈,我在你在我的回憶中,發現了你,我怎麼現在才遇見了你,繞了一圈。

朵麗多渴望回去秋天的樹,舖滿我的期待思念同伴們,穿過那道門後就是充滿魔法的世界,永遠不要獵巫,這是魔女和同伴們的世界。










    3會員
    138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