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30 桃園 展演中心 超人力霸王舞台劇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7/30 桃園展演中心 超人力霸王劇場

raw-image


節目:超人力霸王舞台劇In Taiwan2023
場地:桃園展演中心演展廳
日期:2023/7/30(日)19:30
座位:3樓-E3排-17號、19號、21號
票價: 500元/張

一家三口第一次的舞台劇體驗
媽媽我無意見在網路上搜尋到,當下超興奮。
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訂票,但,人生終究是要去體驗各種不同的事物。
特別在阿莀這個萌芽的時期,多方面刺激發展,相信在他的未來道路上,都會有所幫助。
之後,我就鐵了心下訂。也隱隱期盼了很久。

總算,到了這一天。
宇宙很幫忙,沒有什麼塞車,只是車多點。
很棒的是,展演廳下方有停車場,不怕沒有位子停。
更幸運的是,我們一直深怕會不會來不及入場,因為我們還沒有用晚餐。
停好車,我跟爸爸說我過大馬路去買摩斯漢堡,他和孩子在廣場等。
宇宙的幫助下,我們順利的在開演前,用餐完,還可以有盈餘的時間,提前進場與上洗手間。

展演廳,洗手間標示很清楚、很乾淨。也有貼心的地方,小朋友觀眾居多,有備用著增高墊給孩子們用,很棒唷!

劇場前、中間休息的時間,都很充足給孩子們休息,或是上洗手間、活動。

劇場中,燈光效果超級充足,連大人我看著也不會睡著。舞台劇的演員們,各個卯足全力的動作放大的表演著。讓小小孩想要睡著都無法。

最後劇末後,超人力霸王們,還有下來台下走道與孩子們互動,真的超棒的。

PS劇場外,還有販售一些相關商品。
(不過,我們是沒有讓孩子去逛,那是個很大的坑)

建議如果您的孩子喜歡,不訪可以試試去看,很特別的感受。
如果未來有機會還有的話,還會再帶孩子去親自觀看的。

raw-image


擁有愛、光の芝芝
擁有愛、光の芝芝
藉由自己的轉變,可以擁有更多愛和光,影響環境、周圍的人事物。這裡是我重拾筆、墨、攝像..等等,記錄自己戒掉的壞習慣,以及記錄孩子與家人...等等的生活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