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祕森偵愛社|假面下的假面|暗月0307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0307_1 變數

  不知道是不是兄弟的緣故,申晟瀚之前才阻止黃始木好好休息,不要一直看案件,但勸說別人的晟瀚,自己卻陷在太專心了解「大南電子」最近的走勢,盤點當中更關鍵的證據,過度專注也沒有好好休息。

  畢竟都是跟「車/禍」有關,或者也因為關係到申家的至交馬金禧女士公司股份,及外甥技英的繼承權等雙重問題。

  一大早起床,躲在家中某個角落看看到3G的人傳來的文件,他們調查了想要追撞技英的車子與槍擊英俊的槍枝來源,還真的都與李家有點扯上蛛絲馬跡...。

  「看你沒有乖乖睡覺,也沒有在廚房,果真。」突如其來的聲音,把申晟瀚嚇了一大跳。

晟瀚轉頭一看,慘了,結果就是又被伍白亭逮個正著。

  「嚇死人了,小五!我知道偷偷看不好,但是你要我跟木木哥跟一樣都不要動不要看,這樣不就太超過了....」晟瀚委委屈屈的對著管自己死死的男孩抗議。

  「說得好像我是暴君一樣,我沒有不讓你看,我也知道你沒有找到嫌疑人也無法好好休息,但是我要你休息的原因是什麼?親愛的申先生,我去跟蹤目標三天,你就跟著三天沒有睡覺。

  我那是職業需要才會有高密度工作時間無法休息,但我跟高高及千智哥至少還會換班輪流休息,請問你跟誰輪班?萬一你跟木木大哥一樣倒下來,不就好棒棒。」小五語氣沒有太多的情緒憤怒,但是每個字都帶著溫柔的針似的,一根根刺入晟瀚心中。

  「但...我剛剛確實有閃過去一個線索方向,就快想出來了,等我一下下...」.還在做垂死掙扎的晟瀚話還沒有說完,放著資料的平板就被小五搶走。

raw-image

  「3G群組當中多的是能人,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能夠破案,現在立刻去睡覺,我去叫早午餐來。」小五發現平常吵得要死的晟瀚,現在居然很安靜地低下頭接受這件事情,原本下意識的覺得自己親愛的申申終於乖了,但是本能的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

  果真下一秒說「我去廁所」晟瀚,與同時想起來「沒有平板還有手機可以看資料」的小五,就只有幾秒的落差,驚險萬份讓晟瀚逃到廁所去。

  身為前頂尖殺手的小五,因為低估了晟瀚的狡猾,居然被小小律師耍到而且逃脫?其實是有點對這種不應該犯的粗心大意無語到極致。

  「我居然,居然讓一個普通的大叔給....不聽話的話,我就...呵呵呵....到讓你聽話。」惱羞成怒到笑出來的小五,讓這位前A級殺手終於下定決心,要好好地搞累對方了。


0307_2 升溫

  晟瀚當然明白小五的關心,他不是不知道這時候應該去乖乖睡覺,說是專心在案件上面也是,但大部分原因是:這種如同叛逆青春期惡作劇戲鬧,你追我躲的心跳加速刺激感,讓晟瀚特別的愉快興奮

  所以也有點是故意為之。

  中間將近十年的斷層,讓晟瀚還是低估了伍白亭的能力與對這件事情的在意程度。

  晟瀚對於伍白亭的認識,只是知道對方是由泰北富翁犯罪集團策反之後逃出來的倖存者,富翁兵團一夕間被泰國攻破,還上了國際新聞,晟瀚因為小五的緣故知道了這件事情。

  至於身手與專業能力有多強?將近二十天的相處,晟瀚被保護得好好,沒有太多機會遇到危險,加上平常小五比較像小孩子,所以也沒有機會見識。

  這造成晟瀚對小五印象就是個有點兇、愛管閒事,很堅持己見,很愛很寵自己的男孩,當然也是晟瀚特別疼愛的學生兼小弟弟,跟自己外甥同輩的大小孩而已。

  晟瀚是有猜到自己廁所的門鎖,無法擋住小五太久,好歹為自己爭取個十多分鐘,他大致上就可以把手中的文件看完了。

  尤其小五還在門外威脅利誘的要晟瀚開門,讓晟瀚有錯覺「對方還在文明世界中嘗試談判讓地方投降」,也讓晟瀚放心地打開手機趕快看完文件,結果不到三分鐘,找到鐵絲的小五,啪一下子就打開了。

一個小小的廁所的鎖,當然無法難倒前殺手,但是怎麼讓對方「累」就很重要了

  悄悄地打開了門,無聲無息進來的小五,就看到晟瀚依然在馬桶上,甚至褲子都沒有脫下來。而不知死活專心看手機的某人,完全沒有發現到小五的入侵。

  晟瀚在小五撲過來之前,從眼鏡餘光發現對方而起身開始躲避,慘叫著「阿...你怎麼那麼快進來不到三分鐘耶...」,然後人就往浴缸裡面躲著,小五也跟著過去。

  「申申老師你太不乖了,手機我要沒收一整天。」

  「你這樣沒有尊重我的人權,我要申訴。」

  「不好好睡覺的小孩沒有資格申訴。」

  小五擒拿近身格鬥固然很好,但是晟瀚臉皮很厚啊!結果很滑稽的一個從身後要搶走手機,一個死命地護著自己的手機。

  雖然以晟瀚年近三十多歲,體態依然保持得很好,但是比起小五長年在外實戰格鬥體態,那就是天與地的距離了。若不是小五怕傷到晟瀚,這位大叔早就被反制在地上了。

  所以,兩個人就在浴缸當中扭來扭去,就一個動作太大之下,浴缸裡的蓮蓬頭就被打開了。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被冷水弄成了落湯雞。

  格外狼狽的兩個人,看到對方滿身都是水,然後都忍不住一起笑了。

  笑著笑著就發現對方溼透的睡衣整片貼在衣服上,讓兩個人肉體都變得有點若隱若現,而水珠從髮梢滴落下來形成的朦朧美,讓眼前人變成一道秀色可餐的饗宴。

  一個本來是彎的,但是從來沒有談過戀的老男人,跟一個只對自己老師彎的大小孩,都忍不住被眼前景色給吸引到無法轉移自己的目光,

幾乎快要用眼睛吞食了對方。

  但是晟瀚好歹還是比較有理智的成年人,覺得這樣下去會出事,也許晟瀚會很沒有種的起反應之類的,所以吞了一下口水之後,連忙回復神智的出聲。

  「我會乖乖把手機交出來....」轉過頭看小五的晟瀚,話還沒有說完,唇就被忽然襲擊過來的溫熱給吻住了。

  晟瀚只能驚愕的下意識反抗小五靈活的舌頭在自己嘴裡滑動,原本戲鬧之中的肌膚貼近,頓時讓這些地方通通變得炙熱了起來。

  晟瀚理智非常的想要推開小五,但是小五急促攪動晟瀚的唇,舌尖在唇齒之間飛舞著,讓整個人開始慢慢地無法抑制漸漸湧起的酥麻,因為剛剛我躲你搶手機過程中,他們本來就是坐在浴缸當中,所以這一路親吻下來後,晟瀚就整個癱軟下來。

  而這時小五開始從唇游移到耳垂時,從被含咬的那一小塊地方傳到全身的顫慄,終於讓晟瀚下體開始不爭氣地慢慢變硬了。

  但也因小五嘴離開了晟瀚唇,才讓晟瀚有了空隙可以說話。

  「小五,我們...我們不應該這樣...嗯」晟瀚有氣無力地想要阻止小五繼續下去,但是聲音包含的情慾感,似乎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怎麼?申申不喜歡這樣嗎?你不是已經起來了?」小五似乎沒有理會晟瀚的抗議,反而因為這個反抗而加深了手上的侵略,手慢慢滑入了浸濕的睡衣裡面輕撫著。

  「我們的年紀差太多...」晟瀚說到這裡時,小五手指已經滑到了胸前因為情慾而凸起的粉紅豆子,小五輕扭之間又是一陣酥軟,讓晟瀚終於忍不住地喊出「阿..!」的聲吟。

  從背後抱住晟瀚,小五只是光親吻嘴唇與耳垂,還有觸碰胸口就讓晟瀚堅挺硬到不行,甚至似乎有液體慢慢地從尖端出口冒出來。

如果不是因為褲子本身就是濕的,兩腿間會更明顯吧?

  「你是不是還想說我有其他人可以選擇?可是我不識喜歡男人,我只是喜歡你而已...還是申申不喜歡小五?...你只要說你不喜歡小五,我馬上放手。」小五說到這裡,其實手已經快要移動到那堅挺的地方,但卻在這時候停下來。

  原本有一絲認為會被男孩強迫握住的男人,在男孩停止動作之後,反而湧出了很強的空虛感,從那堅硬之處渴望著男孩的觸碰。

  晟瀚心裡固然是想趕快停下來,可身體的反應卻是如此的誠實,而且晟瀚怎麼可能不喜歡小五?但是那種喜歡跟現在這種陷入情慾的渴望是不一樣的。

  頓時讓晟瀚精明的腦袋混燉成為一鍋,然後自己沒有反應過來就說了第一個答案,然後就...。

  「...我...我沒有不喜歡你...但是不...」

  「那就好。」小五露出燦爛的笑容,因為:賓果,等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小五在擔任殺手時,就是在等對方弱點出現時進行最強烈的攻擊。

  伍白亭當然知道自己的申申現在大概狀況是如何,或者想要說什麼,不過小五怎麼可能讓晟瀚有時間說接下來的話呢?

  當然直接將晟瀚臉頰轉過來,用更炙熱的吻堵住晟瀚讓他根本無法發出其它聲音,然後就直接手伸入晟瀚褲襠當中,握住男人的堅挺開始滑動。

  這種的愛撫當然是讓男人快瘋掉了,因為特別的舒服、也特別的糾結...特別的爽。

  晟瀚除了在高中之前有暗戀過某位學長之外,之後在父母去世就忙著照顧妹妹,或者忙著投入音樂學業當中,即使知道自己的性向是彎的,也沒有太多機會自己打手槍。

  妹妹去世後,忙著自立自強的爬起來自學法律,之後繼續忙著官司更不用說性需求了,甚至也懷疑過自己是否這輩子都不會有愛情這玩樣。

  這種被人褻玩的愉悅及有種越矩道德邊緣的性愛,晟瀚曾經因為案件看過文學與戲劇等,但是就是沒有甚麼感覺。

  也許是因為太理性了?更也許晟瀚不覺得自己會遇到那個喜歡自己的人?

  現在非常直觀的感受,讓晟瀚什麼糾結通通融化了,直接沉溺在男孩的手勁滑動快感中,甚至慢慢地開始回應起背後那個人的吻,身體也越來越貼近男孩的身體,屁股偶而還會在小五手指的套弄前面之下搖晃著。

  嘴裡的聲音只剩下沒有甚麼理智的喘氣。

  直到晟瀚被套弄出來後,晟瀚也知道自己第一次跟人這麼親暱的性經驗,還是折在一個小自己將近13歲弟弟上面,讓晟瀚又是無奈又是甜蜜。

  「你剛剛是偷換概念,也沒有讓我說完話....。」射出去的那一刻,是腦袋一片空白的,似乎所有的煩惱也跟著那一瞬間全都消失了,但是回過神的男人整個攤在男孩身上,有點委屈又喘著氣在嘟嘟囔囔抱怨著。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小五沒心沒肺的笑著,讓被欺負的晟瀚氣得用嘴咬了小五一口胸前肉,表示嚴重抗議。雖然沒有咬得很大力,但是依然會有點刺痛。

  「喔!生氣了喔,不過不能怪我太急,因為我本來是想等你自己慢慢發現,我跟你之間到底是存在什麼關係?但是剛剛我真的很生氣,生氣你不懂我的擔心,生氣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生氣如果你跟老白一樣倒下來就不回來,我怎麼辦?

  生氣你不知道我這麼的喜歡你,生氣你說自己老,生氣...所以我生氣到不想等了,決定要用最簡單的方式把你累死。」小五說了一堆自己生氣的原因,及為什麼忽然發浪的推倒對方後,就順勢把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翻過來,仰起對方的臉繼續親吻。

  心有愧疚的晟瀚,這時才想起來小五的爸爸就是因為被詐騙欠下債務,覺得活著太累崩潰倒下來,後來才會自殺的。

  所以這次晟瀚沒有再躲開男孩的親吻,算是默認了小五的行為。晟瀚當然是疼愛小五,但是自己是否有愛慕之情?還是純粹剛剛的突發情慾太讓人沉溺了?

  或許有更多是因為過度溺愛對方?覺得年輕人需抒發,前面都已經被弄射了,其實也就豁出去。而且……男孩哪裡還很大呢……。

  這時因為軟下來,還被索吻的晟瀚,終於有點理智說了一句話。

  「三天後是大南電子的股東大會,我……不能被弄傷,我需要幫技英出席。」

  「呵呵,傻申申,你都自己自動帶入體位要怎麼做了……放心,我有其他辦法。況且沒有保險套,我也不捨得……你要夾緊喔!」小五說完,就將自己的堅挺插入晟瀚的雙腿夾縫中,就從已經晟瀚已經軟掉跟部下的雙蛋旁,開始進出滑動。

  這時候晟瀚男男做愛的方式再怎麼貧乏,也大致上領悟到小五要接下來怎麼解決生理需求的問題。

  也許就是最大一個擔心石頭放鬆了,所以就能夠感受到摩擦到後面洞口外圍,與雙蛋被撞擊間所產生的舒服感,讓晟瀚前面再次堅挺起來。

  「小五……小五……我……快出來了……」晟瀚抱緊,大腿也夾緊,就聽到原本聲音與動作都很輕柔的小五,下半身動作開始也加重變快,喘息聲也慢慢加粗,整個浴室都是「啪啪啪」兩個肉體撞擊的聲音,迴盪在浴室內。

raw-image

  小五沒有說話,因為小五根部也開始滲出液體,基本上男孩放開的原始插入動作,已經讓小五也爽快到沒有什麼鬼節制與體貼,現在的他,只想用唯一的武器幹翻親愛的申申。

  「我……也是……嗯!」最後的一聲,小五終於射出來的時候,晟瀚也再次也跟著射出。

  最後晟瀚因為射了兩次,加上身心糾結掙扎中造成的疲憊,讓晟瀚在放棄掙扎,射出來最舒服的那一霎那中睡下了,甚至還有點小呼嚕出現,心滿意足得償所願的小五,才將關係有了變化的愛人抱起來,小心翼翼的安頓到房間床上。

  終於可以讓對方乖乖地好好睡一覺,小五吻了睡死的晟瀚,開始接手晟瀚想要繼續調查的事件,進入3G偵探社討論群組中,與一群鬼才展開佈局釣魚模式。


0307_3 歧路

  朴槿武接到了3G偵探社要一起合作的邀約並不意外,意外的他們在新落成偵探社咖啡廳見面,對接的3G大佬林洛克,見面之後就開宗明義要求朴槿武釐清:朴英俊父親金具慶死亡朴槿武是否有參與。

  當然也順便爆料了從唐文那裏出來訊息,如朴槿武經歷過的床伴中幾乎身上都有_創傷與勒痕,有人甚至死於非命;而或如當年唐文被朴槿武用性愛光碟威脅的事情。

  「林先生會直接破題面質我這件事情,就表示確實是真心誠意的,不想讓這件事情變成我們合作的變數是嗎?不過,在你們眼中,如果我是做這些事情的人,不就是罪大惡極?你們怎麼可能跟我合作?黃始木不是自詡正義使者?」一連串的問題丟出去之後,朴槿武就在等對方。

  「一次合作,不代表之後就是化敵為友,只是在最終敵人面前,敵人的敵人至少這個階段可以是盟友。

  另外……利用性愛光碟讓渣渣身敗名裂的事情,我們也幹過,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我們對你的評價。而至於黃檢察官,那就更簡單化了,以你的聰明才智,會留下證據嗎?」洛克說明緣由之後,接手談判協商的人,就是目前3G之中最腹黑之一的毛嘉任。

  大毛這麼說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真誠的表示他們並不是非黑及白的道德家,必要的時候非法正義他們也會做。

  「……這個就更可笑了,即使你說的這些都成立,但……說不一定我就是造成我多個床伴死亡的連續殺人犯,甚至就是殺害朴英俊父親兇嫌……」朴槿武駁斥了大毛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當中第三人開口打斷。

  「我們認識的人當中有兩對情侶喜歡SM性愛,你三個死亡床伴的驗屍報告與其他沒有被殺害的床伴檢驗報告中,大部分只有表皮損傷,證明確實是約定性SM性愛。

  我們發現他們皮膚上都有些表皮針孔,卻沒有毒物反應,但而針孔血管附近卻又十分脆弱,表示至少有段時間經常施打……不……應該是經常抽取,而他們身上又沒有什麼特使疾病,需要經常性檢查。

  我們是有推測,你可能是對血液有所需要,才會抽取他們身上的血液。另外就是那幾個床伴會死亡,我們查到他們有可能是對英俊大哥造成威脅,所以才會出意外的。

  最後就是關於英俊大哥父親的事情。我們有把握的說不是你殺的,甚至你可能已經動手殺了傷害金先生的兇手,原因是朴先生下意識一直把玩的項鍊,始木老師曾經在英俊大哥父親房間內看過雷同的東西,足以證明:金具慶先生應該對你而言是極為重要的人。」

  朴槿武胸口的項鍊是一個木星樣式。

raw-image

  有點平淡無奇,甚至有點老舊。若不是朴槿武氣質出眾,穿甚麼都有他特有的品味風格,也許有人還會質疑為什麼朴槿武會一直帶著這個項鍊。

  不知道為什麼,隱藏在朴槿武內心深處多年的秘密,朴槿武有預感會被這個男孩揭穿,朴僅武這時候沒有一點慌張,反而有種說不出來愉悅高興感覺整個湧出來。朴槿武本來就特別喜歡挑戰,所以擁有強勁的對手,的確是會讓人格外興奮。

  極度可怕的是,3G社團社的人一個負責正規科學檢驗、一個負責談判,最後這個叫做高麟鎬的就從這些線索中,將推理剖析出來。

即使不是全然推理正確,卻也是八九不離十了。

  「木星的符號很像一個2+4的集合體。

木星符號

木星符號

  朴槿武先生的生日是2月4日,看起來似乎用這個符號飾品很合理,但是巧合的金具慶先生生日卻也是在9月24日,與這符號形象相符,而更巧合的是金具慶這位法學教授,為數不少的興趣裡就有『天文觀星』,並自詡的命星就是木星

  一個人會把某人象徵意義掛在身上,不是至親就是深愛的……」糕糕並沒有把最後推理說明出來,但是在座的其他人都知道答案是什麼。

  糕糕說明到這裡之後,提出疑問與被分析的當事人,似乎非常滿意與欣賞3G偵探社的精彩推理,給了三個主要說話的人十分熱烈掌聲。

  「看樣子你們真的對我做了十分深入的調查,才能夠做這麼精闢的分析。

  總之你們的結論就是:我戴上這個項鍊就是我愛慕著我自己的姊夫?所以才會一直帶著這個似乎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不過你們說的再怎麼邏輯自洽,都有可能是你們一廂情願的認為。

  但,我很有可能就是一個變態的水瓶座連續殺人魔,身上這個項鍊甚至可能世我殺完那些床伴之後的收藏品,我猜你們應該也曾經這麼想過才對吧?」

  朴僅武說完笑笑的觀看著在偵探社現在待著的人,卻沒有一個人露出懼色,就表示這個推測是對的,不過很明顯的3G成員似乎更相信他們的直覺。

  「...好吧,看樣子你們並沒有被我嚇到,我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那?希望未來的日子,我們可以合作愉快?一起共同找出傷害英俊的兇手。」

  朴僅武其實是可以自己單幹,但是他的自尊不容許自己只找到一個小蝦米,這也是林洛克他們說服自己的原因。假設3G偵探社的目標跟朴僅武一樣,為什麼就不能聯手呢?

  當然這種合作的好處就是可以彼此交換線索,而朴僅武知道了秦英調的事情,3G成員也知道了重大了關鍵線索。

  「沒有想到秦英調居然懷孕了?以她張揚的個性應該會大肆炫耀啊?她當年小三上位時還在IG上曬自己復仇成功的結婚照片阿...呵呵,所以告訴你們一個極為有趣的巧合。

  其實雖然徐貞國與秦英調世青梅竹馬,但是從來沒有同學校過,因為秦英調家世是讀不起我們貴族學校的,當然大學毅然,徐貞國出國念大學時,秦英調這麼恰巧與李家的長子李功同一家大學。

  我那時就是一個大膽的假設,於是我就朝這個方向去問這家學校,恰巧就知道了徐貞國與秦英調雖然不同系,但是曾經在同一個社團裡面,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有甚麼有趣的交集呢?」

  雖然朴僅武只是一個完全沒有證據的推測觀點,卻無法成為判斷的依據,當然就無法推測他們之間是否有更多交集,甚至有出軌的可能性?

  畢竟3G至開始跟蹤秦英調,就是她總是獨自一人去產檢,沒有看過其它男人,可見他們防範措施做得很不錯。不過總算是個可以搜尋的方向,不會在有大海撈針的茫然無措,這是雙方合作後產生加層上去的效果。

  正當朴僅武與3G成員討論有了一個段落,醫院傳來好消息:

  昏迷一個星期的朴英俊終於甦醒過來。


【0307後記】

  寫完半套的五晟CP浴室車子之後,就要慢慢進入主線故事了。這次章節到底要寫多少?只能說還沒有人真的領便當,怎麼可以就這麼冷冷清清的結束

  所以這三部曲第一曲只是在鋪陳他們出場亮相,真正的敵人目前應該還沒有完全顯出全部樣貌。

  不過應該說,他們所面對的也許並不是檯面上的那些人,而是檯面下的。當然我也在嘗試著一邊做愛一邊破案的新方式(茶),所以大家不要只看做不看破啊啊啊啊。

  至於有些人會懷疑,到底這個故事中誰是第一主角?正確來說單元主角是五晟兩個人,其他人都是一起辦案客串的配角。

  小五這裡不常出現,是因為他正在饞老師的身子,沒有時間參與太多案件部分有關,所以才會以申申為主鏡頭比較多。

  而朴唐一個受傷一個照顧,現階段當然也不會有人亂動。

  申申是主角,當然之後是申申動啦!然後還有全套車子就請大家期待期待。

  這章節最後一段會以「歧路」為小標題,就是因為朴僅武在這一段開始就已經產生另一個蝴蝶效應的腳色定位轉變,不在是2021那時候的大魔王了。朴僅武依然是智慧型罪犯,只是因為朴英俊緣故,會與3G在這單元成為亦敵亦友的合作夥伴。

  至於下一單元會變成怎麼樣?呵呵,就會成為一個很有魅力的腳色阿,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