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09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3GHB 意外驚起

  從28日開始整整兩個整天,阿一與范世嫻都在小木屋當中親親我我,逆歪在一起,偶而聽一下寧虛劍派那裏的視訊匯報,完全沒有想要離開小木屋附近。
  阿一隱約理解到為什麼范世嫻沒有特別的想要進入寧虛劍派,就把自己的推測向范世嫻求證實,范世嫻笑笑地不否認這件事情。
  「你猜得沒有錯,確實是這個原因我才找個理由不過去。如果我現在沒有遇到你,我也會找個藉口不進去吧...但是我絕對不是順便辦你的生日驚喜,只是剛好可以一起處理罷了。」
  「好吧!雖然知道我不是『特別獨家專用』是有點幹,但是知道自己可以幫上阿嫻的忙,我又有點高興。」
  「你呦!真希望你可以不要這麼聰明....聰明到讓我...讓我又忍不住想下手了...。」范世嫻洞悉林秀佶知道了自己的動機,滿心湧出了對於這個男孩更深的愛憐情意,忍不住又低頭吻住了正在一起洗碗的小男孩。
  眼看就要直接在廚房裡面來第N回合時,門口居然開始傳來敲門聲。會是誰這麼煞風景?而且范世嫻為了怕被人打擾,這森林裡面的迷陣防護,只設了幾個人可以通過。
  林洛克是個很知道分寸的人,所以只有另外一個才會這麼煩人...。
  「黑藻,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你這麼急著找我?」范世嫻一打開門,就看到真的是那個還在追妻火葬場的黑藻風風火火衝進來。
  「白霜,白霜身上的訊息不見了。」
  「...你施了訊息追蹤術?如果這樣被寧虛發現很正常...」
  「不是,我當然怕被發現術式被消除,所以早就跟星芒買了訊息追縱器裝上了,追蹤器走高端無線基地台,不可能不見的...」黑藻著急到幾乎想要單槍匹馬的衝過去,但是黑藻會特別過來找范世嫻,無非是想要透過阿一這裡,聯絡其他跟去寧虛劍派的人知道白霜狀況。
  黑藻邊說邊看往阿一,讓阿一嘆了一口氣開始打電話。不是不能讓范世嫻聯絡大毛他們,但是阿一與大毛多年的默契,是可以讓大毛說東卻可讓阿一知道西的訊息。
  所以如果對方有甚麼問題,處於甚麼危境,林秀佶確實是最適合聯絡他們的人。
  「...有點奇怪,我這裡打電話過去,林高與大毛都沒有接電話。」阿一兩次電話打給這兩個人,但是就是沒有任何回應。
  他們當然會猜測會不會進入到某個地下室去?可後來林秀佶又打給了林洛克,依然也沒有回應,這就非常詭異了。
  一群人通通都在一個完全被封閉訊號起來的地方?怎麼樣都感覺很不妙,因為這太不尋常了,情況如果不探究清楚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阿一與范世嫻也會擔心。
  可是要怎麼樣探究裡面的狀況。
  「其實我有辦法,但是必須要你們兩個幫我看著『我』。我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行動...。」當黑澡說出自己的方式之後,范世嫻才知道這個傢伙也是在還沒有察覺自己對於白霜感情前,或許已經情根深種許久而不自知了。
  「...你這樣有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下場之外,或者更可能讓白霜更討厭你。」
  「但是總比白霜他有危險的好吧?」黑藻苦笑地知道一旦做了這樣的決定,或者真的他與白霜的情誼會一去不復返,但是黑藻依然義無反顧地做了這樣的選擇。

3G般的懷疑與蛇川的推論

  蛇川打出了蛇鞭捲住了般的除魔杖,暫時止住了般對於風暴的攻擊,但是真正讓般停止下來攻擊的原因,是因為風暴身上的負向能量讓風暴完全妖魔化這件事情,似乎在蛇川的操作之下暫時壓住了。
  「我....我怎麼了?我....我對小雨做了甚麼?」似乎神智慢慢甦醒過來的風暴,發現身下被自蹂躪到傷痕累累的小雨,連忙從小雨身體裡面離開,看看小雨的狀況。
  「學長....學長,你剛剛嚇死我了....。」小雨飽受驚嚇的緊緊抱住學長大哭起來,身上雖然依然很痛,但是發現到學長好像比較正常,即使小雨平常傻傻的,現在也大概可以猜到現在應該沒有事情,就這麼一放鬆的昏過去。
  「小雨,小雨...小雨到底怎麼?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會不能控制自己?」風暴看到小雨昏迷過去當然很緊張,但是現在兩個人下半身都是赤裸的,先遮住小雨身體,也快速地讓自己穿好褲子,後轉頭就問在屋子內還在僵持的兩個人。
  泰語發現他們兩個聽不懂,風暴又改成英文問了一次。
  原本一直轟個不停的除魔杖,在風暴整個甦醒過來後,就已經慢慢停止鬧騰,某部分也是表示風暴身上的負能量已經消減下來,般評估風暴應該不會再繼續魔化下去,也就收起了伏魔杖。
  「奇怪!很少有人沾染了情焱鬼的汙染之後還能全身而退。」般有點不解風暴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但是看到他們手中的戒指發出來的光芒,依稀知道了甚麼事情。
  因為般察覺了這兩個孩子手中帶著戒指,擁有強大祝由術的神聖力量。所以才會讓這孩子雖然被影響,但是還尚且來得及回復神智。
  「看樣子應該是盒子內有情焱鬼的詛咒負能量,但是剛好他們兩個人的戒指上的術法抑制了負能量蔓延。」蛇川觀察了半天得出了結論。
  蛇川與般一個說中文一個說韓語,風暴當然聽不懂,後來終於可以進來的卡末洱幫忙翻譯,風暴才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卡末洱之前進不來是因為蛇川用了結界讓所有人不要接近危險。但是般已經沒有攻擊之後,那就可以讓任何人進來,也代表風暴算是脫離危境之中。
  「這段時間來香港的觀光客很多,尤其是看無差別格鬥大會的人更多,我已經處理了好幾起直接被情焱鬼附身的案件,但不是每個都有這兩個少年的幸運。」般若把眼前的人視為人類,就不會再有任何其他動手刺殺的行為,當然說話就很平和,完全沒有剛剛一點點的殺氣。
  「..所以不是只有他們被情焱鬼的詛咒影響?情焱鬼通常需要吞食人類靈魂能量才能夠行動,而這個人剛好內心負面情緒較高的時候更是容易被汙染,我明白為什麼要用魔星的魔物進來,難道就是為了掩蓋情焱鬼的詛咒?」
   兩個認識幾百年的熟人,就在哪裡討論之後獲得一些結論。而且這也是為什麼明明是寧虛劍派的分部,卻這麼容易被一個小小幫派給買賣掉。即使真的是以假車禍讓分部部長受傷,也不至於這麼容易轉賣。

但如果幕後主使就是寧虛劍派的某個高層呢?

  因為被情焱鬼附身的一個肉體若被處理掉所產生出來的怨氣負能量,可以等於一場這次香港跑出來魔物產生的總和,也許這個主使就是想要運作某個可怕的大陣呢?
  這場香港算是大災的狀況,因為般只砍殺情焱鬼附身的肉體,沒有跟其他正道接觸,般平常也不跟人有太多互動。雙方沒有交集的情況下,剛好達到對方的目的。
  這讓蛇川有點擔心起自己的友人黑藻白霜他們安危,尤其他們某部分而言算是吵翻了,白霜那個傻白甜是否可以察覺身旁的危機呢?
  「我先帶小雨去休息好了,如果需要....看樣子應該暫時不需要我。」風暴發現到自己可以幫忙蛇川他們的事情不多,而且還傷了小雨。雖然聽起來就是因為被那個所謂「情焱鬼」所影響造成的,但是風暴依然充滿了內疚,讓他想離開了。
  不只離開香港,也想就這樣離開小雨。
  其實在場的其他人都看得出來風暴的沮喪,但是卻不知道如何安慰,只能先給風暴一些還不錯的傷藥,讓他幫小雨塗抹,其他也只能讓他們兩個自行去面對了。

PR因為是你所以可以

  「學長,你....你這是甚麼意思?我做錯甚麼?為什麼要跟我分手?」小雨醒過來時,身上被弄傷的部分已經塗好藥物,然後旁邊一張A4印出來訂好的機票,及一只歸還的戒指,弄得小雨滿臉疑惑,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他莫名其妙被分手?
  「...不是你做錯甚麼,是我不好,我....因為做了詭詐的事情,才會讓那鬼怪有了弱點附身,然後這麼傷害了你...,你明天早上就回去泰國,我們不要再見面,我...我對不起你...。」風暴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留著眼淚的小雨撲上去,用力地抱住脖子,然後小魚就不管不顧的吻住了學長。
  「如果...是學長做錯事情,為什麼被處罰的人是我,你應該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夠原諒你?你憑甚麼幫我決定?」小雨的大膽宣言,也讓風暴沉默了下來。
  確實,風暴又自作主張的幫小雨決定了事情,但是差點被魔化的風暴可是差點姦殺小雨的人啊?
  「你不問我做了什麼嗎?也許是真的很惡劣的事情?」
  「學長是說當初我會來台灣,是因為你請雙胞胎的弟弟留言,特別引我來的事情?這些書書他們幫我查過了,所以我知道....。」接著小雨就把風暴所做的事情,在那些小夥伴們分析與探查的情況下,幾乎都弄了一清二楚了,弄得風暴都不好意思再亂說甚麼了。
  「...你交到很不錯的朋友阿...。所以...小雨你決定要怎麼罰我,而且剛剛如果不是因為這枚戒指,也許我真的會對你動手...」風暴苦笑地察覺自己的不成熟,因為就是感覺到自責,才會想要讓小雨離開自己,單純的小雨卻用他的真誠把風暴的不安給化解了。
  「其實,剛剛雖然很痛,但是其實有點舒服啦...只是我覺得學長不對勁,所以比較擔心你而已。學長你不要怕我,不要離開我好嗎?我知道剛剛可能很危險,但是如真的真的發生了甚麼,我也不怕你的...因為我更怕你有危險。」小雨又流了眼淚,哭著抱住了風暴。
  而這孩子雖然不是太清楚到底發甚麼,只有隱約知道假設風暴如果做到底也許自己會掛掉,但是比起失去自己生命,眼睜睜看著風暴死掉讓小雨更害怕。
  小雨又吻了風暴,然後兩個人紅著眼眶都給了對方深深地親吻,用肢體告訴對方說:這件事情算是翻篇了。
  「好!」風暴動情的答應了,可學長感動不到三秒鐘,就被學弟指揮把自己抱到床上,接著學弟開始非常粗魯的對學長毛手毛腳,這讓風暴有點哭笑不得,可是又有點感動小雨為愛無懼的呆傻可愛,明明前一個小時還痛得要死要活,現在卻又這麼主動...。
  「接著,我要處罰你,讓我...讓我很爽很爽...。」小雨有點臉紅,卻又帶著有點高傲的口吻要風暴服侍自己,風暴當然領命的開始用他的嘴與手「服務」著小雨,從頭含到腳趾頭再回到中間的硬處,風暴如同吃冰棒般吞吐.弄得小雨欲仙欲死的爽死了,也因此丟了好幾次。
  不過要怎麼讓自己更爽?小雨居然拿出了跟小保要來的「范式草藥」,據說塗抹在哪裡可以減緩許多的疼痛。
  「所以如果剛剛有機會停下來塗藥,也許就會...」風暴沒有想自己的小學弟就是這麼大膽求愛。

不過幸好沒有用,不然會出甚麼意外是他們也想不到的。

  然後,當然用了藥之後,他們非常舒服的結合在一起,也在律動之中將剛剛的恐懼與害怕一掃而空,小雨享受愉悅到還騎在風暴身上,讓彼此達到極樂頂端。
  就是因為小雨從來不是一個會想太多人,有甚麼說甚麼不會隱藏起來,所以反而讓這次的災禍變成他與風暴的一種愛情催化劑,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幸運?那就不一定了。

3G 似乎不得不說再見了

  林洛克一群人到達白霜的門派之後,就開始被很熱情的招待,然而在白霜歷練期間,就是由白霜師兄白雪暫代門主的事物。
  眾人剛剛開始都沒有人發現白雪正在做甚麼,有甚麼奇怪的地方。但是精明白小櫻師兄白小蘭特別留了一個心眼,才讓白小櫻察覺一絲的異樣。

小櫻房間內有一個只有他與師兄知道的祕密暗格。

  這是因為白小蘭百年前曾經幫師父整頓過一次寧虛劍派當中的內亂,之後白小蘭就格外在意「後路」與訊息外送的管道。
  暗格寫甚麼其實被人知道也不會怎麼樣,而只有白小櫻腦袋知道的「時間」才是重點,因為每個時間對照的暗語就是一個訊息
  白小櫻獲得的訊息是師兄留下來的「門派內部危」,留下來的時間是白小櫻四月初最後一次與師兄通話的日期差不多一樣,之後甚麼都沒有再留了,與白雪師伯所說「小蘭出差中」的時間完全對不上,當然表示小蘭師兄目前下落不明。
  第二發現的人是林高,因為擁有非常敏銳觀察力的他,發到完全沒有見過寧虛劍派門人的泰安,與一些特定寧虛人有某些訊息與肢體語言的交換。
  當然林高發現了,身為林高老師的林洛克怎麼可能沒有發現到?為了怕被竊聽,師生兩個人用著他們自己SH傭兵團才懂得的密語交談著。
  深知幻界與現界一堆莫名其妙的現象的林洛克是有幾種推測:一種是泰安被捉,泰安是其他人假扮的;另一種是泰安被他們用精神控制住了;最後當然是泰安凶多吉少的,裡面靈魂被吞蝕掉了
  林家師生會有這種擔憂與推測,是因為他們故意測試泰安小時候的事情(林高與泰安小時候曾經有過情誼,彼此是彼此的初戀),泰安居然沒有反應,所以這時候不知道泰安真正情況,他們即使著急也只能按兵不動。
  其實不久毛嘉任也發現到了不對勁,他從林高與洛克身上對於泰安態度察覺;同時堪稱多年循環輪迴的老靈魂嘉子也一樣,可他們有三個戰鬥力很弱的人(皮德、馬高與病人嘉子)。
  白小櫻與非寧虛劍派的客人們,正在擔憂怎麼警示白霜「你們家門派似乎有點不對勁」時,他們以為完全沉靜在回到門派喜悅的白霜,居然在修整不到一天的時間,這個容不下「不義之事」的白霜,開口就點破了他們家的白雪師兄是「夜總會陣法佈陣之人」,大家連攔都攔不住。
  白霜居然從陣法中一個小小術法字眼,認出來那是白雪師兄的筆跡。白雪萬萬沒有想到,即使過了幾百年,白雪批改白霜小時候作業的字跡,依然被白霜牢牢記住,由此看破這是白雪設的陣法。
  但當時白霜只是想要知道為什麼,沒有想要帶著任何批判,甚至猜想是否有人模擬師兄的字跡。不過對於白雪而言,也許是作賊心虛的,也許太有把握情況下直接動手捉人。
  如果是在白霜全盛時期,十個白雪也不夠看,這也許就是為什麼白雪會挑在白霜歷練時間內,做這麼多事情,甚至乾脆不偽裝了。
  老奸巨猾的白雪為什麼會挑選到去控制廖泰安?其實其他人也曾與陷阱目標接觸過,但是卻只有泰安上當,這證明除了他的心志最不堅定之外,對自身的懷疑最強烈,而且也容易被外物吸引。
  而被控制的泰安笑笑地拿著刀,就往自己的脖子深深慢慢地開始劃起,血慢慢流出來讓人怵目驚心,最後當然讓所有人投鼠忌器的放下武器,接著他們就被押入不同房間被軟禁起來。
  白雪並沒有想要真的傷害他們,所以即使被軟禁,但是並沒有任何虧待眾人,而且白雪到底想要做甚麼,也是需要想辦法知道的。
  不過似乎白雪目的達到後,就放過對於泰安控制。泰安並不是靈魂被吞食,只是精神被控制是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但是誰都知道現在床上昏迷不醒的泰安,與林高之間的情緣岌岌可危。
  「我以為泰安太在意自己跟不上大家腳步,這件事情已經翻篇了,誰知道...」知道泰安會中目標是因為在花火節夜市當中,以為遇到「前前任」而親近聊天許久,然後因為對方一番說詞而上當。
  當時林高跟著大家去看了一場秀,只是覺得泰安上廁所有點久沒有想到太多,加上泰安當時應該已經被控制了,以致於什麼都沒有說...諷刺的連馬高與皮德因為武力值並不是他們當中最高的,但是身處黑幫世界當中,一個馬高這個小孩子警覺性都比泰安高出許多。
  如果是平常,也是這樣的不清不楚的界線,林高發發脾氣就算了?不,以林高的個性有多絕對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然也不會在去年醫院中看到泰安學長給泰安一個親吻.就毅然決然的堅決不再見面。

況且泰安再次因為界線問題,讓大家落入危險當中。

  因為如果這一劫大家都沒有逃脫,怎麼跟泰安去算清楚這當中的恩怨情仇?或許白雲會有其他方式困住大家,如脅持最弱的嘉子他們,他們都會比較好過一點。泰安被控制,而且是諷刺地去相信一個已經分手的前任話語,這件殘酷的事情幾乎打擊了林高與其他人。
  這種事情沒有對與錯,林高他可以愛得很濃烈,但是也可以分手的很平淡,所以昏迷在床上泰安沒有人特別地去看顧狀況,包含林高,也只是正在想辦法離開這裡。
  「如果...我們有幸逃脫,就讓阿嫻用藥把這傢伙的記憶洗掉,送回去美國吧!他....也許本來就不適合我們....」最後做出結論的人是原本對於非自己人就很殘忍的毛嘉任。
  特別心軟的林洛克當然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而林高...大毛特別知道這時候林高心中有多痛?林高的手已經掐出血痕了,卻沒有露出一絲一毫的痛苦給大家看到。

壞人就讓大毛來當吧!這是當兄弟一種溫柔。

  在角落裡沒有任何回應,只是靜靜點了頭的林高,即使痛到空白的心臟,還是默許了這件事情。
  這宣判了泰安將離開了這場多年情誼,也告別所有的愛恨情仇,甚至不留一絲任何記憶在彼此腦海中。

HR 原來我一直在你身旁

  「...你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我不太明白,製造這麼多災難的原因,只是想要維持寧虛劍派正派武林的翹楚地位?這些虛名有這麼重要嗎?」白雪將白霜個別的軟禁起來,然後就將所做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跟白霜說了。
  「門徒銳減,收入銳減....名聲更是直落落,許多人甚至不太記得寧虛對於武林的重要性。
  你完全沒有感覺,是因為你把所有事情都交給你徒弟去做,你當然可以自命清高的只有練劍,你以為維持這些有這麼容易嗎?反正這些事情都在寧虛的主持正義之下安然度過,沒有甚麼大害...。」
  「但那些被情焱鬼吞食的人們呢?你為了製造混亂甚至不惜犧牲人命,還有白雲白霧他們呢?我徒弟小蘭呢?他們現在到底在哪裡?」
  「在大義面前這點生命算得了什麼,必要的話,我連自己的命也不是太重要....。」白雲沒有回答白霜師兄弟與徒弟的下落,反而陷入瘋狂拼命地想要說服白霜認同自己的價值與做法。

當然以白霜的固執,怎麼可能被說服?

  白霜發現到這些年對於妖族一些作惡的事件,有很部分是白雪主導挑撥離間,就像這樣控制泰安是一樣的道理。而白雪決定要控制泰安,就是因為被黑藻這些年的態度刺激到,白雪自認為所做的就是要矯正這一切,這是寧虛所需要的正義。
但這真的是寧虛的需要嗎?這時白霜忽然想到師尊白羽的要求而苦笑了起來。
  白雪生在漢人地位最低的元朝,所以白霜一直知道苦過差點活不成的白雪師兄很功利,平常連多花一點草紙(衛生紙)也會斤斤計較.
  因為功法一直不到師父的要求「融會貫通心劍,才有資格接任門主之位」,所以到師父離開前白雪根本是與門派門主完全無緣。
  如果不是因為這些年讓白雪擔任代門主,也許白雪頂多到長老的地位過,從來沒有擔任過門主。
  眾人都以為這是因為白雪過度在意門派行政凡俗事務相關的工作,才會讓功法落後,加上眾人過度信任依賴白雪可靠的做事態度,從來都沒有想到為什麼師尊會要求門主要「融會貫通心劍」,也不曾懷疑過白雪。
  「....心劍之形成,是要達到天人合一,心無旁騖,心為劍,劍為心的程度。心不純,當然發不出心劍。」白霜後來根本就不再跟白雪接任合的話,反而忽然冒出這段功法的結論。
  有意所指這些話大大諷刺了「追求門派榮譽」白雪,讓白雪惱羞成怒氣到滿臉通紅。
  「你們,你們,你怎麼跟白雪白霧一樣難以說服?小蘭隨你那就算了,怎麼你也這樣?你好好練劍,門派的榮耀交給我就好,何必堅持己見?算了...反正我也知道你們的個性,準備長期抗戰說服你們這些人...。
  我就不信關著一百年,你們不會投降。」白雪氣呼呼離開前,將送餐進來的小道童飯菜推翻掉,嚇得這個十七八歲的孩子差點哭出來。
  白霜無語這個撕破臉的白雪,居然將自己受到的挫敗發洩在一個孩子身上,也只能很溫柔的過去幫忙小道童小草收拾乾淨。
  「...何必將氣撒在孩子身上?....小草...你沒有事情吧?怎麼是你送餐?小花呢?」小草小花是白小蘭之後四五代門徒了,記人很不容易的白霜會對小草小花有印象,是因為身為孤兒的他們從小記在白小蘭名下,
  小草從小就很膽小,讓白霜對他特別的照顧疼惜,這種看起就很危險不討好的工作,通常這些事情會是他的姊姊小花來處理,今天小草怎麼會大膽到跑過來見自己?
  「我想霜師祖了...」小草哭櫻櫻的抱住白霜撒嬌,讓白霜特別的心疼,也開始抱抱這個孩子。
  「乖,別哭...其實我特別不想讓大人的恩怨連累到小孩與無辜者...可惜沒有可以幫我施計謀的人,我又不擅長這些,
  小蘭這孩子就很會,曹大哥...哀...都叫習慣...如果黑藻在...也許可以罵到白雪吐血,也許他會有辦法可想...。」白霜想到當年黑藻指著白雪罵著假冒偽善,狡辯到白雪差點怒火攻心走火入魔。
  當時候覺得黑藻特別的討厭,但是現在想想這些卻又特別的爽快有趣,而且讓白霜不知不覺中笑了出來。
  在白霜抱著小草有點陷入喃喃自語當中,當然就沒有發現到小草抱著抱著,居然就開始拉住了白霜的手,嘴裏不斷念念有詞。
  白霜剛剛開始以為這是小草過度依戀的行為,但當小草親吻了白霜的手,白霜身上的力量開始恢復時,白霜終於發現到不對勁了。
  「你?????」白霜驚喜的想要起身,卻發現到「小草」用他非常熟悉的口吻,阻止了白霜過度反應。
  一瞬間白霜似乎獲得極大的安慰與力量,更是緊緊的抱住「小草」,未來再也不會害怕。

【009後記】

  明明都是被控制的兩個人,風暴與泰安卻是完全兩種不同的境遇。
  其實在原作與《與愛同居》當中,泰安真的曾經因為前任而被仙人跳上當(甚至碰到生殖器),如果單純只有如同風暴小雨這樣,只關係到兩個人安危,那麼選擇權真的就只有在小雨身上。
  可是本章當中的泰安犯了與原作一樣的錯誤,卻讓所有人都可能陷入生命危險當中。原作當中Type與Tharn他們可是真的差點分手了,而這裡讓他們真的分手也沒有甚麼對錯的問題,所以也不是甚麼解釋不解釋的問題。
  雖然似乎不讓泰安選擇好像不太公平,但是在之前故事中泰安被威杰捨命所救已經不安過一次了,如果讓泰安知道因為他沒有警覺的選擇,讓所有人能有生命危險,那麼泰安本人真的可以接受嗎?所以讓泰安的記憶歸零,或許也是一種讓彼此比較好過的一種選擇。
  況且現實當中他們兩個也是各自安好。所以下一季我的故事中,高卡納會正式與其他人CP,不再與《與愛同居》有任何的關係。反正第一季我所寫的《與愛同拘》TT也算善終。
  而我已經被其中兩對CP影響整個同人小說的寫作了故事進展,所以下一季開始回歸單元日常偵探與舞台劇電影兩種原創故事,會以戲劇或原作小說互動為主,以免再次被影響阿
  當然依然會有幾個主線故事還沒有談過戀愛的,只是懵懵懂懂的有好感:平良清居及書書麥麥等,會正式開始他們的故事。
  下一章就是大結局,我們三月中旬下一季見。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