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祕森偵愛社|假面下的假面|暗月0304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0304_1 攻受

  對於申晟瀚而言,也許在他這四五年所處理的離婚官司,根本不太可能碰到這種充滿黑暗鬥爭罪惡的案件,就算是惡意陷害的離婚案件都還不至於傷人性命,最多間接造成自殘事件之類的。

  所以如果這件事情不是關係著晟瀚疼愛的至親伍白亭、與他以前音樂系學生為何被害的真相,或與晟瀚可能的雙胞兄弟黃始木偵查的案件,也許晟瀚會想辦法遠離這種是非。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晟瀚說想躲避就能夠完全脫離。

  如圖示中是所有3G偵探社整理出來線索,沒有一條線索與申晟瀚姪子被帶著惡意汽車追撞有關係。

raw-image

  可是幸好剛剛開始時晟瀚因為看不過去,雞婆想要幫忙緣故而介入,沒有事不關己旁觀,沒有想到轉了一圈就幫到了自己這是後話。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也讓晟瀚有點啼笑皆非情況:看似最正直鋼鐵的黃始木,居然接受了林洛克提議,讓自己徒弟接受這種方式的解毒

  直到後來晟瀚弄清楚是始木不太懂「這種解毒方式是甚麼意思」後,晟瀚才摀著頭說明白他們兩個進房是要做甚麼。或許這跟晟瀚喜歡看韓國泰國狗血劇有關係,這時候反而晟瀚懂多一點。

  果真聽完的始木眉毛才都整個皺起來,這個剛直的法律人忍不住出口想要釐清狀況。

  「這樣不就是強制性行為嗎?而且涉及性侵,英俊不一定可以接受....」始木有點遲疑地回應了這件事情。

  「木木阿,那你覺得怎麼做會比較好?就讓Sib(英俊)痛苦一天一夜比較好?可他們應該已經開始了,快一點今天……晚上就會沒事情。」洛克拍拍始木的肩膀。

  林洛克會與黃始木這麼熟悉,是因為朴英俊在美國貝洛克帶教時候,一天到晚說著他的木木老師,而且洛克與木木也有好幾次線上討論案件,所以是很熟的熟人。

  「但如果最後英俊想要提告的話,我們沒有權利阻止他...。」

  「如果Sib提告的話,這也是後面的事情了,始木老師,Sib被下藥不是Gene弄的,而且相信我:如果Gene被上的話,Sib只會愧疚不會提告的。」

  「等等,為什麼是Gene被上?我是覺得Sib比較像強受臉?」打斷大毛說話的,當然是英俊無良的洛克教授。

  「不然來賭到底Gene是被上?還是Sib為下?」大毛說完之後,似乎始木擔心的事情,開始整個歪樓到「加我一個,我賭Gene是強受。」「我賭Sib是受贏面大」這種議題,除了糕糕與才進來的Guy外,3G成員全部都在討論「上下、攻受」問題。

  始木雖然有些事情無法做表情,但是不代表全部不清楚啊

  洛克與英俊兩個人在美國時候常常攪和一起弄些異想天開的事情,始木是知道的,所以大概都明白他們的風格就是亂來,但是看著跟自己前輩徐東載很相似的徐東赫,始木曾經協助脫離殺人嫌疑的檢察官,也跟著一起下注時....始木開始說不出話。

更重要的是為什麼申晟瀚也跟著拿出錢包壓注了??

  這時看到自己兄或弟木木的表情似乎有點糾結,晟瀚覺得應該是可以適時的提醒對方。

  「始木...雖然我們這裡算是有兩個檢察官,而且性侵確實是公訴罪...但,他們之間誰為「受」害者都還不一定,所以等他們完畢之後再看他們如何定論了。」

  「但如果是受害者唐文提出告訴....」

  「停停停,今天大家在這裡不是要討論裡面哪兩個怎麼樣....而且林教授都說了那種藥物是『放大內在的慾望』,如果英俊沒有想根本起不來,唐文不願意的話也沒有人勉強他們。

  我猜,眾人大該可以猜到他們之間的曖昧吧?才會這麼輕鬆玩鬧,而且唐文他們3G的人應該是認識的?....另外大家今天來這裡是要討論其他事情,我們還是來回歸正題吧!」

  很明顯的平常也會跟自己死黨這麼玩鬧的晟瀚,知道3G成員是明白狀況的,不然不會放任唐文進去「解毒」。

  而與唐文同行的高大男子居然也是3G的成員...那麼很明顯的始木徒弟朴英俊有些事情是不知道,只是現在應該無法戳破。因為如果晟瀚沒有記錯的話,唐文家族「唐玉」似乎與現在討論案件有重大嫌疑的李家勢力很交好阿.....

  晟瀚暗自的想著,覺得事情變得非常的有趣。

  另外一部分,幸好晟瀚好像說服始木了,也讓始木低氣壓氛圍鬆了很多。

  這時一直不說話也沒有加入賭局的高麟鎬吆喝了其他人「別鬧了,聊正事」後,由Guy南千智接下高高主持棒,繼續說明「泰北黑色大災難」:

  • 目前證據鏈與受災害狀態
  • 更進一步的收集合法相關證據方式

  才能繼續討論下去。

  畢竟剛剛加入「熱絡攻守」賭局的都是高高與千智的至親或是愛人,雖然胡鬧也只好寵溺的隨他們去吧。


0304_2 情網

  理智線斷裂之後,英俊就完全無法控制藥效發作,在整個失控的情慾當中,英俊只記得翻倒了某個人,然後拼命動作下半身,進出一個緊實要人命的地方。

  動人低喘地聲音,更引發英俊緊抱住對方,想要用嘴與下半身堅挺鋼柱,吞食身軀下面擁抱的熱源。

  直到又難受又爽到翻掉,射了又射,射了又射....迷迷糊糊間到底跟身下的人做了幾次?慢慢睜開眼睛的英俊,甚至下體都還沒有從對方身體內退出來。

  等看清楚抱著的男人,發現是滿身紅斑累累的唐文,與整個床上....血跡多到像是兇案現場,記憶終於想起來昨天的酒是有問題,接著似乎藥效發作,然後自己推倒了某人...。

  昨天銷魂不已的感覺依然殘留著,其他記憶是混亂的,但是現在根本不是回味的時候,因為被自己搞成這樣的唐文,喊對方名字一點反應都沒有,甚至不用量體溫光觸碰就知道有點發燒,英俊緊張地都快噴出淚了,正慌亂不知所措的時候,這時候英俊的手機響了。

  是陌生電話,猶豫一下英俊接起了電話。

  「醒了,會打電話就表示你藥效退了...抽屜裏面有特製的外敷藥物與注射用的退燒藥,Gene現在狀況不用猜也知道很慘,不過應該不用我教你,也應該知道要塗哪裡打哪裡吧?記得針頭與皮膚表面要消毒喔....」

  「請問你是...哪位?」英俊只是覺得對方聲音很熟悉,但是一時沒有想到是誰?

  「大笨蛋,自己指導教授聲音居然認不出來,你想死嗎?我們在一樓,總之現在我們也不方便進去,Gene就交給你護理了喔,他出甚麼事情,你就等著Galen(毛嘉任)的鐵拳吧..」洛克帶著嘲笑的語氣讓英俊有點心塞,但是自己不謹慎著了道確實是事實,根本無法反駁,只好吞下難堪的趕緊拿出藥物處理唐文身上的傷與發炎發燒的地方。

  英俊在美國時跟著洛克整整一年的基礎法醫實習,當然基礎護理是必須知道的。

  平常就在練武術的英俊,沒有任何困難度的就將人抱到了浴室當中。

  「昨天我們才拍過在浴室當中的雜誌內頁,現在更是....該死,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英俊用力地打了自己臉頰振奮精神,告訴自己現在不是該亂想的時候,就開始用沐浴乳弄起了泡泡,將唐文身上的血跡等不乾淨地方,慢慢輕柔的清洗乾淨,接著就清潔充滿男人體液的洞穴裡面。

  當手指混著泡泡進去洞穴清理的時候,也許侵入感過度強烈,趴在英俊身上的男人醒過來了。

  「你.....沒有事情了阿...那就好...」虛弱無比的唐文,整個人癱在英俊身上,但是口氣依然溫溫和和的說話,而且第一句話就是關心英俊。

  唐文以前這種聲調,讓英俊特別的討厭,總是感覺對方帶著嘲笑自己的感覺;但是此時此刻同樣的語調卻讓英俊心疼得要死。

  「你別說話,躺著休息....傻瓜,這樣你不是很痛....你可以隨便找一個酒店小姐之類的阿,為什麼要讓自己吃這種苦頭...」英俊邊說,邊覺得這個提議很爛,但是看到唐文這樣,讓他現在很責怪自己,甚至有一瞬間想到讓對方上了自己也行。

  「那我說清理阿我可以自己來,你願意嗎?是吧,你不捨得吧....同樣,我也....不願意讓其他女人碰你....」唐文聽到帶著哭腔的英俊,知道現在這個眼眶紅通如同孩子的男人,並不是討厭上了一個男人,而是不捨得自己受傷成這樣。

  唐文最後一句如同情人般的傾訴,讓英俊哽咽的聲音忽然停止了, 而且讓英俊心臟加速了好幾倍。

  「所以...你是...」

  唐文內心裡某幾個字忽然被放大的無數倍,心裡心慌了要死要活得。

  會發生關係,是因為朴英俊在唐文帶去的酒局當中被下藥造成的,所以唐文會獻身,也許是出於道義責任,也許是因為臨時找不到女人,也許他:

喜歡我

  「你想如果有女人來的話,不就知道你的狀況?我可不想這時候讓你有把柄落入其他人手中,尤其這件事情又是我引起的,你出這樣的醜聞並不會對我比較好。」唐文微笑故意說出來的話,像一桶冷水澆到英俊身上。

  「....說話這麼尖酸刻薄,表示你應該問題不大。」沒有聽到預想中的答案,英俊內心泛起來的酸意,讓英俊又習慣性說嘴賤的話。

  「嗯,所以你不用這麼自責好嗎?就當成我們酒後不小心擦槍走火,一夜情就好了,只是我們一夜情....比較激烈多次一點而已。

  英俊,你不會是第一次做吧?」其實唐文是知道答案的,只是現在故意在逗這個小孩脾氣出現的男人。

  「才....才不是呢?當然不是第一次....我在美國的時候可風流了,一夜七次郎...你這麼這麼輕鬆說這種事情,是常常跟人做嗎?」英俊才不會在「對手」面前示弱,但是卻又忍不住想知道「對手」到底有沒有經驗。

  「你很在意嗎?我....是不是第一次?」唐文的話讓英俊身體僵硬了,連輕柔清洗的動作都停止了。

  「....誰在意阿!你交一百個也不關我事情,笑屁啦!病人不要亂動....好好休息。」英俊生氣氣的樣子明明就是很在意,但是很傲嬌的否認這件事情。

  「呵呵,好好好,我聽話不要亂動,難得你願意服務我,我當一次大爺,當然也很樂意阿...」

  兩個人繼續鬥嘴過程並沒有止歇,而英俊的清洗沖水到塗藥同時也沒有停止下來過。

  連英俊自己也沒有發現到,在唐文如同往常與英俊說嘴時,似乎特別把英俊難受自責感受消滅了大半;當然而嘴巴雖然依然很賤,但英俊塗膜著唐文身上的傷口時,細膩溫柔到極致,不帶一絲情慾的將任何一處傷口都處理好。

  之後英俊將人衣服穿好棉被蓋好,等退燒藥開始起效應,真的也累了的唐文,不久就又深深沈睡。

  因為看到對方退燒睡著後,英俊才放心的在唐文旁邊側睡,不過一會之後也跟著睡著。等英俊睡到整個打出鼾聲之後,原本還在睡覺的唐文眼睛就睜開了。

  原來唐文根本沒有真正完全入睡,畢竟曾經是劇團的演員,裝睡這點演技還不是一個問題。

  唐文在等著英俊真正的休息下來後,好好看男人:

因為英俊終於又變成他的男人了。

  唐文帶著愛憐的輕輕地撫摸對方頭髮,然後就親暱的進入對方懷中吻著英俊許久。

raw-image

  「兩輩子都一樣傻的笨蛋,現場痕跡蔓延這麼大片,也不想想這種血量,如果這樣大面積都是真血,我還可以醒過來嗎?……大傻瓜,果真人一緊張,法醫知識就忘光光了……還有先說喜歡會怎麼樣啦,怎麼會不明白我的意思呢?呆子...!如果我先告白的話,依你傲嬌個性一定會想太多,甚至會想辦法逃避....真是麻煩的孩子...」唇分後唐文輕笑念著像個孩子睡死的男人,小小力的拍打著對方頭髮算是給小小教訓,就抱著對方繼續入睡去了。


0304_3 災厄

  就是因為唐文這種曖昧不明、無所謂態度吊著英俊,男人明示暗示唐文「我們是否有接下來的關係」之類的變化,但是唐文就是吊著英俊卻都不清楚正面回應,讓英俊心癢癢的想要明確答案,卻無法如願。

  唐文身體確實要調養,所以在3G偵探社臨時辦事處時,英俊倒是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唐文,這幾天就沒有怎麼在外面活動,把唐文當成王子般的伺候著,討好般的希望唐文態度有所改變,但卻試幾次就失望幾次。

  後來當始木老師十分堅持要問清楚「是誰侵害誰」,想要確定徒弟有沒有被欺負或者欺負人時,英俊看了老師很久很久,似乎要到天荒地老。

raw-image

  事實證明,親愛的始木老師完全沒有接收到可憐徒弟求助腦電波,讓英俊委屈的差點哭出來,還好看到不對勁的晟瀚哥趕緊拉走了始木老師離開,不然英俊被老師「關愛與正義兼具」逼問之下,真的會想一頭撞死。

  之後英俊還知道無良的洛克教授他們,這一干英俊認識的朋友們,拿著他跟唐文的上下攻守位子做賭注時,英俊氣到幾乎要翻臉。

  這時英俊發現到唐文...似乎跟3G的人很熟悉,這讓朴英俊有點錯愕的。接著知道洛克教授與始木老師他們正在調查「泰北黑色大災難」幕後主使時,朴英俊簡直要昏倒。

  按照他們收集到的線索來看:

  「泰北黑色大災難」這件事情與李家千絲萬縷關系,該死的唐文家族不是李家很好?而且這次唐文出來參選還是李家幫襯的....所以為什麼唐文會跟著洛克教授對付李家?仔細詢問之後,唐文居然是3G偵探社韓國分社的其中一個G偵探。

如果朴英俊還沒有發現事情不是這麼單純,那麼朴英俊就是真的是大蠢蛋了。

  那種感覺就是一直跟你做對的人,你也很認真地討厭他,甚至與他發生親密關係之後還再糾結未來怎麼突破這些難關時,居然那些彆扭是根本不需要的,因為對方是我方友軍???

  自己常被對方氣個半死就算了,現在發現是被對方騙團團轉....這打擊太大,尤其特別顯示自己很像笨蛋一樣。

  因為心情過度低落恍神,還差點讓唐文先溜走。

  「不行,我……我要對你身體負責,所以由我送你回去。」發現唐文精神與身體都恢復差不多要暫時告別大家,朴英俊整個人擋在門口,耍賴的不讓唐文先走。

  「……幹嘛不讓我走?洛克教授不是說我的傷差不多都好了,為什麼我不能離開?」唐文無奈的很想無視一堆看好戲的人,但後面一堆偷笑的3G偵探社成員,實在太煩人了。

  為了不讓他們繼續有材料可以談論八卦,只好先順著英俊,答應讓黏人鬼送唐文回家。

  「你堅持送我回家的原因是什麼?」在英俊駕駛的汽車上,副駕駛座上帶著笑容唐文,問了其實已經知道原因的問題。

  「……我需要你的解釋。」

  「你需要我解釋什麼?我應該沒有欠你什麼吧?就算你我要重新找人歡愛,我也沒有意見阿!」

  「你一定要這樣嗎?我們明明都是那種關係了,為什麼你態度要這樣……而且,你明明是一個臥底,跟我一樣都想對付唐家與李家勢力,你之前還這麼對我,為什麼要這麼耍我,很好玩嗎?」

  「我想私下陰唐李兩家,就跟你交好?朴英俊,沒有想到你這麼天真?朴家難道就很乾淨?你自己留在朴家不就是想要調查清楚之前的案件?難道以前你對我就很客氣,你要求其他人坦白前,先想想自己之前做了什麼。」

  「對不起,我錯了……等一下為什麼是我要跟你道歉?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以前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吃虧被你欺負耶……」明明是要質疑對方,是要對方解釋清楚為什麼這麼做,但是對方臉色一變難看,朴英俊就下意識的道歉,等反應過來,才發現到自己又中了唐文招,著了伎倆計而跟著對方說話了。

  就是因為那一瞬間情緒起伏很大,一個閃神間,英俊車差點撞到一個沒有打方向燈的轉彎車。

raw-image

  那煞車聲特別的大聲,還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喀!」聲音,把車上的兩個人嚇個半死,久久無法回神。

  「朴英俊你再幹嘛啦!剛才很危險耶,如果你再這樣不專心開車,我就下車自己叫車回去。」過了一會唐文撫平情緒之後,就啪一聲打了英俊的背,罵咧咧的好幾句話。

  只是唐文發現到英俊有點奇怪,沒有反應也沒有回罵回來,唐文以為是他打得太大力,所以英俊生氣了。

  「英俊對不起,剛剛我嚇到了,所以才會下意識這麼大力打你,你還好吧,不要生氣喔...」唐文話還沒有說完,就看到英俊深色西裝有甚麼東西開始滴落下來,唐文下意識去看,以為那是甚麼東西打翻了,但是看到衣服上漸漸蔓延開來的液體,唐文腦袋頓時意識到那是甚麼,變得一片空白。

  才三分前那「喀!」聲音出現時候,似乎有甚麼東西飛過來,英俊就下意識地抱住了唐文,擋住那個東西,後來似乎沒有怎麼樣也都沒有事情時,兩個人都沒有多想,然後....

  「唐文,我好像有點不太好,我...似乎被什麼東西打到了..」英俊笑笑的話還沒有說完,接著男人就一大口的血吐出來,噴到整個駕駛座方向盤整個都是,最後就是唐文看著英俊倒下去。

  「英俊!!!」驚恐無比的唐文哀嚎哭聲畫破整個雲霄。


0304_4 黑幕

  這幾天3G的眾人還在繼續討論與調查案件時,網路新聞忽然冒出來「大南電子」代表徐貞國,也是晟瀚外甥的親生父親忽然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中。意料之中的是徐貞國太太並沒有通知申晟瀚他們,但是從新聞知道消息的他們,不可能不過去看看狀況。

  所以知道後晟瀚雖然第一時間想帶著技英去探望徐貞國,但是目前徐家狀況不明,眾人覺得要過去要先有一些線索盤點清楚再動作比較好。

  徐東赫看到徐貞國送去的醫院是當初父親徐石圭服務過,當然有些認識的人,打聽之後才知道徐貞國是忽然間中風引起昏迷。

  「這個時間點發生這種事情,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太巧合了?」發出質疑聲音的人是毛嘉任,早年因為兄弟林秀佶在美國的父親親友為了家產與權力,是啥事情都幹得出來。

  「……我也覺得先是車子想要追撞技英、接著技英父親就中風了,我不覺得是走霉運,這邏輯說不通的,反正這陣子你們自己要多注意安全,小五你就多注意一點晟瀚四周的安全。」接在大毛後面說話的人是洛克,畢竟這些年照顧阿一他們一家子多久,就跟美國林氏鬥爭多久,啥鬼手段都遭遇過……。

  不過這時候只要有關於刑案的,黃始木總是會沒有任何顧忌的提出自己看法,就如同這幾天之中討論「泰北黑色大災難」偵查方向時,十句話中始木至少說上五句,可現在很明顯大家討論有關晟瀚案件時,始木卻在分心。

  並不是始木不關心晟瀚,但黃始木分心的方式很怪異,因為就是在一直再看手機訊息。

  「是擔心Sib嗎?」偶爾會插上幾句話高麟鎬說出對於始木會一直看手機的判斷。

  「嗯,因為這個時間點,他們應該回到家中了,可是英俊還沒有回應……。」始木不知道為什麼,心頭一直有一股沉重壓力壓著,讓他有一種「不是太舒服」的感覺直冒出來,開始打起英俊電話,想要了解狀況。

  「……沒有人接聽。」始木打了一次沒有人回應時繼續又再打。

raw-image

  Guy南千智開始也覺得不對勁的拿起電話開始聯絡唐文。

  「……唐文也沒有回應,唐文辦公室與公寓住所也沒有人接電話。」千智的回報讓大家也開始覺得事情有點不對勁,因為就算他們兩個手拉手去親親愛愛,也不可能不報平安。

  於是林洛克連忙聯絡在韓國的秋尚宇。尚宇與他的愛人張宰英都是直星大學的兼課講師,當然與辦大學的洛克等人很熟,而且雖然都不是3G偵探社的人,卻是3G人的死黨。剛好他們兩個都在自己的韓國電玩公司處理公務,正好可以讓頂尖駭客等級的尚宇幫忙找人。

  果真不到三分鐘,尚宇就回報英俊他們的手機定位的方向,甚至連附近的監視器也入侵給大家看到英俊車子停下來的地點畫面,而在他們車子旁邊有輛車甚至也詭異的停著。

難道是雙方車禍了?

  擔心不已的眾人,二話不說用最快的速度往那個方向開車過去。


0304_5 鬼門

  深夜的郊外公路上,眾人擔心的情況下,開了兩輛汽車,將洛克、大毛、糕糕與東赫、始木、千智等人都開往英俊汽車暫停的定點。

raw-image

  會這麼多人過去,是因為以防現場有人偷襲,或是他們受傷狀況嚴重沒有人搶救,出門前眾人是全面戒備:武器與醫療設施全帶齊殺過去。

  等接近兩輛車子時,徐東赫餘光中看到英俊車子旁邊那輛汽車,打開車門外正在忙什麼的背影讓東赫覺得很熟悉。

  徐東赫認出背影的人是誰,驚愕的大喊著背影的稱呼。

  「媽!你怎麼在這裡?」

  「阿!嚇死我了,死小孩幹嘛嚇我?疑?你們怎麼都在這裡?正好,快來幫忙,另外一個車子內有人似乎被流彈打到胸腔與腹部,你老爸正在幫忙緊急止血搶救中,等一下石垣醫院的人會趕過來送醫....。」

  「我先幫忙好了,槍傷我在行。」曾經擔任傭兵專業軍醫的洛克,當然知道如何比較快速急救。

  接近車子一看受傷的人是英俊,洛克簡直快瘋了,因為滿車子的血也不知道來得及來不及搶救回來他的學生。

  但是即便如此洛克更不能慌張,於是跟著徐東赫父親徐石圭一起投入急救的行列當中。


【0304後記】

  點閱率很低的情況下,我就放棄是否要寫車戲了,這次依然有車子,但是卻是真真實實的車禍???實在並不是,因為若是車禍的話朴英俊不會中槍。

  然後就是真的虐了阿,所以即使是穿越,如果是平行世界依然無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命運,就像唐文幫英俊逃離了那場可能發生的殺人官司,連主辦地點都建議了李家改變地點,但是依然無法讓英俊逃離某種災厄臨身。

  所以唐文的穿越並不是金手指,只是更早一點愛上英俊,更早一點跟英俊發生關係,其他是相同的人物卻會與唐文的記憶走向漸漸不同發展。

  接下來就是珍珍出場了,因為關係到槍擊案一定要通報成案,也因為英俊住院,那麼也會讓其他兩對CP開始有合作的起始。

  另外就是即使故事平常是寫實派,但是依然含有科幻與奇幻的元素背景在裡面,只是平常不提而已,畢竟上一季外星魔物才入侵過香港而已(大笑)。

  至於所有案件背景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