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到,實在是比較懶得更新 blog,

但不趁早記錄,過陣子都記不得了啊(老年症頭開始出現...)

 

小一上學期末,在女兒外套口袋陸續發現小紙條.

本來以為是垃圾,打開看看卻發現這個~

同班小男生給她的小紙條,應該算是情書吧(哦呵呵~)

 

raw-image


raw-image

 

只能說現在小孩子應該是電視看太多了吧(?!),很會想像.

還好我們常常跟女兒說我愛你的話,

在她感覺,應該只是同學喜歡跟她玩,沒想太多.

(倒是她爸爸,看了照片,直接了當回了個”幹”字,何必呢~)


raw-image

 

我們會以正面態度面對,

最重要的是要跟小孩同一陣線,

希望女兒不要太快對父母有秘密,才小一啊~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野餐,小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冬小閒 - 石門福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記實 - 桃源40' 運動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二夜宜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書 與她在不同的地方,差不多的時間看同一齣的電影已是第二次了。雖然身出不同的地方,經歷過不同的文化。但看着彼此間的交流,還是感覺相當幸福。 原本我們是看電影18x2 的,看完後有點失望。全套電影的亮點絕對是許光漢,節奏卻稍嫌不夠明快,劇情也不算難猜。唯一認同的是:旅行未必一定要有目的地,旅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激烈的海豚
    2024-04-07
    情書— 給一棵校園中的小樹情書— 給一棵校園中的小樹        一直在猜想        你的容顏   是生氣  還是憂鬱        或是像植物一般的   木訥       而你原本就是一棵樹                   一 棵小樹       在風雨中漂搖       在躲避球前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情書這是一首寫給母親的詩,表達了對母親的感恩和敬愛。本詩用太陽的比喻來形容母親的溫暖、慈祥和甜蜜,並把母親節視為太陽的誕辰,表示母親是生命之光。用信封的意象來表達自己想要回報母親的心意,但又覺得自己的回報太微不足道,所以只能偷偷地裝入些許陽光。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4-01-26
    情書:單純與青澀的經典純愛小品序 在未婚夫過世後,渡邊博子鼓起勇氣寄給了逝去的藤井樹,沒想到竟然得到回信。 這封原先寄往天國之信,寄到了居住小樽,與之同名同姓的女藤井樹手裡,故事因此而展開。 故事線主要為博子的自我探尋、放下逝去的過往,與女藤井樹揭開與同性名男子間的暗戀之情。 承襲1959年的同名短片,由岩井俊二製作
    Thumbnail
    avatar
    Jeanna Chen
    2023-11-04
    情紓 要想知道那些事情 就要有準備毀掉曾經
    avatar
    蘇 遇
    2023-11-03
    情書你以為 這是一封情書 對戀人的愛戀與思念 每一句我愛你 會讓你想起 那一個她 你以為 這是一封告白的情書 希望展開一段 戀情 每一個形容詞 都代表著 關於她 的美好 以為只有愛情才可以改變 無可救藥的自己 我擁有的 是告訴我 不用改變依舊愛我的家人 讓我 放縱 闖禍 寫詩 每當 活著時 我眷戀著 我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5-08
    情書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我愛你。 「滿滿的我愛你,是我對你的心意;如果可以,還想再寫一百遍、一千遍我愛你。」 (同學~那時候的我們真的懂愛嗎?) 一打開這封信,印象最深刻就是這句話,即使距離現在已是非常遙遠的國中時期。 忘記是哪一班的同學,誠懇地親拿情書給我,或許是有在校園被注意到幾次,卻是我們第一次面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3-07
    情書一位我喜歡對話的大哥生病了, 前兩天心情震盪想要上山找他, 卻被告知在靜養期間不便接待, 大金剛摸不著頭續會是婉約拒見嗎?! 當天下午大哥來電, 告知他得了罕見肌肉瘤右腳被截肢了, 對我而言是晴天霹靂, 我們的很多身心靈學習都有交集, 去年恢復單身時還是透過他的協助平復, 當時他確實憔悴但他說是實施
    avatar
    悅讀者
    2023-02-04
    情書「お元気ですか、私は元気です。」還記得26年前電影ラブレター(情書)裡著名的台詞嗎? 大雪中的朦朧場景,短髮氣質出眾的中山美穗,以及岩井俊二執導的唯美拍攝手法,都讓人深深喜愛著這部電影。有陣子很常在電視上重播,每次我都會忍不住地一直看到最後。 『似てるとどうなるの?』 如果像的話,會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海柔/Halo
    2022-07-12
    情書我想寫一篇最長情的情書 很肉麻、很肉麻的那種 敘說所有跟妳一起經歷的酸甜苦辣... 每兩三句就說了一次「我喜歡妳」 在妳如雪片中的私訊裡也許我就是那個最肉麻的人 直接了當不拖泥帶水的表達...
    Thumbnail
    avatar
    ChieBlue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