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我愛你。
「滿滿的我愛你,是我對你的心意;如果可以,還想再寫一百遍、一千遍我愛你。」
(同學~那時候的我們真的懂愛嗎?)
一打開這封信,印象最深刻就是這句話,即使距離現在已是非常遙遠的國中時期。
忘記是哪一班的同學,誠懇地親拿情書給我,或許是有在校園被注意到幾次,卻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
疑問的是,都不會對個性、特質感到好奇嗎?
「欸~這個女生,看起來好像蠻有氣質、乖乖的、溫溫柔柔,事實上卻是粗魯大剌剌、很叛逆、恰北北(台)呢!」忍不住在心中介紹起來。
然後同學就這樣輕易地放縱自己的愛給了一個互不認識的我(疑惑)。
而那有如這首歌[石之心]般的過客,👇👇👇
揣測地走著走著最後也漸行漸遠。
如果沒有實際認識、互動、相處,怎麼知道對方跟彼此理想中的愛情是否長得一樣呢?(笑)
謝謝這些愛,即使不熟識,也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晴の語:是真愛嗎?是對的人嗎?時間終會證明一切。
夏。正晴 (晴天)
夏。正晴 (晴天)
樂觀天性、善良尚可、叛逆太多、脾氣不好,喜歡有趣可愛的人事物,屬於夏天的女孩(雖然年紀不是)。好好活著,人生的主旨就是健康快樂。雙子寶的思路無從宣洩,因為常被自己療癒而開啟了格子路。療癒別人前應該要先能療癒自己。歡迎來玩👉IG:candicechen63 /浪LIVE:4914514 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