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昨天下午4點半,

陳大爺msn來說:想提早下班去敗物(不良的奢侈品啦!),問我要不要贊助

raw-image

(我心想:你每天晚上都10點11點回來,9點有到家就算早,現在那可能走得成

raw-image

我就白目地回:好啊!走得成的話,我們現在就去買啊!

 

想不到,不到5分鐘這人就關機了

raw-image

想不到,我就被挖洞花大錢買了我並不想買的東西了

raw-image
,ㄠ嗚~

 

滿足了shopping心願的爺出店門後,提議說:我們去吃鐵板燒再回家吧,

想想也好,我很久沒外食了耶

raw-image

那家店在我們生小孩/大爺公司還沒換二次地點前,我們常去.

真的是物美價廉的一間好店.

 

那知.三年的時光物換星移,

老板換人,料理變了...變得,粉不好吃啊

raw-image

好懷念以前的老板啊!!

 

 

raw-image

妞咪曰:沒有我在場的飯,會好吃嗎?

 

 

PS.雖然不好吃,但好久沒有悠閒地吃一餐飯了.

  偶爾來一次意外的約會也是很不錯的咧

raw-image

  (別再花大錢買怪東西就更棒了)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狗狗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人意料「日式」育兒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倦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意外的約會 今天又是個說走就走的約會~會決定到春水堂是因為同學說:不管我們先去哪裡?終點還是會回到春水堂°😄 不管餐廳甜點再好吃,但就是飲料不行° 今天點了超多東西,就是想一次解決三餐°😄 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因為一通電話,久未見的同學(不曉得幾年),說要請我們吃晚餐° 於是臨時決定,前往北高雄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5-11
    意外的美麗其實,我是在想要製作類似水墨畫風格的圖片時,找一些模型在測試,意外產生出這張圖片的,當時就覺得,這圖片真是滿美的。所以就把她分享出來了。 結果,今天無意間看到,有人點了愛心...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04
    意外的鄉愁在臺北展開新生活已經兩個禮拜,作者忽然開始思念家鄉,這對於過去獨立堅強的性格來說是意外的鄉愁。文章講述了作者在家鄉的生活以及回到都市後的糾結心情,充滿了懷舊情懷。
    Thumbnail
    avatar
    Carol
    2024-03-24
    意外的風景每年此時,瘋媽祖的遶境習俗,陸續開場,不論你跟不跟風,只要你在台灣,就..一定會遇到。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熱鬧非凡,以前曾經去過苗栗白沙屯媽祖廟參拜,感謝,感謝生病後康復。 第一次遇見,那日,至今仍歷歷在目,生病的我,跪在媽祖的鑾轎前,鑾轎搖啊搖,也剛好停在我前面,隱約望著轎內的兩尊神像,那是我第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3-24
    《格外農品格來聊》PodcastEP7.創業簽合約的注意事項,沒想到合約以外還有鬼,關於那些無所不在防不勝防的合約鬼故事●簽約後也不代表合約一定會生效,有些國家/公司可能會用離職員工等藉口要求重新簽約或改變合約內容。因此電話錄音作為證據很重要。 ●除了合約正文外,還要注意一些細節規範,如產品標籤規格、進貨程序等,有時公司會故意設置一些障礙或潛規則。
    Thumbnail
    avatar
    格外農品 GoodWill Foods
    2024-03-12
    如何回應伴侶以外的異性邀約想正當的和異性交流,又保有與伴侶的感情與信任,該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周道石
    2022-08-26
    意外的失約7.意外的失約 音樂:Magi: The Labyrinth of Magic Opening 1 | FHD | 60FPS | Creditless. 大家把漁網掛在船屋跟船桅,辛巴達則指著雷柱的地方,大喊著:「我們朝雷柱的地方前進!」 撒旦跟著辛巴達學習使用筷子,夾著魚肉沾著醬油大口地吃。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1
    意外的粉絲見面會最近下班回家時,我都會從交友APP上約人一起散步,今天很意外地,約到的人竟然是常常收看我的粉絲專頁的粉絲。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11-28
    意外的收穫真相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可以是以上皆非,也可以是以上皆是(我現在就是在經驗以上皆是),或者是任何一種形式。可若是一直卡在某種觀念裡,反而是劃地自縛,自以為的正,有可能是負
    Thumbnail
    avatar
    Angel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