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連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哼哼(假咳ing..)!我可以很驕傲地說:在妹妹的心中,我是最重要的存在

raw-image

(廢話,寶寶愛媽媽是天性咩~)

 

當然,我是非常用心地在養育,呵護這心肝小肉寶.

林林總總的枝節就不用說了.

基本上只要她在場,我的眼光是離不開她的

raw-image

不像某位陳姓人士,打電動時是不理小朋友的(還會把纏上身的小孩撥開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媽媽說故事給我聽.多麼有氣質的二人組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輕鬆愜意.這才是我們平日相處的模式啦

raw-image

 

 

昨天來個爸爸親親的三連拍,今天換SHOW親親媽媽的照片囉~

 

raw-image

圖按:媽媽我喜歡你,親親要嗎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陶醉在親親中的母女
raw-image

 

 

 

給妹妹的話:爸爸媽媽會細心呵護你,讓你健康快樂地長成大妞妞!

                     你也要乖乖,做個聽話討喜的好孩子哦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防蚊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狗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人意料「日式」育兒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倦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親子教養|從母女共享樂趣到青少年的連結穿戴美甲已經變得簡單又方便。擁有美麗的指甲可以讓我們更瞭解現在青少年流行的事物,也能創造話題討論,拉近與他們的距離。放下一點父母高高在上的尊嚴,和孩子像朋友般聊天,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4-03-08
    海豚音母女檔再度聯手!Mariah Carey 助陣 Ariana Grande 最新混音單曲! Hi there,在今年1月初才剛發行最新單曲〈yes, and?〉(2024),並且成功在美國 Billboard Hot 100 奪下冠軍寶座、英國 Official Chart 單曲榜也拿下亞軍的流行天后 Ariana Grande,本來在他宣布新專輯《eternal sunshine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2-21
    形形色色人們構築成的風景:偶爾仍聯繫的名古屋母女「那你可以教我數學嗎?」名古屋妹妹亮晶晶的雙眼望著我。我沒想到有天會在桃園機場用外語教數學。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2-27
    我和媽媽疏離中:互相依戀卻感到窒息,剖析母女間矛盾與疙瘩的心理學講堂 每當我感到又忙又累而忍不住抱怨碎念的時候,女兒偶爾會從口中吐出一句話:「誰叫妳要生小孩!」 這讓我回想起從小到大,當我的母親也抱怨相同事情的時候,我們身為子女的也會跟她說:「沒有人叫妳做這些,是妳自己要做的,妳也可以選擇不做啊!」 上面的這些話語,直白地令人難以反駁,也幸好我們這三代的女性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01
    《祝福》原小說作品,水星的魔女前傳《搖籃之星》前篇文章說到要講 YOASOBI 的《祝福》,也就是《機動戰士鋼彈:水星的魔女》第一季的 OP。熟悉 YOASOBI 的朋友都知道,該樂團成立的初衷就是將文字作品轉換為音樂創作,由此展開的雙人組合,對故事的呈現和歌詞的譜寫真的可以說數一數二。《祝福》也是這樣誕生的作品,其來源自《水星的魔女》導演兼編
    Thumbnail
    avatar
    animesick
    2023-07-23
    母女三人火車之旅---新自強號3000騰雲座艙日前好友蓉分享新自強號3000的騰雲車廂美好的體驗,馬上就安排一趟母女火車之旅。 想想這應該是我們母女三人第一次的火車之旅,從訂車票、民宿短短兩天完成,行程就隨性,走到哪玩到哪?心想反正天氣也不好,頂多找個咖啡店耗著,抱著離開台北就是渡假的心態。 我們搭乘13:08新自強號3000,抵達花蓮已經15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4-21
    母女兩人,兩種眼光。 女兒說:「媽媽!我把我們家取了一個名字,叫『溫暖的小家』。」這把我逗笑了!我問她為何取這名字,她回:「因為在這裡,每個地方我都覺得很舒服!」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3-01-09
    母女間的嘶吼叫囂你們的家裡常聽見兩個女人的吼叫聲嗎?是的,我們家經常如此。在我娘家是我與母親的對吼,在我家則是女兒與我的叫囂!
    Thumbnail
    avatar
    凡媽
    2022-12-18
    母女對話:當妳看到別人被欺負時⋯⋯女兒現在四歲七個月,語言表達能力跟理解能力已經非常好了,於是我決定開始用輕鬆閒聊的方式來跟女兒對話。 剛剛吃飯的時候我問她:「如果妳看到同學被欺負的時候,妳會怎麼做?」 女兒不假思索以肯定的語氣告訴我:「我會告訴老師!」(我馬上比了一個👍給她) 我再追問:「那萬一同學改成欺負妳,妳又會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