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大爺跟寶貝妞咪的感情是很好的.

 

每天每天,這二人就愛演出”強抱””強吻”的戲碼.

(大爺很愛搔妹妹癢癢,常常搞到小朋友一整個火

raw-image
還不停手.)

而妹妹雖然被欺負,卻還是很愛爸爸的.

 

爸爸晚上還沒回來,聽到對門鄰居關門聲響時,妞咪寶貝就會眼睛一亮地指著門口說:爸爸

raw-image

看故事書上有戴眼鏡的男性成人時,也是指著叫:爸爸~

有時半夜睡醒,看到一旁睡到翻過去的爺時,也是開心的坐起來叫聲爸爸後,再昏睡過去...

偶爾早上醒來時,看到妹妹的頭卡在大爺的脖子上,超好笑的.

(爺說:妹妹,你睡得很大方啊

raw-image
.)

更別說當爺在用電腦時,這孩子硬要爬上爸爸腿坐著.

 

總之,這二人的感情是很好的.有圖為證!!

 

raw-image

圖按:爸爸叫我親,只好親一下囉!

 

 

raw-image

圖按:夷~ 還來自拍?那我要好好表現!

 

 

raw-image

圖按:完全陶醉在二人世界的父女檔

raw-image

   (陳大爺,你這表情也..太沈醉了吧~)

 


 希望你們二人的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讚.

以後妹妹就粘著爸爸玩耍,

我就有自由活動的悠閒時刻了,哈哈!!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恩恩.臭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蚊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狗狗與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人意料「日式」育兒經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倦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父女情深「不管我去到哪裡,這些歌一直跟著我。不管我離家多遠,爸爸也一直在我身邊。」對小女孩而言,這不是豪華漂亮的大車,但絕對是一個他和爸爸相處最溫暖並一直收藏在心裡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10-19
    父女情深女兒的成長, 隨著她與外子身高的差距就可以感覺時間的飛快, 我和外子都知道這種甜蜜時刻難得, 要好好珍惜, 很快的女兒要進入青春期, 那個充滿個性與自我的階段, 我已經嗅到了一絲絲的感傷以及生命成長的喜悅, 準備敞開心胸面對與迎接, 靜心的陪伴與參與女兒的每個生命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04
    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5-30
    父女情結【愛中合一】因為父親是生命的賦予者,所以我願意全然接受生命中他所給予的一切,無論是酸甜苦辣,還是悲喜交加;因為這一切都抵不過一句"他是我爸爸啊!",那麼,你呢?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8
    家庭故事#1|父女情橘子香 自研究所畢業後即進入職場打拚已一年多了,我抱著雄心壯志朝向夢想奔馳而去,同時因年紀增長單身告急的我,為自己安排了許多聚會,希望能遇到好伴侶。 但如此繁忙卻貪心的自己,只好任由蠟燭兩頭燒,一不注意就排滿了一個多月的行程,差點讓家中兩老誤以為我在搞失聯。 終於回家了,我望著家中兩老,雖然許久未見變得生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2-08
    コピー Copy Coffee| 單人營業中,可愛的牛奶盒咖啡屋藏著溫馨父女情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是2020年,世界正遭逢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襲,人們不得不改變原來的生活型態,不能出國對許多台灣人來說,似乎也是一種需要調適的心態轉變。 在2020年末最後那幾天寒流來襲的上班日,特地趁著午休時間來拜訪這間Copy Coffee,為什麼要特別這樣強調呢?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