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轉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妳回頭轉身走了呢

黃昏的廣場時鐘還記得

記得妳說愛我那一刻

天空也幸福了


噴水池妳我許願的到老呢

公園的椅子白鴿還說著

說著妳離開我那一刻

彩虹也黑白了


都是假的 妳騙我的 還能愛著

被雨淋濕了 溫度還在呢

妳不笑了 妳不愛了 還給我了

被風呼嘯著 夢也枯萎了


我還能用什麼身分再愛妳呢

這麼多回憶我都還記得

妳卻選擇離開了


我還能用什麼身分再愛妳呢

為妳種下的花就快開了

我卻等不到妳了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創>今天又是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留不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酒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inkedIn 日本負責人村上臣教你如何聰明轉職,提升自己的市場價值 - 《上班何須太委屈 轉職身價再晉級》村上臣是工作社群平台LinkedIn日本的負責人,從他個人的經驗出發,告訴讀者如何悠遊轉職,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他建議讀者要把轉職當成是「逐步提升自己市場價值的手段」,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的期望。「主動轉職」是想辦法在換工作的過程裡使自己能力更加強化、發揮自己的優勢,甚至可以逆向發展優勢,提高搶手度。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5-20
有一種情意叫,任何時候,只要妳願意轉身,便能看見我在這裡。世事往往只是,那个时间地点,你刚刚好,在那里,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2-11
在你轉身前,我會先離開前幾天和一個姊姊聊天,我說道自己以前會覺得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可是有時很難說,一切都是感受界定的問題」 『感受界定?』 「一個被愛的人有可能因為某件事就覺得自己不被愛,即使那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2-03
富在術數,不在勞身。你的賺錢方式輕鬆嗎?對嗎?財富的建立需要更多的技巧,而非每天努力工作。 當你參與社會活動時,你會發現學校很少教授關於金錢管理的知識。許多人每天忙於工作,晚上看電視,然後睡覺,生活就像遊戲中的NPC。然而,這場遊戲的主人似乎只屬於那些擁有豪車和別墅的少數人。 要改變這種生活方式,你需要明白時間是寶貴的。 賺取收入只依靠工作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陳寬鴻
2023-01-31
人身安全|刺客在身邊!一般人也看得懂的 13 條保命守則,從安倍事件診斷你的危安意識 /活命指數(轉載於關鍵評論網) 「做最好的預備,做最壞的打算。」身為一位隨扈,每一場勤務,都必須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地執行每一個細節,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而任務的結果不是 100 分就是 0 分。所以我們永遠不能自滿,一旦自滿,就絕對會有憾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PJ (Mr. LiVingRoom)
2022-07-17
穿梭在你我周遭的隱身藝術家 —前端工程師的跑道轉換:吳御廷 「這些教課的機會,或者靠舞蹈獲得的收入,都是因為我想在跳舞這條路上變強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而已。」從學生時期過渡到上班族,過程中除了維持跳舞,一方面也為自己摸索出另一條職業道路。
Thumbnail
avatar
蹈嶼
2021-02-23
在你轉身之後(下)  在你轉身之後,我一個人,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做的事情好多! 來看看本獅幫你整理出的方法,讓你「一個人」也能度過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09-17
在你轉身之後(上) 我們一生中會面臨多少分離、多少孤獨?人始終是孤獨地來、孤獨地走,無法帶走什麼,但多少能在人間留下愛的遺跡。 面對孤獨,我以泰戈爾的詩,向孤獨致敬。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09-12
轉身讓你更堅強!有些過往就像傷痕結痂 再怎麼摳也不會流血每當我碰上挫折的時候,會很難過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眼淚忍得住,我就會盡量忍,但如果忍不住,我就會哭很久,有時可能長達半天,過了一段時間想起來,都會這樣。 好比前幾年,有一段「自作多情」,至今想起來仍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