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留不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張老舊的唱片 安靜的角落

不斷重複播放的每一天

那只屬於曾經的花落

卻燦爛了每一個昨天


走到了分離的路口

屬於你和我的那路口

看著太陽漸漸走遠

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

是不是我努力挽留

你不會真的離開我

我不懂該怎麼 一個人過


一封黃黃的信件 黃昏的那天

與妳看著夕陽的每一天

那只屬於曾經的花落

卻燦爛了每一個明天


走到了分離的路口

你告訴我你不會停留

到最後還是失去

我只能一個人到白頭

是不是我努力挽留

你不會真的離開我

我不懂該怎麼 一個人過


期待著什麼 忘不了什麼

兩個人的承諾 一輩子的守候

你卻說我們都沒有做錯

這只是你愛我的盡頭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創>今天又是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彰化員林>菘築 - 慢熬久燉白菜湯底 酸甜順口風味在錢包會自動瘦身的時代,想享受料多實在的高CP值火鍋嗎?彰化員林的<哈爾濱酸菜白肉鍋>以實在的用料和份量,實現物超所值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3-03-09
<追園者>如果的事是如果的事情。這句話其實很簡單卻很難懂。翻開信件的第一天起, 小月就在思考過往跟這一位好朋友相處的一切一切。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小月真的很愛哼歌。 今天是假日,緩慢的牽出摩托車後,前進的方向依然是上班地點。但是,但是不一樣。「解放啦~。」沒錯,她是這麼想的。
avatar
misaro113
2022-02-18
<樂園的復歸sex at dawn>遠古的性,獸性?文明打造的牢籠?​"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們會擔心男人出軌,認為女人應該有能力去管好男人,若是他們關係有問題,肯定是誰有問題?? 單一的婚姻制度如何限縮了我們,帶你從人類學、生物學的角度來看看婚姻的演化。
Thumbnail
avatar
茄子烤薯
2021-05-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11-13
[來自宇宙的正弦波] 天鼓創作曲-我的花園 這首創作曲也是即興演奏出來的,從頭到尾只用了兩個大和弦~F與C來做變化。 天鼓是一種很紓壓療癒的打擊樂器,類似手碟,但是比手碟小又便宜許多。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6-17
<p>社企樂園精華回顧<strong>|</strong>從翻轉教室看台灣教育的社會創新</p>文字/社企樂園活動策展&主持人 陳宜萍 近幾年,台灣常常談到「翻轉教育」和「教學革新」,也有一群很有理想的教育工作者,將一個個改變的種子散播在各個地方,像是大家所熟知的嚴長壽先生的「公益平台文化基
Thumbnail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