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眼曈 恍若星辰

初次相見 情絲萬千

伴我入睡是妳的笑顏

萬般陶醉對妳的思戀


不奢求妳會了解

我用盼望渡想念


妳的眼曈 曾若星辰

我卻用它 裝盡傷悲

伴我失眠是妳的淚水

萬念俱灰對我的訣別


痛徹心扉喚不回

失去了妳怎麼會


妳的眼瞳 我的星辰

若是此生 再也無妳

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

我所有深情只屬於妳


愛到深處自難忘

情若刻骨死何懼

有愧需到來世還

妳我定會緣再續


我不許妳就這麼走了


如有來生 別無所求

惟願明月 照妳一人

0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程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創>今天又是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留不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我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給你我轟轟烈烈的渴望和溫柔 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毛不易 - 給你給我 曾經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妳卻相信了我 陪了我好長的日子 經歷了那些 我卻因為不想沾惹那些 始終和妳保持距離 妳不嫌
avatar
TREE
2021-09-28
你我的腎,都從25歲開始衰敗。兩顆無法更新的「過濾器濾心」。我們的腎功能,從0歲出生時慢慢發育,5歲時達到顛峰,25歲時開始緩緩衰敗。就跟鐘點戰這部電影一樣,腎臟裡也有一串數字正在倒數。倒數歸零的當下,如果不洗腎你就會死。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5-17
你我都是防疫的小牆隔開全球封鎖與台灣的生活如常, 他們是一道牆。 這道牆孤單而辛苦地撐了一年多, 牆的保固也是有限的, 它開始有些破洞, 今天,我看到這道「破牆」 疲憊不堪但依然挺立, 但是這一道沒有外援的牆, 自家人不挺誰挺?!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1-05-15
你我「生活小失控」的發言人——專訪網路作家大坦誠文/鄭盛懋 責任編輯/饒辰書、郭晴 因一篇描述升學體制小人物的文章而聲名大噪的網路作家大坦誠,總是一針見血地說出世人平時不敢說的話,堪稱你我生活小失控的發言人。他表示不希望這個社會一直糟糕下去,自己卻又無法講出大道理,所以才試圖用自己的方式把這些不堪說出來,企圖療癒並改變這個社會。
Thumbnail
avatar
獅鴨電台 Shiya Radio
2021-02-09
你/我的感受是什麼?在每一次的家長體驗課中,我總是會針對事件來詢問家長:「你的感受是什麼?或是你的情緒是什麼?」我得到的回答常常是:「我覺得他無法聽懂我的話。我覺得我需要換個方式。我覺得......」原來要說出自己的感受是多不容易的一件事,我們很常用大腦來思考著我們的想法和行為;但卻很少用心去體驗自己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1-02-08
你我之間我有我的想像, 你有你要的式樣, 咱們應當各自飛翔, 切莫惡言相向。
Thumbnail
avatar
日京
2020-07-06
你我認識的那位惡魔貓男「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理念當然重要,但是理念需要現實支撐,需要務實做事才能夠逐漸達到。當一個關注社會結構與弱勢階級的左翼文青同時,也請從虛無飄渺的滿天星斗和漫無目的的空思夢想之中醒來,請明白追求知識和鑽研技術所求為何,都是為了解決生活遇到的各種困難,而不是以為自己學得比較多、想得比較深、看得比較
Thumbnail
avatar
莊承憲
2020-05-09
你我如此相似人並不是孤獨,我和你之間多麼相似。手臂、腳、眼睛、手指、胸部、生殖器官。誰也有的,為甚麼總會有孤獨的感覺?因為我和你未必能夠溝通,那一條連繫著你和我的線是看不到。 我和他的線是緊接的 他和他的線是多連的 他和她的線也許是斷斷續續。
Thumbnail
avatar
宛兒
2020-05-05
你我的“创作之路” |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文章获得更多的收益,你可以这样做... ...你我之所以能够称之为“作者”,那是因为你我可以通过发散性的想象力挥笔创作更多优秀的文章,将自己的所知通过创作与他人分享。 写作等文学或者艺术方式,足够投入的话,是可以很好的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的。但任何一位创作者都是需要金钱在流通时交换物质以支持其继续创作。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出现了很多优秀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