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能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明明都知道,但卻不時在心裡生出小細胞!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到底要被自己傷害幾百萬次才會絕望?

 

 

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要追高!因為我爬不上去。

不傷害別人,因為做好自己本份就好。

也許,我就是只能當別人的墊腳石!幫助別人,但無法幫助自己。

幫助別人,幾乎都會成功!唯有自己遇到,總是摔跤。

雖然很無力,但似乎無法改變。

 

繼續往前走吧

走在平路上,不往上爬就不會摔下來

也許總會有小坑洞絆倒我

但至少可以立刻站起來往前走

不要再想了,心無旁騖地走吧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080放心中 的其他內容
    又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物是不會變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不出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走著,總有一天會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抉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唯一能不冒險就解決焦慮的方法,就是放棄自由- 「我們唯一能不冒險就解決焦慮的方法就是:放棄自由」——Rollo May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非常有感,為什麼我們會焦慮,因為我們對事情有選擇(當然我們的選擇是否是出於自由意志,這個答案不一定是肯定的,不過在這裡我不多探討),因為我們可以自己決定「我要」還是「我不要」,而決定了之後我們又必須為這個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唯一能辨識的地理方位美國並非在"內政"上儘是"性別政治",乃是國民缺乏地理常識,沒有國際政治意識,因此"性別政治"就是"政治"。它已從20世紀下半葉的女性主義演變為今日的"多元性別"政治,台灣亦步其後塵,但在台灣至少知道世界地圖,對許多美國人來說,唯一能辨認的“地理方位”則是自己的胯下。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3-06-05
    |沒錢別怨國家,人醜別怪爹娘,在這個看臉的世界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讓自己長大,相由心生、境隨心轉,知道嗎!|除了吸引力法則外,我也將「相由心生」封為圭臬。常聽到:「20歲後,長相會幫你說話。人美心也美,無關你爸媽美不美。」
    Thumbnail
    avatar
    Claudia
    2023-04-12
    Ego Projected Projector唯一能做的事:等待正確的邀請?Ego是關於物質層面的,G中心是關於愛和方向。你可以說在生活中擁有正確的愛和方向的意志力,你知道只有一個通道可以做到這一點,那就是「發起通道」,但如果你是一個Projector,擁有發起通道並成為一個Projector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你需要被邀請去發起一些東西。你需要被邀請去發起一些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02-19
    愛是我們唯一能夠感知,超越時間空間的東西愛不是我們發明的東西。愛可以被觀測、威力強大,它一定有其意義...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2-11-14
    石狗公:唯一能往上看的魚石狗公是鮋科魚種的俗稱,是指牠們總是像小狗一樣乖乖在海底趴著得稱,但要是你覺得牠們就像小狗一樣乖巧可愛,那就誤會大了。
    Thumbnail
    avatar
    野生鳳
    2022-03-02
    揭露真相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讀《無事的守護神》「朱恩死了。顯然在大多數人眼裡,他不過是個毒蟲,是隻會傳染瘟疫的老鼠。根絕瘟疫不是理所當然嗎?想著想著,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好荒謬,好不真實。」與父母定居美國的傑伊,長期與堂弟朱恩保持書信往來,有一天他接到朱恩的死訊,原本迎接大學生活的喜悅消失無蹤,傑伊備受衝擊,決定前往菲律賓探尋朱恩真正的死因。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12-24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三十二章:珍惜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沒有人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兩個人還能在一起多久, 也許過著過著就一輩子,也許今天分別就是訣別; 珍惜每一刻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2-01
    此生唯一能給的,只有陪伴!今生我是來報母親恩的,報答她過去世對我的恩惠。照理說,我應該是個跟母親感情很好的孩子,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8-28
    這世界上,唯一能靠薪水致富的人,都是這樣做...簡而言之,前幾份工作的任務都是要累積自己的價值,讓你最後有機會得到一流人才的標籤。那些在幾千塊、幾個福利當中鑽牛角尖的人,這輩子都會很辛苦,因為他搞不清楚自己的志向與性格,更不懂必須要執著的點在哪。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