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原生家庭的關係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跟阿媽大吵一架後,我對他甚麼事不如他的意,他就想把我趕出家的這種語句非常不爽(或許另一方面思考如果我想離開了,他也比較不會機機歪歪?)

我對這種物質上的優越感真的傻眼,想想如果他身邊都沒人了,他是要怎麼活

阿媽跟甚麼人都可以吵,跟身邊的親戚都吵過一輪

恩,活該人生活得這麼痛苦啦:P 呵呵呵哈哈哈

回到內在,稍微看到幾個內在信念:

對物質的恐懼感

內在小孩對母親恐嚇的恐懼感(害怕被趕出去)

內在小孩害怕反抗母親

根深蒂固的匱乏感(超硬,我自己在釋放療癒的時候也覺得很不好搞)


最近最有感的一次釋放是非常恐懼的顫慄感,打從心底的深層發冷恐懼

上上一代人對物質的恐懼都非常的硬(跟地板一樣硬),很多時候也是遇到了衝突才知道內在還有這麼多的信念在裡頭,難怪人生有這麼多的限制

恩對,我超不想碰的,想辦法滑手機就是不想面對自己的內在:p

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丹史
    丹史
    關於內心的那點事,隨意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