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心態的轉變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面對一個客戶的案子時,老闆傳回客戶一堆的要求
我超不爽
看到一堆還不知道做不做得出來的要求,我真的很想爆打甚麼東西
我自己在做接飾品的客製化,真心討厭一堆要求的客戶,通常我都給一個不貴的價錢,然後說讓我自由創作,聽一堆要求才讓我虛弱
我發現我在工作的時候,很常去預設立場說,客戶可能喜歡甚麼、要做甚麼,然後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別人喜歡甚麼
我開始放下自己原本的想法,想的不是在意別人想法,而是我想嘗試甚麼新的東西在這個專案裡,或許最後別人還是不喜歡,但頂多我只是再試其他我想要的東西而已。
真的心態就好很多,不太憤世嫉俗ㄌ
我也不較不會把自己放在一個小範圍,一直鑽牛角尖,而是放下太多的成見,敞開心來去嘗試更多新東西。
在做一個專案有太多問題跟bug要解決,要為了別人做這些事情真心不爽,為了自己去做,放下太多期待跟要做的多完美的想法,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也比較專注當下。
    丹史
    丹史
    關於內心的那點事,隨意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