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章(2) 田導的私人女優(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四章》真相-2  盯著手機螢幕上的通話紀錄,我決定了,決定要打給那個人。   「喂,請問是小羽嗎?」   《我是。》   咬著唇,「我是伊若軒,請問岳翔有在妳身邊嗎?」她像是防備似的,害怕我要做什麼。我接著說,「妳不用擔心,我會這麼問只是想要跟妳聊一聊,不希望他會干擾。」
Thumbnail
avatar
柳旋
2023-07-18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2在海拉女王談話的同時,另一方面,北方三大國之一的「瑪爾賽斯」與塞赫軍在羅薩城的北方正展開一場交戰。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17
愛特羅西亞˙第四章-2天魔邊境 薄雪紛飛,青霜鎖道,一道綿遠的城牆拖迤開來,這是兩界邊境的第一道關卡。 兩支天使軍隊數千年來長期駐紮此地,五十年一輪替,每日又分為兩班輪值,遙遙注視著魔界方向。 上方的天空也分割成了兩種不同的顏色,城牆內側雪白一片,湛藍的天色也像結了薄霜般清澈。 像是有道看不見的線分割著,越過城牆往前走不
Thumbnail
avatar
臨稷
2023-04-26
第四章 預知能力 之2她在老奶奶的房間找到她,那是一間員工宿舍最邊邊角角的一間的房間,過去,當員工宿舍整理好後,這是多出來的房間,本打算要做倉庫,但是,老奶奶說留給她吧!於此,就變成了老奶奶的房間。 「奶奶,甚麼事?」 「準備一下,妳等等要跟我去一個地方。」老奶奶說。 「去哪兒?妳也沒說。」星月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6-23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2 第四章 血債血還在騷動結束之後,凱特琳抱著瀕臨死亡的小圓從漫畫店裡留著的魔法陣走了出來。 老闆看到金色雙眼的凱特琳以及快死去的小圓嚇到不知道該說啥。 「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希望你能保密,包含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凱特琳把小圓輕放到地上之後,回想著剛剛跟美汐的對話。 說完之後凱特琳打了一個響指,前方地板冒出了魔法陣。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21-12-22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四章:敲門-2在開門前,自己竟然連電眼都沒看,就直接開了門, 而門外那雙著急的眼神,似乎觸動了自己那扇緊閉心門…。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0-17
誰說劉備不英雄-見龍在田篇 第四章 虎口求生劉備再次因呂布的翻臉而走投無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決定投靠曹操,這是曹、劉兩個宿世之敵的第一次合作,卻也是唯一一次合作。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錚
2021-03-23
【帝國魅色 小說 das Reich 1939】風華絕愛 第四章 2. 波茨坦天空雲層密佈,一道閃電打中了山坡上的樹。 一輛軍用車駛向拿破拉斯學院,輪胎在堆滿積雪的道路上並沒有打滑,反而快速行駛。 男子坐在吉普車內,黑髮隨著風飄揚,手裡拿著一張塔羅牌說:「華因里希,我的愛人,看來死神離你不遠了!」。 呵呵,呵呵,他把那張死神收進紫色盒子裡,胸前六芒星項鍊閃閃發光。 「不
Thumbnail
avatar
Kreuzsohn
2021-03-21
狗王2 第四章腐屍其實不怕蟑螂,這是不用解釋的,而在它們眼中,蟑螂只是死物,充其量只是死去的蟑螂,完全沒有氣息的東西,它們還用害怕嗎? 哪是甚麼意思?我感到跟一位哲學家聊天一樣,無從入手。 要有光,照亮那裡,有光才有生命,有生命才有氣息。生命要復興起來,是復興。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10-15
封神之島、黑水:第四章2.不是朋友的朋友<p>「都別吵了,就讓婆婆我替你們評評理,小夥子說好不好?」一個蒼老卻渾厚飽滿的聲音響起,同時一道看不見的氣流狠狠撞上和室的拉門,木門唰地射進和室。</p>
Thumbnail
avatar
七樂
2017-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