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章(9) 把地鐵弄髒了(H)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II】第四章第四章、和樂融融的一起遊戲吧!(下) 三人走在滿是綠意的森林中,只有細碎的腳步聲縈繞耳間。 或許因為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涵霜不像以往那般急於介紹環境,只是一手牽著澪、一手拉著手推車沉默地走著,就連坐在手推 車裡的芽都難得地不發一語。 這讓澪有些不習慣,她深吸了口氣,鼓起勇氣開口......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3-02-18
第四章 從未想像過的世界(9):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與此同時,另側由後方數來第二間的休息室內,一道清脆的巴掌聲,瞬時響徹整個空間── 只見一名容貌整潔、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眉宇間不住糾纏的波折,明示著此時其怒火中燒,他一瞬不移地瞅著正立於己身前,似是已然被方才那記突如其來的巴掌,致使變貌失色,不過片刻,其底心不斷升騰的怒火,可比身前之人更為狂妄: 「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2-26
【關於我把遊戲AI養成女兒的那些事】第四章章四、慎選托兒所 出城門沒多久,就遇到淡藍色的史萊姆,涵霜將芽放到地面上說:「芽,攻擊那隻史萊姆!」 史萊姆是幻境冒險中,等級最低的魔物,無論魔法/物理攻擊都可以對其造成傷害,也因此剛創角的玩家多會選擇在城門不遠處進行狩獵,直到等級足以應付下一階的魔物才會離開。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貳十二閱
2022-06-25
波動【第四章】9/17(3)9/17(3) 比約定的時間晚到四分多鐘,酒館裡卻空蕩蕩的一個客人也沒有,我走進廁所確認真的一個客人也沒有,老酒保開口問:「只是要來借廁所嗎?」,我說來找人,「也不點個什麼嗎?」,我只好坐到吧檯勉為其難地問有賣果汁嗎?「只有柳橙汁要嗎?」,我點頭。 我突然很好奇的問:「這賣什麼吃的?」 「喔。」
Thumbnail
avatar
林1喧
2022-04-05
波動【第四章】9/17(2)9/17(2) ——我愛News93,早安Music,季小芳製作主持,假如你是認真的樂迷,這裡有很多厲害的歌,請你張開耳朵準備收聽早安Music。 我開往約四十分鐘車程過了五個鄉鎮外的郊處將槍和絕緣膠帶一併丟進黑臭的大排水溝。 昨晚我在簡訊中只提到三點在被火燻黑的牆碰面。 「昨晚喝很多嗎?」
Thumbnail
avatar
林1喧
2022-04-04
第四章:啞巴女孩 (9)   我已經在醫院躺了七個小時後,我醒來,我張開眼,第一眼看見的是我慈祥的爸爸,爸爸坐在我身旁緊緊握著我顫抖的右手,對我露出慈愛的笑容。   「小沃呢?」我開張發白的嘴唇問著,「小沃呢?」我又問了一次。   我感覺得到我全身上下都在顫抖,爸爸像在壓抑著什麼一樣地不停對我微笑著,像在告訴我,你別問了,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7
第四章、Lv.3#9|當玫瑰花在末日盛開時我好像做夢了,夢到我又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牽著我右手的,是爸爸,爸爸的臉很模糊,我仔細回想長什麼樣子,於是就變成米茲前輩的了。 牽著我左手的是媽媽,媽媽長得像米亞,在夢中的我甩甩頭,原本米亞的臉就變成了卡娜莉亞。 我們很開心地往前走,走向一個……樂園。
Thumbnail
avatar
xheep games
2021-06-28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下)  §       琴音流洩,似是水脈汩汩自石縫,諸脈匯聚靈溪動,音律幾轉,正如山澗小溪蜿蜒河谷,緩緩流淌,途經盡是蓊鬱山林,翠鳥鳴囀,絮雲漸遠,惠風舒心。   樂聲中正平和,想見一派自然風光紛呈眼前。   不過片刻,場間所有害怕、驚疑、爭執、勝敗、鬱悶、不甘、警戒……諸多紛雜情緒,諸多起伏意念,無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一 潛鋒勿用》第四章 終臨劍湖(上)  「碰」的一聲,群俠只見六角劍架忽然墜置在地,而它的主人業已消失不見。即便是站在慕無徵身後的楚天闊,也沒能完全看個清楚,眼前之人究竟是如何從有到無,離去無蹤影。   劍動影失,唯賸一道快速絕倫的劍芒,急射杜鵑!   照理來說,月兒是在場唯一知情明瞭之人,可眼到自己的慕哥哥煙般消散的背影,同樣驚訝地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6-23
第四章 從未想像過的世界(9):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與此同時,另側由後方數來第二間的休息室內,一道清脆的巴掌聲,瞬時響徹整個空間── 只見一名容貌整潔、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眉宇間不住糾纏的波折,明示著此時其怒火中燒,他一瞬不移地瞅著正立於己身前,似是已然被方才那記突如其來的巴掌,致使變貌失色,不過片刻,其底心不斷升騰的怒火,可比身前之人更為狂妄: 「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