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章(8) 求求你……我裏面好癢(H)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8禁】想他時,call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2內容數
【18禁愛情 ♥ 有劇有肉】 蔡向韵還沒來得及對藍顏知己表白,就發現他早愛上別人。 田藝遠對她說「吻了便不哭」,她卻連着處子身都給了他。 自此,她甘願當他的抱枕,讓他撫慰失戀的傷痛。 CP:蔡向韵 × 田藝遠 內含:平凡日子的甜H + 各種臉紅遊戲 + 暖心小確幸 本文偶有雷 (賣) 點,請留意章節標題並慎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集第四章 呵呵呵,來抓我啊(8)「格蘭,格蘭!快醒醒!」 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沒摔死是件好事,但是兩個人掛在伸出懸崖的枯樹幹上,而且樹幹一副隨時會折斷的樣子,這就很不妙了。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7-15
第四章 從未想像過的世界(8):撲朔迷離以至於後來兩人抵至學校後,一聽聞找尋方若彤的廣播,喬一澐都是寸步不離地跟於其身側,縱使方若彤沒少給他些眼色,他仍舊不理,默然跟隨於後,一路上大家紛紛投注而來各異的視線── 方若彤則從他們眼中,望出了其心中所想。 估計那些「方若彤喜歡喬一澐」、「喬一澐最新目標:方若彤」早已於暗地中被大家相傳,三人成虎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2-24
第四章 我們將面臨的挑戰AI,跨越生存之後人類再進化人類失去了思考能力,絕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單調枯燥的流程,人類變成如同機器人一般的工作,自然將會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因為人類需要休息,而AI不需要,例如:收營台的工作、收發郵件的工作、貨運的工作......只要有簡化的流程,都能夠被輕易取代。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8
第四章:啞巴女孩 (8)   從小到大,學校老師總是在我的聯絡簿或週記上,誇獎我的善良、我的樂觀積極,我常常告訴我的老師,將來我和弟弟也想成為老師,不對,是要成為老師,我不只要將我所學習到的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更要用我樂觀的心,去感染每個孩子。我要盡力去改變這個世界,哪怕是一個角落也好,哪怕只是一個班級裡的孩子,我要讓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1-11-17
第四章 現在股價好高啊!我是否應該清出所有持股轉成現金,好等股價回檔或是崩盤再來買進這個想法背後,其實隱含著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但是卻非常難被很多人察覺。我看過有些人投資股票十幾年、二十幾年了都還會有這種想法。我舉兩個例子來說明這個觀念,是非常致命的錯誤。 首先是有很多人在去年2020年的2、3月的時候,賣出了所有的持股,他憑藉可能是貪婪指數和恐懼指標或者是其他的大指標。簡單說明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05
第四章、Lv.3#8|當玫瑰花在末日盛開時奔跑,不斷奔跑,現在的我只能選擇這樣做。 但我根本無法放心這樣, 我在逃跑的過程中,無法放心。 到了艾卡所說的指定位置,在這個地方,停放著艾卡專用的懸浮機車,在側面的盒子裡置著許多裝備,雖多半是「清除者」專用,不過也有一些是「引路人」得以使用的。 看來,艾卡並沒如我所想的那樣,出任務都是一派輕鬆..
Thumbnail
avatar
xheep games
2021-06-21
第四章 從未想像過的世界(8):撲朔迷離以至於後來兩人抵至學校後,一聽聞找尋方若彤的廣播,喬一澐都是寸步不離地跟於其身側,縱使方若彤沒少給他些眼色,他仍舊不理,默然跟隨於後,一路上大家紛紛投注而來各異的視線── 方若彤則從他們眼中,望出了其心中所想。 估計那些「方若彤喜歡喬一澐」、「喬一澐最新目標:方若彤」早已於暗地中被大家相傳,三人成虎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3-14
第四章 交給我,你放心閔尋月一頭及腰的黑長髮隨著跑步時的律動飄逸,牧昀焱鼻尖嗅到若有似無的馨芳,還有腦中環繞著那一句「我成年了」。  他23年來第一次處於這麼被動的處境,卻…有這麼一點甘之如飴?!  「欸!帥哥,這給你拿……」  跑了兩個街口,閔尋月終於停下腳步,把左手的珍珠奶茶也遞給了身邊的帥哥。  氣喘不已的把長髮挽
avatar
九夜之森
2019-12-03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四章:挫敗(4-8)這段過程很痛苦,遠比承受贊亞戈所指派的對練教官的攻擊還要痛苦。這是她第一次認真直面所有批評,認真聽取每一字一句的細節。剛開始,瑪洛薩琳訝異發現其中居然有不少夾帶貶低她的話,只是這些言論全都在她過去的忽視下被掃落至灰塵堆。她還發現外界對她的指責早已升級到對她人格的批判,甚至直指她精神異常。
avatar
Moonrogu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