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七十五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五章

  呃,觀察多日的歐若拉終於對維克多王子下手了。

  收到第一手線報的安朵美達十分佩服那名平民大小姐的愛情『閃電戰術』─毫不留情,沒有遲疑,直搗黃龍。

  「她與大王子相遇了,也成功引起維克多殿下的注意,以欲拒還迎的手法激起他想和她交往的慾望。」女僕莎琪向四小姐彙報近日得到的消息:「看起來,大王子似乎是勢在必得,將以讓歐若拉小姐成為未婚妻的目標,展開一連串的追求行動。」

  公爵家四小姐微笑說道,「歐若拉小姐的確是個厲害的狠角色,女主角魅力十足,掉入陷阱的可攻略對象絕對難以脫身。」說實在的,她也沒任何打算去『營救』維克多王子。

  只希望那個好色王子自求多福,能在保有最低尊嚴的狀況下,活得久一些;而且,千萬別比傲嬌渣男─豪特大公子還要低劣下賤。

  講白了,維克多‧斯亞黎克完全是自找的,安朵美達才懶得花心思去處理他所衍生的相關問題。

  確認大王子即將沉淪在歐若拉的謀略手腕之中,任其玩弄於股掌之間,隨便踐踏;這個無可救藥的人可以徹底放棄對他攻略,改把執行策略專注於戀姐三王子身上,勝算可說非常高。

  至於被虐狂二王子和腹黑四王子這兩號頭痛人物,就暫時擱置對其攻略,反正來日方長。歐若拉也暫時不會將攻擊力道釋出,她會全力對付大王子,整個收編於逆後宮內。

  「對了,莎琪。歐若拉的戰略思維一經改變,豪特大少爺不就更被冷落了?難道他沒有什麼不滿,或是企圖干擾或破壞她的作戰戰略?」公爵家四千金極為好奇。

  女僕莎琪回以似有若無的笑容:「回四小姐,當然有。豪特大公子強烈表達不滿,強調他對她的愛是專一無缺的,歐若拉小姐不可以轉移目標,把愛分給其他男人。」

  「問題在於,歐若拉小姐並不喜歡他,更別說是愛他了。」安朵美達苦笑不迭:「人家可是認真看待這場人生遊戲,全力以赴;哪會像豪特大少爺這樣漫不經心,恣意玩弄他人感情?」

  莎琪點點頭,「正是如此。所以,他才會一事無成,只是揮霍難得一次的青春和金錢,到最後,什麼都沒留下,什麼都不曾擁有。」

  「說得對極了。」惡役大小姐贊同到不行:「那是他個人選擇的人生道路,怨不得別人。我們就只能冷眼看著,直至劇情終局。」

  女僕莎琪淺淺一揖,表示了解,「那麼,我的四小姐。關於歐若拉小姐的積極行動,請問我們有何因應之道?」

  「我們已經開始密切監控裡斯特‧斯亞黎的日常行動,掌握他的平日行程,並未被發覺。我想,雖然離三個月期限為時還早,但是歐若拉小姐成功出擊,我們就不能按兵不動;因此,建議露西亞她可以提前行動,先探探對手的戀姐情結底限,再制定下一步攻略行動準據。」安朵美達大方說出她的攻略指導方針。

  莎琪明白四小姐採取步步為營的保險策略,力求穩紮穩打:「好的,屬下明白。我跟白雪就協助露西亞小姐,繼續情報蒐集,並了解三王子的『御姐後宮』計畫的實際進度。」

  一直沒有開口機會的小白龍出聲了:「包在人家身上!幫助露西亞打勝仗,就是幫助主人邁向康莊大道!」

  安朵美達笑出聲來,「是,是!謝謝妳,我的白雪。那就拜託妳們二位,我們一定得把裡斯特王子牢牢抓緊,才好來個『請君入甕』。」

  「遵命!」莎琪和白雪同聲回答。

  惡役大小姐不敢輕忽情勢變化:「感謝!至於露西亞那邊,就由我去說明,請她和『聖女三護衛』務必配合,這樣就有勝利希望。」

  『奪取戀姐三王子大作戰』任務啟動!

  隔天一早,一跟魔性王子道完早安、問候一堆話後,由臉紅心跳的戀愛(?)混亂狀態回復過來的安朵美達便拉來露西亞、蕾蒂亞,找了個教室無人角落,展開隔音結界,細聲快速解釋目前劇情發展。

  「不會吧?歐若拉小姐也太強了吧?」蕾蒂亞大呼不可思議:「她連那種笨蛋王子殿下都下得了手,咬得下去啊?人家真是敬佩拜服!」

  露西亞只有搖搖頭,「忽略內在不計,單就大王子的外表造型來說,他確實稱得上是極其美型的可攻略角色。只是,她那麼迫不及待地動手,倒是令人始料所未及。」

  「所以,人家覺得,三王子的攻略計畫不能再拖,得馬上執行第一步行動─請『聖女三護衛』撮合,由露西亞妳先接近裡斯特王子,了解他的喜好有無改變,他的戀姐底限在哪裡。」惡役大小姐解說策略。

  露西亞想了想,「看來,也只能先行動了。人家會委請巴賽爾公子三人代為安排接觸機會,我們不能再等下去。」

  「對,我們該反擊了,不能讓她專美於前。」蕾蒂亞當然助威吆喝:「人家早就將三王子的種種作為調查得一清二楚,也可以幫忙出主意、當軍師,替此次大作戰盡一份心力。」

  她和安朵美達都把露西亞當作推心置腹的親密閨密,自然全力支援作戰內容。

  三名美少女以異世界的方式為自個皃打氣:「加油!我們必勝!」

  授課老師快來了,作戰前置小型會議宣布結束,她們準備迎接當天第一節課。

  新的一天開始,新的挑戰跟著展開。

  這天的第三節下課,露西亞約出『聖女三護衛』到教室外走廊商談,大致說明事情原委。

  「是這樣啊。我明白了,我們三人會全力安排。」一號護衛─巴賽爾少爺得知後,立刻同意。

  二號與三號護衛也不甘寂寞,接口說道:「至於三王子的其他固定跟班,我們會負責牽制他們,讓露西亞妳不受打擾。」

  巴賽爾公子他們都聽過安朵美達解說在這個世界中暗潮洶湧的潛在劇情,知道自己天生的可攻略男主角定位,明瞭露西亞的神聖使命及重大任務。

  事關日後的聖女繼承權,三人決心要幫這名溫柔善良的聖女候選人一把,讓她的未來前途更為平坦光明。

  「那麼,接下來要看露西亞妳的表現了,祝妳成功。」巴賽爾公子三人當然會吃進一大缸濃濃的陳年醋,然而,以大局為重。

  聖女三護衛也是凡人,怎麼可能不吃醋?可是,為了露西亞好,他們只有咬牙忍耐下去。

  這是愛的最好表現方式。

  有了他們拔刀相助,無異是如虎添翼。此時此刻,作戰計畫如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也好,就這樣衝下去吧!

  四人商議之後,決定這個星期內邀約三王子來一年級三班教室一敘。就拿『御姐後宮』的籌備事宜為由,以建議裡斯特王子新的適合人選名單當釣餌,他會上鈎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為維繫與三王子之間的連結。他們已經恢復年上御姐的調查工作,口袋人選名單當然有,不可能教三王子失望。

  那麼,他們分頭進行預定工作。時間寶貴,分秒必爭。

  露西亞安下心來。接著,她得發揮這一個多月來的訓練成果,一舉博得裡斯特殿下的超級好感,作戰計畫就完成一半了。

  她屈膝下跪,虔誠地向女神祈禱許願,期盼一切能順利進行。

  願愛麗絲女神庇佑!

255會員
214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
你要當女權?還是當垃圾?還是女權本身就是垃圾?論女權圈子的現況接續上一篇所提到“如何分辨自己足不足夠女權”的問題,我覺得你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了解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01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殭屍?兩難必擇其一的思辨練習「你願意當吸血鬼呢?還是殭屍?」 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作文題目,可是2018年英國牛津大學的入學考題,它其實是在考驗學生的邏輯思維與議論能力,非常高竿! 雖然好玩,但卻是易寫難精,該如何帶學生處理這個題目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0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要當個稱職的員工,先當個稱職的父親昨天剛過完台灣的父親節,我想很多人都在調侃是付清節,不難看出身為父親所背負的重擔是不輕的(母親也是)。也看到不少文章在談"缺席的父親"、"爸爸去哪了",工商社會,工作、加班、應酬彷彿佔據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有的人說是為了給家庭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其實只有物質上),有的人說等有錢了就可以多陪陪孩
avatar
Bruce Yao
2019-08-09
我要當驅魔大師在我的身心靈執業生涯中,我也曾想過如果能當驅魔大師一定很威,見一個打一個,魔見也怕。 但是我發現你要當這樣的人,那你身邊就要有一個很大隻的....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很大隻的神,魔其實沒那麼怕你,因為神不會沒事找事打東東。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