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路南下意外嗎?空頭來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昨天有看文章的應該對於今天的下殺也不會太意外。

那些買AI的如:緯創,廣達。8/3的文章有說彈高都是讓你逃命的,8/8已看到逃命點。

那麼空頭到底來了嗎。很遺憾還沒。

真空頭是跌破16400並且站不上才正式啟動。

#目前就是再那邊震震震拉上去再下去。

#啊~我還是一樣彈高空,因為台指還沒到我的空點;所以我跑去空德指跟道瓊,畢竟肉哪邊多就往哪邊跑囉。謝謝國外的老闆拉那麼高讓我空🤣

我下次來看看印度好了

#下週台指關鍵:16928,16793

#祝大家操作順利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就賞你一點甜頭吧!用電鋸可以嗎?」大人的腳印;足跡只是無常的印記,但是腳骨也成空了。在台一的系友小聚,「獵奇」的×雅送了我一個腳骨的模型,如上圖。 這個其實很重! 我想可能不便宜吧,但是×雅說隨便啦。 於是我很開心收下。 ×雅對他男朋友說(對,系友會,帶男友出席是正確的): 「你看,我就說老師會喜歡吧,因為老師怪怪的…」 是說,「獵奇」的×雅就是以分解動物的肢體為樂, 所以收到腳骨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5-01
今天,你被(職場)豬隊友擊敗了嗎?​擊敗,擊敗,超擊敗 你知道完美的神,都思考什麼嗎? 只要不理超擊敗,我們就能縮短跟巴菲特的距離! ​ ​ 啊,人生​ ​ ​ 【莫生氣,因為,跟你說個秘密!】​ 你知道六祖慧能嗎?一定聽過:​ 為何他的境界被視為超然呢?​ ​ ​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2-02-17
今天快樂嗎? 沒事的!你可以的!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嗨!你們好,我是劉姿吟,也可以叫我小新,近期在創作自己獨特的角色MR.NN,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MR.NN的世界呦! 《MR.NN帳號》 IG:https://instagram.com/mrnn0613?utm_medium=copy_link MR.NN ==================
Thumbnail
avatar
劉姿吟
2021-10-18
今天守口業了嗎?日日、時時、刻刻守口業。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9-17
今天,你抱抱孩子了嗎?~紀錄我的教育歷程 擁抱大海與擁抱孩子,都是快樂愉悅的開心事! 愛的抱抱,有情人之間的愛情抱抱,有朋友之間的友情抱抱,還有親子之間的親情抱抱...無論是各種不一樣的抱抱,我想,應該都是很棒的情誼,雖然現在疫情之下,不鼓勵抱抱,還是想要分享我的幼教歷程中,所感受到的~愛的抱抱!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8-12
今天來談談,一直換教練好嗎?一個教練該有的道德素養。什麼是教練? 在體育運動上,教練是監督者與指導者,包括有給予指示、指導與培訓選手並維護他們在訓練期間的安全等,通常會跟著個人運動員或運動隊伍一起行動。這類型的教練會參與運動的各個過程,包括有生理與心理的發展。運動教練訓練他們的運動員來成為更棒的選手,這也包括有對於比賽的心理強度的建設,甚至是平實生
Thumbnail
avatar
Coach.ED
2021-06-25
今天的你,笑了嗎?如果說任務是將眉頭解鎖,所需的技能必須點什麼呢? 今天,不妨來點笑容吧。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1-27
客家山歌常勝軍莊瑞蒼 開著火車一路歡唱到今天客家山歌王莊瑞蒼 開著火車一路歡唱到今天 算命先生按嘸靈,點火來燒百年經,先日講捱有雙對,樣般今日打單身。 「他爸爸幫他挑過徵婚歌!」這首歌是他退伍後,參加竹東山歌大賽時,父親據現況為參賽的他挑選的歌,被兄弟們戲稱……
Thumbnail
avatar
東咚鏘
2020-11-21
今天你談情說愛了嗎? 寫這篇文章的今天,是大家俗稱的「西洋情人節」。這天或許充滿著濃濃的商人(傷人)氣息也好,巧克力業績爆炸也罷,單身者可能聞之色變、不敢出門,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情人節的一切,似乎都有發揮的話題,十分有趣。 你們知道嗎?「情人節」的最著名的由來,是來自古羅馬時代一位名叫Valentine的天主教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2-26
今天你按讚了嗎?大多數的按讚舉動,對我而言就像LINE上的「已讀」,代表我來過了,我看見這篇文章了,我關心你...... 臉書普及化後,朋友幾乎都有臉書,沒有臉書的朋友就像是地球邊緣人一樣,無法加入社群討論,無法分享、按讚,也無法觀看朋友家人們的動態及照片,像一個明明在這個地方生存,卻忘記去領身份證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