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1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裸絲一見到來人,顧不得全身有多疲累,一把撲了過去,掛在來人身上。

姊姊!妳終於來解救我們了!裸絲開心的流出兩行眼淚來!

凜音回道:我跨越了好多夢境,終於感受到妳的力量氣息,尋到這裡來,嚴大人沒事吧?她望向躺在床上的嚴言之。

於是裸絲將事情發生經過簡要的告知凜音。

原來如此!那目前我們當務之急還是要趕快脫離這裡,但即使是我,也沒有能力帶你們脫離這個鬼地方!所以還是要靠嚴大人了!

兩女將目光看往正在呼呼大睡的嚴言之,而凜音將一旁昏迷的百璐吟一把抱起,說道:接下來就靠你們兩位了,而我就負責處理這個女人!於是,凜音說完之後就離開房間了。


當嚴言之醒來時,他一眼就看到裸絲也躺在他身邊沈睡著,而百璐吟卻是已經不見了。人呢?他一起身想要去尋人,應該把她五花大綁的,雖然不知道這樣是否有用?

嚴大人不用擔心那麼多,那個百璐吟自有人會處置的。

嚴言之轉身過去,見到裸絲已然起身,便滿臉歉意的說道:抱歉,把妳吵醒了,我還是想要趕快離開這裡,雖然這裡長得跟我在地球的房間一模一樣,但卻不是真正的地球。

沒關係的,裸絲知道嚴大人想要趕快離開這裡,所以有些心急。方法是有的,就在這裡呢!

方法是什麼?嚴言之看向裸絲,只見她坐起身微笑,雙腿大開著,她用手輕輕撥弄著小穴,洞口處微微閃耀著光芒。

嚴言之愣了一會,才猛的想起,對了!鑰匙!妳身上的鑰匙可以幫助我們脫離這裡,對嗎?真是太好了,他爬上床擁抱著裸絲。

那就麻煩嚴大人將昨天的事再做一次,裸絲說道。

沒問題!嚴言之運起變身術,很快的將肉棒對準小穴口盡數插入。

面對嚴言之的大肉棒,裸絲輕哼了一聲,將整根肉棒緊緊的包覆著。過了一會,說道:嚴大人以為這樣就夠了嗎?小穴深處很癢啊!


對,要趕緊動起來才行!只要能趕快讓裸絲高潮,就可以取出鑰匙。雖然想是這樣想,但嚴言之仍然不敢動的太快太用力,很怕一下就洩了。

裸絲看出他的遲疑,輕聲說道:嚴大人是在擔心些什麼?這裡可是夢境啊,無需顧慮這麼多的!她輕吻著嚴言之,鼓勵著他加快抽插速度,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離開這裡。

對!我相信我可以的!於是他開始加快扭腰速度,大嘴也覆蓋在裸絲的櫻桃小口上,盡情的伸出舌頭翻攪著她的口中。

對啊!這才是我的好嚴大人,好哥哥!裸絲也配合著扭起腰來,兩人的下體碰撞的節奏逐漸急促起來。

嚴言之又開始感到快感逐漸累積,他害怕這一次又不成功,然後繼續維持現狀。雖然這樣好像也沒有特別不好。下體傳來的陣陣快感,讓他不想放慢速度。

裸絲見狀,忍不住笑了出來,道:何必這麼緊張呢?嚴大人喜歡看劇嗎?是不是看到悲劇時,就忍不住要流下眼淚來,看到喜劇時,會跟著哈哈大笑?

是沒錯,所以呢?嚴言之以為裸絲是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所以才講出莫名其妙的話來。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
全職主婦兼職心理師      小魯心理師的日常生活、圖文創作、生活心理學及心理師實務工作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