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祈願塔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再次重溫美好,先前幾次我來到了花蓮的七星潭,就是要放鬆一下,讓自己像個度假大師一樣享受這美好時光。走在沙灘上,海浪不急不緩地拍打著岸邊,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走走停停,我看到了一些石頭堆疊成的祈願塔,這麼有趣!我也來試試,拿起一塊石頭,堆到另一塊上面,搞了個簡單的塔。不小心,我覺得心情也輕鬆了起來,就像這些石頭一樣,堆疊起了美好。

我看見其他人也在玩,大家一起搞出了一片石頭森林,好像一個個小小的願望在海風中飛舞。這時,我突然覺得,這樣的簡單快樂,其實就是一種很美的禮物。

看著這些堆疊的石頭我給它取名“祈願塔”,我想,或許我的願望真的能像這樣簡單地堆疊出來,然後獲得一些小成就是如此簡單的快樂。在這片寧靜的海岸,我找到了片刻的寧靜,也讓心裡的小火苗燃燒得更亮了。

離開七星潭的時候,我知道我會把這片美麗的風景和放鬆的感覺記在心裡。有時候,不需要太多,只是停下來,享受當下,就能找到心靈的寧靜。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花蓮七星潭

花蓮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

祈願塔

祈願塔

花式祈願塔

花式祈願塔


享享漫步生活
享享漫步生活
這裡記錄一些美食、音樂、公路車、心情、讀書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