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平面轉3D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以前的IL專攻平面設計排版或圖樣繪製,至少我接觸的時候是這樣,現在功能大躍進很多設計都可以在IL裡面完成,連這種假3D都可以出來真方便。

效果-3D和素材-3D(經典)

選取物件--進入

選取物件--進入

我用的版本是最新的可能跟很多人的介面不大相似,為了要寫教學從官網下載試用版7天,會在這幾天內將我會的一一寫出,畢竟軟體也滿貴的;既然沒要繼續使用它賺錢當然就不用付錢了 ! 對吧 !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進官網下載試用版玩看看,它的軟體都很強大我光用3種PH、AI、ID就可以在這行裡橫行了;對軟體的熟悉度會影響你的薪水哦!


3D經典畫面(舊版)

3D經典畫面(舊版)

我是用圓餅圖示範,一般用方形或圓形物件製作也可以,裡面有多種參數可以設定。可以多事是看其中的不同。



圓餅圖分割比例微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印刷技巧整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