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仔的一天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是下雨天
小仔總會在窗邊觀察周遭狀況
我呢~一如往常在電腦前忙著
忙到一個段落就會起身動動,去找小仔玩

因為在他眼中電腦比他更重要,但是我會去找他,讓他明白他一樣是我生活中的福音 ( 半夜起床時就是小惡魔一隻...

小仔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喵仔,早當作我的小孩在陪伴
希望在姐姐(喵仔的親媽不是我)的努力下,能讓我們過上更滿意的生活,因為我們值得!

-2023/8/12

Sylvia ^ˇ^
Sylvia ^ˇ^
多愁善感~天馬行空的我 在這裡認識自己也想認識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