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溫暖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美和小華一起走著,聊著天。

小華:「你最近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小美:「其實我最近在家裡養了一隻小貓,牠叫做米米,非常可愛。」

小華:「哇,真的嗎?我也好想養寵物,但我家裡不允許。」

小美:「如果你想的話,下次你可以來我家玩,我們一起照顧米米。」

小華:「真的嗎?太好了,我真的很期待!」

兩人的對話讓氣氛變得輕鬆愉快,小華也逐漸忘卻了家中的煩憂。他們一邊聊著,一邊慢慢走著,享受著這雨後清新的空氣。

當他們走到一個花園時,突然間,一隻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摔在地上,無法再起來。

小美和小華立刻停下腳步,小華輕輕地把小鳥撫摸起來。

小華:「可憐的小鳥,你看它的翅膀好像受傷了。」

小美:「我們該怎麼辦?」

小華:「我們帶它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看看,也許醫生能幫助它。」

小美和小華一起輕輕地把小鳥放進盒子裡,小心翼翼地抱著,然後匆匆忙忙地向醫院走去。

當我們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時,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行動,也能給予他們溫暖和關懷。

5會員
46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