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撞到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有一天鄭號錫走在路上,然後掉進一個洞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誒……這裡是……?」鄭號錫看著四周

「你好,我是您的助理金泰亨。」

一個男聲響起,鄭號錫隨聲音方向看去,看到一個小孩。

「小弟弟,你叫金泰亨?請問我現在在哪裡?」

「這裡是Jin Hit國。」男孩微笑說著

欸不對,這小子叫金泰亨?

那個我成員的金泰亨?

嗯是滿像的沒錯啦。啊Jin Hit……該不會王是珍哥吧?

「欸,國王該不會叫金碩珍吧?」

「欸欸?你怎麼知道?難道我接錯人了嗎?」金泰亨慌張地將長官給他的單子攤開重新確認。

沒錯啊,長相一樣,名字也一樣。

 

「啊呀~我真帥,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鄭號錫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及臺詞,無言的地往聲音方向望去。果真看到金碩珍拿著手鏡在玫瑰叢旁對自己的倒影犯花痴。

水仙花。

鄭號錫腦中冒出。

「泰亨,我帥嗎?」

「帥啊!我世帥珍哥第一。」被點名的小金泰亨轉過頭說著。

「……」

鄭號錫趁著他們兩個講話沒注意到他時連忙溜走。

所以這裡到底是哪裡啊……Jin Hit 國……還真金碩珍啊……。

鄭號錫隨意晃,恰巧晃到一座中古世紀的皇宮,上面鑲著大大的“JIN HIT”字樣。

那我等等會遇見其他成員嗎?從來到這裡,已經遇到兩個了。

「啊啊啊啊啊--!」想著想著,鄭號錫突然被一陣不知名的力吸進,撞到頭昏倒了。

在昏倒之前他聽到一句話:「給他一棟房子。」

鄭號錫無言地看著幫他按摩腳的人。

兩旁還有搧風的人呢。

他來到這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感到無言了。

「喝啊--!」聲音隨著門開啟,一個人進來。

不過為什麼這個人沒有頭?

「……」由上看到下,原該是腳的地方……,上下半身好像對掉了。

好吧,原來是倒立走進來的人。

而且他好像是……

「田柾國……」

田柾國雙手並用將“正面”有臉的那一面面向鄭號錫。

「誒誒誒你好啊,你知道我的名字啊,那省了我介紹,果真跟金泰亨講得一樣,鄭號錫是吧?」

「……倒立不累嗎?」鄭號錫低頭望向田柾國。

「啊?習慣了。我一天要倒十個小時。」田柾國說得如同呼吸般自然之事。

「好……你開心就好。不過這……能請他們走開嗎?我不太習慣。」鄭號錫看著幫他按摩腳和搧風的人。

「當然可以的。」說完後眼神示意,那些人收手的收手,收扇子的收扇子後便出房門。

「鄭號錫,走吧,跟我來。」田柾國說。鄭號錫雖然疑惑,但還是起身跟著他走。

不過為什麼我要跟著腳走?

啊算了,鄭號錫你別在逼自己了,還是放空吧。

「哈哈…哈哈哈哈。」

鄭·放棄人生·號錫。

「啊沒事沒事你繼續你繼續。」田柾國疑惑轉過身,鄭號錫低頭以示沒事。於是田柾國轉回去繼續前行,身後伴隨著奇怪的笑聲。

當然只有聲音來源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鄭號錫:我不在意,真的不在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當鄭號錫被砸到蛋糕,滿臉全是奶油時,他還處在狀況外。

「欸不是啊哥,為什麼我用腳來還比你胸部沒力?」

如同奶油般滑順的鄭號錫被這句話拉回神遊中的靈魂,滿臉奶油的望向聲源處。

田柾國在空中的腳不斷踢著蛋糕,一個一個接續著,蛋糕飛行速度可媲美為火箭;而鄭號錫臉上的奶油就是剛剛他踢的其中一個蛋糕。

田柾國旁邊也有一個人在踢蛋糕。啊不是,是……用撞的?看不太清楚,於是鄭號錫用手抹掉一些遮住他視線的奶油再看。

那個人用胸部去撞蛋糕,飛出去的蛋糕還把牆壁給撞破,而且那個人長的好像……。

金南俊……?

「唉,好吧,我輸了,果然是南俊哥啊!」田柾國用右腳尖戳了戳金南俊結實的胸膛又開口:「嗯,真硬啊!哥你要不傳授一下你的祕笈吧。」

「欸……那個請問一下……」鄭號錫覺得還是先打斷比較好。

「喔,不好意思啊奶油先生。這給你擦。然後我是金南俊,奶油先生叫做鄭號錫沒錯吧?」金南俊拿起狼藉中的一塊布,鄭號錫看見那上頭一團奶油後擺出不失禮貌的微笑婉拒。

我看我還是這樣就好了,全身上下每個地方都是,這裡也沒一樣東西是乾淨的,我看還是先沐浴在奶油裡好了,哈哈。

我一定是在夢裡,哈哈。

「……是的,我是鄭號錫。」鄭號錫懶得理什麼奶油先生的稱號了。

看來還是放空會對自己比較好一點。

鄭號錫在奶油浴中如此想著。

「ROOOOCC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一陣電吉他聲音伴隨著這聲"ROCK"的吶喊,鄭號錫整個人被嚇到抖了好大一下。

等等,這…這不是出道前期的閔玧其嗎?

那個眼線?!?!

不對不對才不是什麼出道前期!!!那什麼龐克造型???那個頭????

「嗯好的。閔玧其。你好。」

「A-YO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正常,嗯,很正常。

正常個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智旻啊,希望你能正常點。

鄭號錫祈禱著最後一位還沒見到的人能夠正常些。

「鄭號錫~來~來一起喝一杯吧~」一隻手搭到鄭號錫的肩上,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鄭號錫僵硬地回頭,希望不要是他想的那個人。

「……」很幸運的,就是那個人。

不是啊,約酒的話不是應該要是金碩珍嗎?怎麼是朴智旻????

看著那喝得爛醉搭著他的肩膀的朴智旻,鄭號錫感到頭痛。

果然還是不能期待會有正常人啊……。

到底是我是正常人,還是我最不正常?

鄭號錫手一揮把朴智旻打在他肩上的手撥掉,一臉嚴肅地狠狠打自己一巴掌。

「shxx,痛死了!」鄭號錫臉頰火辣辣地疼。

液體從頭上流下,鄭號錫聞到酒味。

「哎呀~受傷了就是要拿酒精消毒啊~」邊說著,朴智旻另一手也拿著同一種酒仰頭大喝起來,途中不忘繼續把酒倒在鄭號錫身上。

「請問一下,我能揍您一拳嗎?這·位·先·生?」鄭號錫死亡凝笑緩緩望向朴智旻。

「好啊好啊~你要玩酒拳啊~來來來~」朴智旻醉酒笑容搖搖晃晃擺出要和鄭號錫划酒拳的勢態。

啊算了,不跟酒鬼計較。

做人真難。

鄭號錫望向一片湛藍的天空,流下兩行君子的淚水。

鄭號錫睜開眼,恍神個幾秒後,起身,環顧四周,嗯,宿舍沒錯。

下床到室友朴智旻的床邊,唰啦一聲掀起蓋在他身上的棉被。

彎下腰,手一伸,捏捏那人如糯米糰子般軟軟的臉頰,然後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撐開還是合著的眼皮。

「…嗯……再讓我睡五分鐘……」身子一轉朴智旻含糊地吐出一句話,將被子扯回蓋住頭,繼續不醒人事。

嗯…應該是正常的。鄭號錫判斷。

不過還不能大意!

於是鄭號錫先是走到大哥的房間。

「碰!」因這聲關門聲鄭號錫也被自己嚇到了,只見金碩珍睡眼惺忪地揉揉眼睛開口:「嗯…號錫啊?怎麼啦?」然後拿起手機看看時間又說:「你起得真早啊…。」

時間顯示清晨五點半。

走出房間,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依據多年的相處,鄭號錫聽腳步聲判斷是閔玧其。

「哥你通宵作曲啊?」

被問話人點頭,手一揮,掠過鄭號錫走去自己房間倒頭大睡。

嗯,看來是現實世界沒錯了。

不過,還是要確認一下剩下的人。

金南俊頭髮一團亂、呆愣看著眼前貌似……有點嚴肅的同年好友,想說幹嘛大清早挖他起來,結果那人僅是用一副鬆一口氣、如釋重負的表情看著他,手蓋上他的肩拍兩下然後轉身離開。

打開田柾國的房門,看到那人往常般奇葩的睡姿。

嗯,這裡也正常。

吧?

還是別叫他了吧。

在叫醒他們的話,好像太殘忍了。

金泰亨的話就看他身體是大人還是小孩就好。

開啟最後一位的門,精緻的臉龐怎麼看也不會是小孩會有的。

好了,別自己嚇自己了,是現實現實現實……。鄭號錫呼出一口氣,懸著的心終於放下。

生日特別篇🥳

 

雖然鄭號錫是會笑沒錯,但今日的防彈總覺得他的笑怪怪的,說不上的詭異感。

「生……日快樂……啊…?」

田柾國看著維持那古怪笑容一天的鄭號錫,看他沒理會他們給他的生日祝福,但是那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號…錫哥……?」田柾國不確定地喚醒鄭號錫。

「有你們真好。你們真的、真的、真的,好正常。」鄭號錫抱住一臉問號的成員們,痛哭流涕。

「是不是盒盒盒盒盒那個馬桶刷是不是很不錯啊盒盒盒盒盒盒。」

END.

🚫勿抄改🚫

♤♡◇♧☆
by.K
♤♡◇♧☆

K(光)
K(光)
BTS💜SJ💙同人文手,文筆不好但想寫就是/願你今日也是個美好的一天。AO3:k_kuang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