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錫/錫糖】閔玧其討厭鄭號錫(05)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本章含病態價值觀⚠️內容純屬虛構,請勿上升,請勿模仿🙏🏻
🥀
糖錫/錫糖,卑微病嬌M錫招惹鐵面校霸閔玧其。
我們的青春由血開始,在汗水中度過。可不可以,不要把淚留給自己?
(此系列原於2020年以對話體形式連載於克拉小說app,後改寫成文章)
因為這篇一開始是用克拉對話小說寫的,部分排版還是保留了對話小說的特色。

05

  巷弄裡,幾個人七橫八豎躺在地上、或酒吧後門的階梯上。
  閔玧其向後踉蹌兩步撞上鐵門、伴隨著外套滑面的摩擦聲,沿牆滑落。他屈膝頹然而坐,後仰的頭抵上門旁的紅磚,目無焦距地上望。

  因廢氣和光害變得混濁的夜空,被狹窄的巷弄和陽台植物、冷氣機吞吃得所剩無幾;噴上各式難以辨認的塗鴉的老舊牆面,無論紅磚或水泥,都被外側的酒吧、旅館、其他廣告招牌的燈光染得五光十色。很美,地方卻不對──畢竟這不是什麼充滿藝術氣息的河畔咖啡廳或露天酒吧,菸味、垃圾桶的味道、人孔蓋,兩三輛檔車靠牆停放……電影裡最容易孳生犯罪的場所之一,往往夾在週末的縫隙、城市的繁華與墮落間,在酒精與唾沫中,暗自發臭。
  他抬手碰了下嘴角,閃電性的疼痛立刻讓他皺眉。

  「嘶…………」
  他拿起地上的酒罐努力倒了半天,卻只甩出幾滴酒液、滴在伸出的舌尖。

  ──現實總是殘酷。對如此狼狽可笑的他,連酒都吝嗇給他一點慰藉。
  「呵呵……呵呵呵呵…………」

  他的肩膀聳動,瘋子般地笑了好一陣,捏扁了鐵罐朝牆猛丟────

  「呀!!!!!!!!!!!!!
  ……哐──啷啷啷。
  粗啞的低吼在牆壁之間爆裂。

  他抬手將被汗水浸濕的瀏海上梳,閉眼又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閔玧其?!」
  鄭號錫的聲音忽地響起。

  他看著頹坐地上、笑出牙齦的閔玧其,明顯是喝醉了;不知何故剛打完架的他,顯得失意又狼狽。
  ────『那他一定過得很好吧。』

  他想起他對金碩珍說的話。
  「……」
  …………原來,你還是過得不好,是嗎?
  鄭號錫內心一揪,三兩步跨過地上的人在對方面前蹲下,心疼地抓起他的手,幾乎跟戒指一樣冰冷。
  「……閔玧其。」
  「──嘖。」他嫌棄地甩開。
  「玧其……」
  「……你是誰。」

  閔玧其連看都沒看,就只是望著兩腿之間的地板和鄭號錫的鞋尖,不帶起伏地咕噥。

  「我──」

  如果承認了,他會不會又把我推開?
  鄭號錫思忖。

  「……你希望我是誰,我就是誰。」
  「一個你最想見到的人,在這種時候。」
  「……」
  奇妙地,閔玧其的表情逐漸放鬆,渾身的刺也漸漸收起。

  ……那是鄭號錫從沒看過的表情。他的心隱隱作痛。
  ──第一,那個人肯定不是我。
  第二……原來,真的有能讓你露出這種表情的傢伙。

  那個人去哪裡了?為什麼不在?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才選擇過這樣的人生?……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才不肯接受我?
  「回家吧……玧其。」他難過地輕晃對方的肩,「跟我回家好不好?」

  閔玧其盯著他的鞋尖出神,鄭號錫試探性地摸了摸頭,沒有任何反應。

  「乖……」他拍拍他的頭,溫柔地輕撫濕髮,「我帶你回去。」

  閔玧其動了動唇,說了些什麼囁嚅在嘴裡。鄭號錫摸摸他的頭和頰側,像是安慰一隻被丟棄的小貓,一邊安撫、溫聲追問。

  「再說一次,玧其,我沒聽到。」
  不知怎地,閔玧其看起來有點委屈。

  「……哪裡…………去哪裡……」
  「你要…………帶我去哪裡……」

  「回家。」
  「有我陪你的地方。」
  他試圖把人拉起,閔玧其想推開,卻因為剛打完架、加上酒精,整個人都變得無力。

  「跟我回去,我不會把你丟在這裡。」
  他把乾淨的人放到床上。

  碩珍哥幫他買了一座檯燈和小茶几,說不喜歡日光燈的話,這樣陰天、雨天、或晚上,有了這盞黃光,房間不會那麼陰暗。
  他趴在一旁,滿足地聞著他頸側的髮香。儘管是加大單人床,兩個大漢擠在一起肯定很難翻身……幸好他們兩個都瘦。
  閔玧其喝醉的時候最乖了,無論我怎麼做,都不大會反抗。
  ……甚至會不自覺地撒嬌,很彆扭、很可愛的撒嬌。
  非常喜歡。但我從未跨過那條線,
  就只是一點一點……
  每次,都多得寸進尺一點點。

  壓抑著、忍耐著,被他打罵,
  像一個困難的任務,多偷的一點香像是獎勵,
  想要蠶食他,
  像蜘蛛的美學那樣,
  攔截、網住,
  耐心、優雅地等待獵物放棄掙扎,
  慢條斯理。

  他因毒素漸漸動彈不得的時候,就可以靜下心來真正感受到──

  ──我多麼愛他。

  鄭號錫將人摟過來一點,嘴角勾起幸福的弧度。

  閔玧其皺眉轉頭、睜眼,努力看清幾乎就要碰到的這張臉。
  鄭號錫親了他的額頭,閔玧其沒有反抗。
  他親了他的鼻尖,他也沒有反抗。
  鄭號錫凝視了會,湊上去舔了他的唇,閔玧其不自覺雙唇微張,柔軟的唇就這樣任他舔舐……
  「哈…………」
  鄭號錫舔到自己熱了起來,輕吐嘆息,抿唇盯著對方。

  ──好想吃。
  現在就想。

  ──桌燈微弱的光線正好照著他,我的身體為他擋去了一些光,好讓他看我時不會被光線扎到眼,但我可以藉著光線看到他。
   鄭號錫撫摸對方乾淨柔軟的髮絲,視線移到好看的頸子,微微露出的鎖骨、肩膀……他摟上腰際,感受鬆軟衣料下那片緊實的肌膚,閔玧其的眼神恍惚,鄭號錫沉默看著,無論此刻閔玧其的心裡是否有鄭號錫,瞳孔的倒影確實裝著他,一個藏在陰影中、黑暗的他。

  ────湊前吻上。
  一吻,便一發不可收拾。鄭號錫肆意掠奪、抱緊了他,完全沉醉在閔玧其的唇舌和氣味裡,閔玧其微微皺眉、遲鈍地回應對方,發出令人難耐的聲響。
  「唔、嗯……」

  這聲呻吟觸動耳畔,鄭號錫被酥麻感撩撥得更加深入。
  他把人抱起來靠在牆上,環著他的腰持續深吻。閔玧其的雙手不自覺碰上對方的腰,小心地、膽怯地,想要緊擁,卻又有些害怕。
  他淪陷在鄭號錫的吻裡,最終淚水逐漸自眼眶泛出,然後哭了起來。

  「噓、噓……」鄭號錫把人摟得更緊,輕拍安撫,「沒事……是我想要,我的責任……你沒有錯,只是現在你的身體也想要而已。」

  他親親他的額、親親他的眼淚,用指腹幫他把淚水抹去。他看著他泛紅的鼻頭和模糊的眼眶,那裡盛滿了最惹人憐愛的東西,讓人想把全世界都摘給他。
  「鄭……號錫…………」他把哭聲壓抑得很小,「……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鄭號錫。他說的是鄭號錫。

  ……原來,他知道嗎?
  「想要我放過你,就別老在我要放棄的時候,顯得你很需要我。」
  「我不────」

  閔玧其被對方的動作打斷。鄭號錫撫上閔玧其的頰側,溫柔、卻猝不及防。

  「──你看。」他的目光淡淡掃過他沾上露水的睫毛、圓潤的鼻頭、被他親得紅腫的唇,脖頸和鎖骨藏在陰影和被單之間,對他毫無防備。「你這樣子多美。」
  「像一朵淋著雨的玫瑰,」
  「我喜歡看你的花瓣盛著雨水、用盡力氣扎人,」
  「────靈魂卻在漸漸枯萎。」
  鄭號錫的唇邊綻出迷人的笑靨。
  閔玧其試圖後退,鄭號錫迅即伸手、把人摟在懷裡,不由分說。
  啾。

  「怎麼辦,我好像更喜歡你了。等你清醒,也許我會進醫院……一定要把我送去醫院哦!我還想活著,慢慢把你逼瘋。」他的額頭緊貼,笑得甜蜜。「讓你以為,其實你很愛我……」

  閔玧其看著他說不出話,身體因斷續的抽泣而顫抖。

  「為什麼表情這麼讓人心痛?你不是該打我、罵我?說我髒,嫌我難看,說我不要臉。」

  鄭號錫歡快說著,又幫他擦掉一些眼淚。

  「……算了,就當做暫時的。真正的閔玧其、清醒的閔玧其,才不會用這種眼神看我。」
  他溫柔捧著閔玧其的臉,給了一個又一個吻。
  啜泣聲散落在每個吻之間,閔玧其一邊回應親吻,嘴裡卻是拒絕。
  ────『不要愛我』。
  ────『求你……』『不要再喜歡我』。

  還有很小聲的、令人心碎的……

  『 不要丟下我 』。
  ……
  閔玧其哭到睡著。

  鄭號錫輕拍懷裡的人,看著他的側臉,用指腹把殘留的淚抹去。
  他突然覺得懷裡的人好脆弱。
  「…………變了……呢。」
  「代表快要被我逼瘋了嗎?」

  鄭號錫輕笑,然後伸指緩緩點了點對方的額。
  「────是你先逼瘋我的,閔玧其。」

  他用低啞的嗓音說,接著用力咬上他的肩。

  「──唔────!


  閔玧其發出痛苦的呻吟,鄭號錫隨即滿意地放開。他拉開他的衣服,在剛才狠咬的地方溫柔舔舐;閔玧其的眉頭微微放鬆了點,不自覺往鄭號錫懷裡蹭了蹭,表情依舊難受。
  這一刻,他確實感受到自己正掌握著──閔玧其的痛苦、所感受到的溫柔、緊皺的眉頭,都由他牽動。

  鄭號錫露出幸福的微笑。
  「……該怎麼吃你呢~♪」
  吃或被吃,蹂躪或珍惜。
  你是我最奢侈的目標,最貪心的夢……
  而你沒辦法拒絕,只能接受。

  他在腦海勾勒、想像閔玧其進入他或者被進入,想像他放縱、享受的樣子,想像他像現在這樣紅著眼角……然後在哄嬰兒入睡般、輕拍閔玧其的溫柔中,漸漸睡著。
<待續>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