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一個視頻評論說野狗能生存下來都是靠自己,它們找回了丟失的野性。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山上看到的那幾隻野狗,它們在不遠處發現了我,站在原地,我印象中它們沒有吠,也沒有要靠近我的意思,就像在看一個路人一樣著我,我當時很害怕它們會衝過來,但其實它們只是站著,很平靜,又帶有點警備。給我感覺這些野狗跟家養的不一樣,不是說外觀上,但又想不出是哪裡不同。現在我想到了,它們有一種獨立性,有一種我能照顧自己狗生的自信感,它們之間也很團結,有一種比家狗經歷更多的氣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忠實朋友,狗🐶。很多主人都把狗當成自己小孩在養,照顧無微不至。出門還有推車可坐。定期為他們健康檢查。食物也會精心挑選,為照顧好毛髮及健康。定期帶去美容、剪指甲、刷牙。 狗的確會讓家人氣氛更加熱。小朋友常和小動物相處,對身心也有級佳好處。學會陪伴,分享食物、玩具。
    avatar
    Sweet girl
    2022-02-10
    生命中的第一隻狗有金色尋回犬的血統,但是一定不純,毛色不很金黃,夾雜很多白色,腿比較短,而且有點駝背,被我當馬騎大概很傷它的脊椎。但是狗的脾氣很溫和,不大吠叫,被我扭來扭去玩得不耐煩了,也只是把我從他身上抖下來然後自己走開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白襯衫
    2021-12-04
    狗兒日常之半夜急診點兒是我三年前養的混種雪納瑞,是一個恰北北的小女生。 非常愛撒嬌,非常愛玩,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好奇,但是又有點膽小。 不過,最要命的,就是點兒的貪吃。 點兒的第一次貪吃發作是大概養她不到一個月之後,我回家發現點兒會把家裡的垃圾都咬出來,看到甚麼都往嘴巴裡塞。 這中間她吃過巧克力,餅乾,糖果,麵包。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1-06
    狗去豬來前的一個夜半@0131/2019 長明的街道 夜鷹不再醉了的時候 天際 幾朵渾濁空污的雲 勉強探頭的星子寥寥 閃爍寂寞
    avatar
    Gabriel Chen
    2019-10-09
    狗喝水是什麼?教你如何幫女生口交現在常常能在PTT和Dcard看到「狗喝水」這個詞,狗喝水到底是什麼呢?看到我的標題應該就知道了吧!嘿嘿…未滿18歲可不要點進來啊!說到底…女人很愛男人狗喝水嗎?要怎麼幫女人口交呢?這些都是常見的疑問,在這裡貓兒幫你一一解答!   女人喜歡男人狗喝水嗎? 為什麼我的女友都拒絕我幫他舔
    Thumbnail
    avatar
    Valentino Daily
    2019-08-22
    狗、信任與關係 從開始養璐西,到現在已經滿3個月了,最近我從跟她相處上的細節發現一件關於信任的事。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安心得放繩帶她散步,因為我很喜歡看到她自由奔放開心的感覺。每次有一條線在身上箝制自己的自由,雖然不至於不喜歡,但總覺得自由的她更快樂。 所以我就開始選擇一些安全的地方做放繩的練習,我以前聽過很多案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4-18
    狗仗人勢   狗仗人勢 從前,有個大地主,整個村莊的農人都是他的佃農。每個月,大地主會逐一向佃農收地租。 兩個月前,大地主養了一隻狼狗,收租的時候,狼狗搖搖擺擺的跟在大地主後方,每到一戶佃農住家前,狼狗等不及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8-17
    狗仔隊沒有化妝的你跟我有什麼分別? 你不就是這麼的一個女生而已,論身裁外貌我毫不比你遜色。 你雖然得到很多,但又如何?你失去了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心在門內
    2018-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