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初夏的清晨,陽光透過薄霧輕輕灑在橘子園上,一片片嬌嫩的橙花綻放在枝頭,彷彿是為愛情而盛開的美麗花朵。

李安是這片橘子園的主人,一位年輕的藝術家。他時常漫步在園中,用筆觸捕捉自然的美麗,用畫筆表達內心的情感。然而,他的心中總有一份渴望,渴望在這個美麗的園子裡找到一份深刻的情感。

有一天,他在園子裡遇見了一位陌生女子。她的名字是綺霞,她的眼眸如星光閃爍,笑容如陽光溫暖,讓人忍不住為之心動。當時的她正站在橘花樹下,微風輕拂,橙花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你喜歡橘花嗎?」李安走近,輕聲問道。

綺霞轉過頭,微笑著點點頭,「是的,我喜歡橘花的香氣,它總是讓我心情變得很愉快。」

李安心中的躁動開始平靜,他感受到了一種奇妙的連結,彷彿他們的靈魂在這片園子中交纏。

從那天開始,李安和綺霞成了朋友,他們一起在園子裡漫步,分享著彼此的故事,品味著生活的美好。他們發現,彼此的興趣和價值觀如此契合,彷彿是命運將他們引導到了一起。

漸漸地,友情開始轉變成了更深的情感。在一個晴朗的午後,李安帶著綺霞來到園子的一個隱蔽角落。他拿出一幅畫作,那是一幅描繪著橘花的畫作,花朵綻放在枝頭,彷彿是在訴說著愛情的美好。

「這是我畫的,希望你會喜歡。」李安輕聲說道。

綺霞驚喜地看著畫作,眼神中充滿了感動。「這幅畫太美了,你用筆觸捕捉到了橘花的生命力和情感。」

兩人的目光交織在一起,愛情的種子在他們的心中開始生根。

然而,愛情的道路並不總是一帆風順。李安和綺霞經歷了各種考驗和挑戰,但他們的愛情卻越來越堅強。他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分享喜悅,彼此的支持讓他們變得更加堅韌。

終於,在一個浪漫的夜晚,李安帶著綺霞來到橘子園的最高處。星光閃爍,橙花散發出濃郁的香氣,為這個特別的時刻增添了更多的魔法。

「綺霞,我願意一直陪伴著你,無論風雨還是陽光。你願意嫁給我嗎?」李安輕聲問道。

綺霞的眼眸中閃過淚光,她微笑著點點頭,「是的,我願意。」

他們的吻在橘花的陪伴下交纏在一起,彷彿這片園子成了他們愛情的見證。

從此以後,橘子園不再只是橙花的家,更是他們愛情的擁抱。他們在園子裡建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共同編織著幸福的未來。

在這片橘子園中,愛情如同橙花一樣,綻放著美麗的光輝,散發著持久的香氣,成為一個永不凋零的傳說。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竹峨眉十二寮,樸實平價的范家橘子園冬天就是採橘子的季節,自從去年聖誕節去了苗栗知名的網美地點『橙香森林』後,就對於黃澄澄的橘子樹念念不忘,愛吃橘子的孩子更是希望能夠親子體驗採收的感覺,這次新竹峨眉之旅,湊巧讓我們發現這裡就是橘子產地大宗,雖然不是網美景點,產的橘子也是香甜多汁,非常美味喔!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3-01-20
十一月題目:《靜》橘子樂園        不知何時起,我喜歡上自己一人的感覺。扎根在寧靜的土地,遠離於喧鬧的樹群,不參與他們的每一吸一呼中。         因為我是一棵怪樹,令人側目的怪樹。所以被斜眼不屑、或是被討厭很正常的,所以我很明白的,遠離大圈子是我的歸宿。         只要我不說話,那麼就不會被否定...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1-03-23
九月題目:《房》橘子樂園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關自己在房間裡做事。不大不小的空間,只有自己一人的存在不用管他人的自由感實在令人舒暢。 「阿女,食飯啦。」 「家姐!這題我不懂!」         只是,這房間不能上鎖,任何人也能輕易的打擾我的舒適時間。沒辦法,門鎖被規定不能修,家人之間坦盪盪的好像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9-25
八月題目:《躬》 橘子樂園「躬」一字,只令人記起「躹躬」一詞,我也不例外。所以當我上網搜尋「躬」的詞語,才知道「躬耕」。 《出師表》“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 不熟悉卻不陌生的語句浮現,這不是高中的課文嗎!還是諸葛亮出山的重要篇章。我抓抓頭苦笑,我當年中學時期是文言文苦手啊,也怪不得會忘記。 『躬耕:意指進行勞動耕作。』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七月題目:《假》 By 橘子樂園        「唉呀,客官你看中了這幅名畫了?謝謝光顧~」         「你捐贈這幅畫嗎?這樣呀。唔……!這是假品吧!」         哎呀……這一次又認錯了呢。我微微沮喪的放下手上的遊戲機,為一次的小失敗斟一杯水,咕噜咕噜的把整杯喝下以洩憤。         啊?以為我高額購買名畫了?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7-31
六月題目:《老》橘子樂園每當人做不到以前的標準,總會搥搥腰開玩笑的說:「老啦老啦……」 「年老」令人覺得是衰退的進行式,慢慢的達不到舊時的狀態、慢慢的容易累、慢慢的做不了想做的事情…… 內在似是佈滿生銹的齒輪般,滿是赤褐色的痕跡。 只是,不止身體會年老,連想法也會被說「out」、甚至被新一代唾棄。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7-03
五月題目:《女》BY 橘子樂園阿沃上大學時,曾經被一名女生追求。 大學課廳很大,五十名學生選擇百多個座位,但上課時她會特地坐在他旁邊。一開始他有一點疑惑,但見她沒多動作就沒有理會。 她的名字是白兒,也是之後報告同一組後才知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5-31
四月題目:《川》BY橘子樂園「最強嘅武功 上善若水嘅心胸 正面進攻 水洩不通 我就劍走偏鋒 無最巔峰 一杯水斟一半 唔會自滿 不停去轉 不停去變 不停去鑽研 不停去轉變 成為一道清泉 山長水遠 連綿不斷 源遠流傳 海納百川」 新年時去看了子華的電影,沒什麼特別深刻的印象,只有片尾曲一直在我的歌單裡。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4-28
三月題目:《智》BY 橘子樂園智慧聽起來熟悉,但深入說又什麼也說不出來。好啦,我去惡補一下定義。 愛利克·霍姆伯格·艾瑞克森,一位德裔美籍發展心理學家與心理分析學者說:「智慧就是對生活情境具有深入和廣泛的知識,並對如何運用這些知識有發人深省的辨別力,就是擁有智慧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4-02
二月題目:《必》 BY橘子樂園 心,被割了一刀,就是必。 違心也要做,就是必。 但是,真的所有事需要「必」嗎? 為什麼我們必定要活在框架下? 為什麼我們必要活在他人的印象下呢? 當鏡頭指向我們,為何我們必要笑著去面對? 為什麼我們必要習慣虛偽,明明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真誠,卻需要虛偽去包裝?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