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520,這本是個甜蜜的日子,而我卻在這裡獨自黯然神傷


raw-image


我與他曾在那春花爛漫的時節相遇,他的眼眸如星,瞬間照亮了我的世界


raw-image


我們攜手漫步於花徑之間,那美好的時光仿佛能永遠停留


raw-image


“賭書消得潑茶香”,曾經我們也如李清照與趙明誠那般,有著無數的甜蜜與溫馨


raw-image


我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卻不想命運弄人


raw-image


不知從何時起,他開始變得忙碌,我們之間的相處越來越少。心中的不安卻如蔓草般瘋長


raw-image


那一日,我看到他與另一個女子在一起,他們的歡聲笑語如刀般刺痛了我的心


raw-image


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崩塌


raw-image


從此,我便如那孤雁,獨自在這情感的天空中徘徊


raw-image


520 的夜晚,我望著那清冷的月光,心中滿是哀傷


raw-image


我守著那些曾經的回憶,卻再也等不來他的歸期


raw-image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我在這婉約的心境中,獨自咀嚼著愛情的苦澀與傷痛


raw-image


不知何時才能走出這片陰霾。而 520,也成了我心中永遠的痛,提醒著我那逝去的愛情,那無法挽回的過往……


raw-image


111會員
46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情傷這檔事偶然間又聽見當年偶像的招牌失戀情歌曲:一場遊戲一場夢。 https://youtu.be/B2S1EngkjQk?si=ufctOn7QsgENOjzl 王傑 這首歌曲在民國75年後開始走紅,大街小巷凡是會響動的電子器材都日夜輪番的播送著,這時我剛從服役十年半的飛彈部隊退伍,因為只有軍事專長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4-03-23
超越情傷--愛情歷程與自我轉化自我價值真是一件玄妙的事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3-08-05
情傷寫給衝動的魔鬼,這是她一輩子都難以釋懷的心魔。
Thumbnail
avatar
Me密
2023-06-16
情傷所帶來的最大錯覺之一,便是以為自己再也無法好好愛一回。你正沉浸在情傷中無法自拔嗎? 是否有個聲音在心底喃喃自語著,自己已無法再好好愛上一回? 希望本篇文字能夠幫助具有該項困擾的讀者,重新檢視自己的感情與情緒狀態,慢慢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進步,重建更為健康與正向的感情觀念。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2-24
情伤事件練習逐步放鬆時,是把過多的勁從身體的層面放開。每个時刻都在跟自己較勁的狀態,你有經歷過嗎?把身體的緊張感逐步放掉後,也會發現自己的心理/精神/心態和想法上也很較勁的,逐步鬆開是可行的。 我不能接受8年的感情說斷就斷。她以為我不愛她,我只是无知,不知道自己的這种要求會讓她那麼崩潰,我只是在婚前需要一點
avatar
心间小雨
2022-11-25
親情傷害背後的真相近日很遺憾地,台大校園墜樓案,在短短五天內,三個孩子離開了… 在原因待查的狀態下,粿想單以「親子關係」和「青少年自殺」來談。 全國自殺防治中心於今年9月公布最新數據發現,15歲至24歲的青少年族群,無論是自殺通報還是死亡率,都明顯上升。相較於2018年,青少年族群自殺死亡約增幅22.4%、自殺通報則
Thumbnail
avatar
療心粿
2020-11-14
「舊(情)傷難癒」的英日文該怎麼講?中文的「舊傷難癒」有兩層意義,一是拖很久的舊傷不易痊癒,二是抽象比喻許久以前造成的情感傷害如同舊傷一般難以重修舊好。這兩點在英日文中也是通用的,怎麼表達比較道地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09-09
情傷厭世療法#失戀年資2個月29天 賽琳娜戈梅茲在10月23日發表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沒有耀眼的華服與裝容,沒有喧賓奪主的歌唱技巧,她只是樸實的細數過往,木已成舟,只能堅定地向舊愛告別。歌曲一釋出便成了我熟女掛姊妹的療傷歌曲。原本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我默默的複製幾句很得我心的句子放在I
Thumbnail
avatar
利里安兒
2019-10-27
情傷了,又怎樣我覺得我說出這句話,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一定會翻七萬五十八零八個白眼。延續上一篇《受傷了,又怎樣》,我覺得“受傷了,又怎樣”是一個挺適合放在任何事物上的概念。譬如,情傷(今天超級想要討論的重點)多年來,貴為身邊朋友們的心靈輔導師(有時候我想自己前世是不是healer,真的從小學時期就被身邊的同學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