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曼谷紅髮妹

2023.04.06 曼谷紅髮妹


我獨自去泰國找兄弟,

中午一下機,

兄弟就帶我去洗澡,

一進去,

媽媽桑就讓所有女人出來,

我們坐在沙發上挑選,

這畢竟是我第一次,

當下有點被陣仗震攝來的,

一時難以選擇,

後來我看到一個橘色頭髮的女生去關門,

於是就選擇了她。


剛進去的時候我還蠻緊張的,

畢竟是第一次到泰國,

第一次玩這個,

女生先是把浴缸的水打開,

然後說需要稍等一下就出去了,等到水位上漲,

她回來了,

並不像西門町買的那些妓女,

她先跟我聊天,

然後擁抱,

她並不急著脫衣服,

這時候我終於鎮定了下來,

所以才有後面的享受,

後來她脫掉了她的衣服,

露出了姣好的身材,

我才仔細看清楚

我選擇的這個女生,

是一個皮膚白皙的小隻馬,

牙齒非常整齊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