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蛇美活潑妹

2023.04.07 蛇美活潑妹


在泰國的第二天,

畢竟是我首次來到泰國,

也需要一些遊客照

給我白天的人設交差,

於是,

我在大陸的旅遊app上

認識了兩個失婚年輕少婦,

我們一起去了一些大眾景點

如臥佛寺、大皇宮、玉佛寺、 ASIATIQUE迪士尼、湄南河夜遊船等等....

夜遊看人妖秀跟夜景順便吃晚餐之後,

又到了LATE NIGHT時間。


我兄弟這時候又出現了,

我們先去逛了好幾家位於紅燈區的GO GO BAR,

跟幾個妹子喝酒摸奶聊天,

但是換了幾家都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想帶出場的女孩。


於是我們只好再度回到蛇美,

這次挑了一個個性比較外放強勢的妹子,

雖然她的體型也是小小隻的,

但是她穿了一雙超級高的高跟鞋,

從蛇美到我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