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抓龍筋

2023.04.09 抓龍筋


第四天,

在曼谷玩了那麼多實在太累了,這天因為前一天兄弟整個喝斷片了,

整個人隔天大宿醉完全無法出門,

但他還是很擔心我無聊,

先是安排了另外一個兄弟陪我去恰圖恰市集逛逛,

逛累了我們在市集內先是找了一個按摩腳的推油休息,

然後兄弟還幫我安排了抓龍筋保健,

其實抓龍筋並不是什麼暗黑行程,

是古代宮廷皇室的頂級保健,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抓龍筋,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

去之前有點擔心,

因為兄弟說話抓我的雄偉但是又不能射要控制好,

而且年齡會稍微比較長,

我想說該不會是要讓大媽抓我雞雞吧??


到了現場,

其實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按摩店,

我們告訴他我們有預約後,

就被帶到一個按摩房,

裡面有一個乾濕隔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