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8 日式氣墊床+夜店


在曼谷的第三天,

白天我先去見了在美國時期的泰國籍同學、拜了四面佛,

下午我們悠悠逛逛,

後來多年不見了走了,

有點依依不捨,

這種心情你能體會嗎?

於是,兄弟說他有一個地方還沒去過,

想帶我去試試,

叫做「日式氣墊床」,

於是我們又搭上了熟悉的BTS,

有點像台北東區小巷子內的一個小店,

進去之後,

就跟第一天一樣,

兄弟跟櫃臺確認了服務之後,

就一排的女生又像選秀一樣站在我們面前,

我雖然不知道這次是什麼服務,

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我還是選擇了一個外觀比較喜歡的女生,

可能是我老婆比較高的原因,

我在曼谷選的都是小隻馬,

進去之後,

女生開始幫我洗澡,

然後洗好後就讓我躺在按摩床上,

女生開始把他自己塗滿乳液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