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麵包,肉桂捲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墾丁之旅賞美食

分享布恣去墾丁到底吃了什麼呢?

我在早起的早晨到墾丁的街上走走。早晨的墾丁街上很少人,營業的店家也很少,與傍晚夜晚的墾丁比起來,顯得更加的冷清許多,好不習慣喔~

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一家早餐店,點了一些早餐,看見櫃台上的烤箱裡放著幾個麵包,香噴噴的,像似巧克力麵包,詢問一下老闆娘:「老闆娘,這烤箱裡的麵包可以買啊?是巧克力麵包嗎?看起來好好吃喔~」「那是肉桂麵包,剛烤好,很好吃喔~」我夾了其中一個,裝進紙袋裡,想帶回到民宿裡給媽媽當早餐,吃吃看現在最熱門的麵包-肉桂麵包。

回到民宿,媽媽打開麵包吃了一口:這麵包好香喔~有種淡淡的香味,吃起來也不會苦苦的,很好吃,這不是巧克力麵包,這是......什麼啊?這是肉桂麵包。我自己是不太敢嚐鮮,對於肉桂更加不敢輕易嘗試,不過看媽媽吃的津津有味,讚美滿分,我就好開心哦!家人的微笑就是最美的風景❤️💜

肉桂麵包

香噴噴

一口接著一口

真好吃

一口吃著幸福

一口咬著微笑

味濃香醇

美味至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