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肉桂捲永遠的神|追霓司康工作室|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追霓司康工作室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rainbowchaser829?igshid=YmMyMTA2M2Y=


他們家的肉桂捲也超好吃的喔😍當時還有買他們其他的甜點

我自己是只想吃肉桂捲,所以當時買的甜點都給家人吃了
家人都很喜歡


而且他們的肉桂捲還有其他的口味

如果你是喜歡吃很多口味的肉桂捲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原味的肉桂~


而我也是事後才在網路上找到他們有IG

官網都會公告會在哪裡擺攤

想要吃又怕錯過的朋友可以追蹤他們喔~


而且當時店員很親切很可愛❤️

在買甜點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來自店員的熱情❤️‍🔥


不過如果你是像我要買回去隔天自己加熱吃的話

記得不要熱太久,不然烤盤上面會有點難收拾🤣

會清到跟我一樣哭出來的那種...


肉桂捲果然是要趁熱吃啊😍熱熱吃肉桂捲真的格外的好吃😍

而且味道非常香🥹肉桂的口感在嘴裡爆炸的味道

讓我想要再吃一次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