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春咖啡雞蛋糕|嘉義人愛吃的雞蛋糕🥚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完晚餐,偶然想吃個點心(當然非雞蛋糕莫屬囉),想起曾經在午春吃過的好吃雞蛋糕,於是立馬跑去買。

自行拍攝的午春店面

自行拍攝的午春店面


店裡裝潢有著現代風格,但招牌不明顯,若騎車經過需要放慢腳步找一下。

到了店裡,點了我最愛吃的起司雞蛋糕和一杯鮮奶茶,請老闆幫我做一分糖去冰。


在等待過程中,跟老闆聊了不少。

我問老闆:「你們賣的雞蛋糕那麼好吃,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配方?」

老闆說,她沒什麼特別的作法,就只是不會為了省成本偷工減料而已。


在跟老闆聊天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有那麼多店家為了省錢,把一些原料改成便宜貨,像是把牛奶換成奶粉……雖然不犯法,但同樣價錢買的,吃虧的是我們消費者啊(哭)


自行拍攝的午春雞蛋糕和鮮奶茶

自行拍攝的午春雞蛋糕和鮮奶茶


回家時,發現老闆居然記得我這位客人,還說我之前有在某個位子內用,讓我超感動!

老闆娘這樣也是記憶力超好的那種了吧~(開心)


老闆說,最近她生意不是很好,可能是淡季,所以我特別為她做個宣傳。


午春咖啡雞蛋糕

地點: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416號
營業時間:13:00-19:30

另外,喜歡吃抹茶的朋友們有福囉!

午春有賣抹茶雞蛋糕(灑花)




內容總結
午春雞蛋糕
5
/5
19會員
13內容數
I AM Chi. 我是幸運的7,榮耀的代號,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