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如微風輕撫的悅意,在喧囂中輕聲絮語,在靜謐中瀰漫綿長。

這不是短暫的瞬間,不是浮華的外表,而是心靈的滿足,是真切情感的關懷。

幸福,如清晨的第一道曙光,昏暗的黑暗,照亮希望的方向,讓人們勇敢地追逐夢想。

它存在於平凡的生活中,在日常的點滴中積累,是陪伴與支持的情誼,是愛與被愛的滋養。

幸福,如暖陽下的笑容,在臉上龐上綻放,如梨花盛開,欣喜著的舞蹈。

它不是財富的目光,不是權勢的目光,而是內心的平靜,而是對生活深刻的體悟。

幸福,如雨後彩虹的美麗,在風雨過後演唱出奇蹟,將希望繪在天空。

它存在於愛的分享,以目光的目光中流轉,是共同創造的回憶,是人生歷程的驕傲。

幸福,如鳥兒自由翱翔的感受,在寬闊的天空展翅,無拘無束,享受著自己的旅程。

這不是歡呼的競賽,不是幼兒的評價,而是接納的勇氣,是真實的自我的表現。

幸福,如夜星光的寧靜,在寂靜間流轉,安撫心靈,讓人們感受生命的美好。

它存在於自我珍視,是內在的深層開花結果,是內在和諧的和鳴響,是心靈與世界的聯繫。

幸福,是生活的音符,在每一個輕輕跳動的時刻,彷彿是一首永恆的詩歌,將幸福的旋律傳唱。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沈祐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色鉛筆一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助人排比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漸漸模糊的幸福 沒變成你期待的模樣 都怪我 不停讓你傷了又傷 我應該悄悄離開 才不用把話全都 說出口 有一天 你會明白 我知道 從此 我再也沒有你 也許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哦 看著你慢慢的遠去 我才懂 我再也沒有你 Lara梁心頤 - 再也沒有你 看著妳 笑容被擔心取代 看著妳 患得患失 卻只有無力
    avatar
    TREE
    2022-03-17
    幸福幸福 這輩子要相信自己的所作所為 無論好壞 有心無心 都將會成為未來的我 雖然現在不用心 但那心田種子已種下 只等待因緣到來而結成果實 想怎麼收穫 就怎麼栽 這沒人幫得了 這世間是平等的 每個人都能成功到達目標 起跑點也都一樣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06
    幸福幸福人人追求,人人需要! 幸福不在物質上享有多少,而是感覺擁有多少 一起追求幸福吧!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1-30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1-30
    幸福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你一定要幸福 虎二 有人說 我們其實都不存在 只是高階外星生命 編寫的無數數據 0與1 一個個 智能的NPC 也有人舉出許多例子 人類不是地球進化的 是外星人放逐的種族 也有說人類 是外星生物編寫DNA合成的生物 也有人
    avatar
    TREE
    2021-10-09
    幸福夏季的太陽像一個嚴厲的父親,總是遵行著天地運行軌跡,每一刻皆有固定的行事曆按表操課,早上5點多就差遣他的光熱行者乘坐光速太空梭,無聲無息的蒸融黑暗的冷冽時空,瞬間穿透雲層、薄霧、高山與大海川流,穿破每一個可透光的介子,藉著他的光亮與溫暖甦醒宿醉一晚的瞌睡蟲,再懶散的身軀,也會因著皮膚的灼熱與眼皮上的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 幸福 *什麼是幸福?定義是什麼呢?每個人心中對幸福的定義是否一樣呢? 1989年出生的我、在這世界已立足有些年齡的我,最近,應該是說這一個月,腦中時不時思考著,一整個六月份,夜半時分捨不得入眠的我,彷彿在夜深人靜才能心平氣和地思考,幸福,為何? 2021年,三十有二;三十而立那年起,生活中陸續波折起伏,如同
    Thumbnail
    avatar
    2021-07-11
    幸福能夠被需要其實是一種幸福, 倘若此刻你正為了需要你的人而奔忙著, 那麼你是幸福的。 請珍惜這彌足珍貴的幸福吧!
    Thumbnail
    avatar
    藍色直條紋
    2020-08-14
    幸福幸福的媽媽指著電視告訴幸福:「你看這個女藝人自殺了,她跟妳一樣星座的。」這則新聞已過,底下的跑馬燈卻不斷重複跑著這個訊息。   『然後呢?』幸福說。   「妳跟她一樣,都很壓抑。妳看她啊,總是在電視上笑嘻嘻的,被調侃也會配合演出唷…誰知道呢?……」媽媽含著瓜子,輕輕嗑了一下將仔仁挑出,桌上已是滿滿一
    avatar
    王小宇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