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一種選擇,向著快樂的方向前進!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充滿陽光與快樂的一天!我醒來時,心中充滿了幸福與希望,因為我知道快樂就在我心中的家裡等著我。快樂不需要尋求外在,它只需我們還原、重新憶起,然後啟動它的源頭。

raw-image

快樂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回歸它的家,我的心靈也隨之回歸到了安寧與平衡之中。在快樂的家裡,我感受到生命充滿了均衡、健康、創意和活力,而且生活也變得更有方向。因為有了快樂,我的人生才會展開無限的可能性。

快樂是自然界最美好的平衡狀態,它不消耗能量,卻擁有著最高程度的秩序和穩定性。只有當我們感受到快樂時,身體和心靈才能發揮最佳的效能,而快樂本身也是這種效能的充分表現。

快樂可以激發慈悲,也能孕育智慧。一個充滿慈愛和智慧的人是不可能不快樂的。

我知道,人心從出生開始就被染上了各種污垢,要清除這些污垢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喚醒心靈,我們需要不斷澄清和淨化心靈。

因此,我要開始修持靜坐這類的心靈淨化法門。透過靜坐,我能讓身心擺脫煩惱和無盡的干擾,讓心靈的秩序得以還原。同時,我也要通過正確的呼吸、積極的運動和健康的飲食來增強身體的活力。我會立下並實踐感恩、懺悔、希望等心靈誓約,回歸內心,迎接真理的來臨,準備迎接重生的時刻。

重生並不是取得,而是放下;重點在於放下,而不是堅持。這一點,可能會讓我原本的認知有所不同。靜坐只是一個工具,它能幫助我放下心靈中積攢的種種負擔和瑕疵,並有效地淨化我的心海,直到心靈清澈,讓快樂的光芒照進來。

靜坐與現代科學和醫學原理密不可分,它所帶來的益處遠遠超越了強身保健的範疇。

今天的心情真是美好無比,我深深感受到了快樂的力量!期待明天再次充滿快樂與希望的一天。

5會員
40內容數
靜坐 / 人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