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小段子.1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鮫人族的體溫似乎比陸地人來得低。

公孫衍朦朧的睜開眼睛,瞥向在自己臂彎酣睡的人,漫不經心的想著。

晨曦的光線柔和的灑在敖澹臉上,他臉上那色如人膚的細小鱗片反射光芒,讓他看起來像在發光,不知道夢到什麼,他臉上掛著淺淺笑意,白皙的胸膛暴露在外,鎖骨的線條像兩道翅膀,手環著公孫衍的腰,處處皆將他的依戀表露無遺。

公孫衍沒什麼表情的盯著他許久,閒閒的撥弄他垂落在額前的碎髮,並不急著將手臂從他頭下抽離,雙眼平靜無波,不知心中思緒。

直到腹中有些飢餓,他才懶洋洋的起身準備穿褲子。

「…你要去哪…?」身後傳來敖澹睡意濃厚的疲懶嗓音,貼在背上的鱗片涼涼的,掃去盛夏的熱氣,感覺還挺舒服。

「弄點吃的,你也差不多該起來了。」公孫衍撇頭,淡淡的回答。

「再睡一下有什麼關係…」敖澹把下巴擱在公孫衍結實的肩膀上,手在對方的腹肌那不安分的摸來摸去,含糊的低喃。

「有這麼睏?那就睡你的,放開我。」公孫衍帶笑的哼了聲,頗有幾分無奈。

講是這樣講,他也沒有急著起來,似乎挺享受對方帶給他的清涼感。

「睏還不是你害的,你要負責陪我。」敖澹抬頭,不滿的抗議。

「是你自己要惹火的,好意思?」公孫衍勾勾嘴角,半是挑釁半是調戲的冷笑。

敖澹近乎零距離的望著對方的暗色瞳孔,無話可說只能忿忿的咬他一口。

「嘖,不要惱羞成怒,背上被你留了好幾條抓痕,我還沒找你算帳。」公孫衍懶懶掙了掙,不但沒掙開還被抱得更緊索性作罷,捏捏他的手腕抱怨。

「…還不是怪你…」這下敖澹完全居於下風,沒臉看他,趴在他肩頭喃喃抱怨。

公孫衍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身後的熱度上升,心情莫名愉快起來。

「又怪我了?」他低笑。

「就怪你,為什麼你那麼熟練?」敖澹抽手,轉而拉對方耳朵玩。

「烏羽衛裡大部分都是男的…你又咬我?」公孫衍聳肩,泰然自若的坦白…當然再次被啃了一口,這次大力得多,肩頭被留下一個齒痕。

「每個人都跟人偶一樣,你還吃得下去?老實說,你吃了幾個?」敖澹氣急敗壞的拉扯公孫衍,強迫他面向自己,質問道。

「都是年少時候的事情,那時候的烏羽衛們還都有自己的意識,自己送上門的,豈有不要的道理?幾個…我倒是忘了。」公孫衍面無表情,認真想了想,掰掰手指算了算,歪頭又搖頭,一副義正嚴詞的樣子,惹得敖澹差點腦充血。

「…頂著這張冷面,沒想到還是個花心的壞胚子!」他忿忿不平的扯對方的臉皮罵,真是從沒想過對方是這種傢伙!

「你吃味?這有什麼?你也不是第一次吧?反應倒是比我想像中稚嫩。」公孫衍被罵也不惱怒,坦蕩蕩的望著對方,惡劣的壞笑道。

「閉嘴!笑什麼笑!我以前可是在上面的!」敖澹漲紅著臉,不甘心的喊。

「我還真看不出來。」公孫衍上下打量對方,嗤之以鼻的反駁。

毫不意外,某個嘴賤的人換來被枕頭狂揍的下場,他抓住面前張牙舞爪的暴跳男人,俯身在他耳邊低語。

「…你想在上面有何不可?只是跟你想的一不一樣…就不知道了。」

說罷,公孫衍咬咬對方魚鰭狀的耳朵,俐落的避開他凶暴的膝擊,閃身下床。

「你這個…」敖澹紅著臉按住耳朵,已經惱怒到不知道該罵什麼,只得把手上的武器忿忿砸向對方腦袋。

公孫衍隨手接住,懶懶的把它丟回床上,眨眼間已將衣服穿好,撿起敖澹的衣服遞過去,帶著幾分不甚明顯的得意淺笑,默默等他。

敖澹滿臉不悅,氣呼呼的垂著嘴角,凶狠的瞪視面前的無賴,穿衣的氣勢簡直像披上戰甲,全身都散發著無形的鬥氣。

「…早晚讓你見識我的本事。」他憤怒的下了戰書。

公孫衍不可置否的聳肩,上挑的嘴角卻讓他看起來更欠揍。

敖澹用白眼看他,兩人並肩走向房門口,門被推開幾吋,敖澹停下腳步。

「…以後只能跟我。」他有點含糊的從齒縫裡迸出這幾個字,不敢直視對方,只能用眼角偷覷公孫衍,牽住對方的手不自覺的更用力。

那面無表情的惡棍卻沒再出言調侃,掛著相同的淺笑,卻轉成不同的情緒。

「好。」

小段子.1--完

2會員
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