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5 –誘餌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佇立在偏僻獨居男子家外的樹林處,穿上雨衣和雨鞋,畫上綻紅如血的口紅,屋內男子歡快的嘻笑聲沒有留意到靠近的另個輕盈腳步,

『主人。』清朗的女聲入耳,我抿了唇抬頭望去,高挑纖瘦胸前波濤的氣弱女子。

『身體借我。』我莞爾。

她顫了肩,點頭。

「『老師......』」

_屋內的笑聲驀然轉小而斷續。

「『老師......不行,他會把我的照片傳出去......』」

_屋內沒有聲音。

哽咽,「『拜託了,別告訴老師......老師......』」

_屋內猛然一陣木製家具移動的聲響。

「『老師......拜託,別說出去......』」

_窗口出現一位男子的身影。

我訕笑,『好了,你走回護罩裡,別讓他跟丟了。』

『......能吃嗎?』

_夾雜興奮與害怕的粗壯男子走出屋子,瞧見高挑女子的身影。

『不能,』我滿意微笑,『吃之外都可以。』

「老師......」高女子在暗處回望男子,男子興奮的下襠隆起,

「唉呦,老師不會說的,快來,讓我好好疼妳!」著魔似的跟上女子入山。

 

  我走進敞開大門的屋內,昏暗的日光燈,狹小的房間一衛一房,濃濃的中年男油膩與酒氣味,我戴起手套翻看他桌面上的文本,看起來這幾本是客戶名單但都是代碼,注視層櫃下的保險箱,實際名單應該在這。

  層架上都是盒裝的箱體,有幾個對外的小小紙膠帶其一寫著ⅡA ∞∪∠,我墊起腳尖勉強抽出,打開蓋子裡頭是數件女性的內衣、內褲、襪子,明顯不同男人的女性氣味使我悚慄憤然。

  太陽穴的血壓直跳不如一把火燒了這,縮緊的喉嚨難以呼吸。我用力深吸氣,不能讓他死得太愉快......

  放回盒子,我聞聲跟上體育老師,突然森林裡消失了步伐聲,我收起手套伸手持續前進直到觸及靈力的護罩,吸入森裡最後一口清晰,輕鬆的踏入結界內,入眼那男子正驚慌失措的跌坐張望。

我上揚嘴角,巧媚的說,「老師好。」

「誰!誰在那!」我慢慢靠近植稻突然伸手擋住,我嚇然望他,他立刻一顫收手,悄聲說,

「他沒被控制行動......」

「不要緊,別擋路。」他害怕的點頭退下,我揚頭嘻笑靠近男子,「老師,想我嗎?」

「誰?這......山川山川嗎?」男子看起來一腳摔傷了,見我緩緩靠近他驚慌裡帶著喜悅,

「是呦,您最喜歡的山川。」我燦笑應。

「妳怎麼在這啊?快來幫幫老師!快,老師我摔傷了!」他向我伸抓著手。

我待在他碰不到的地方,拐頭說,「老師我們做個交易吧?您寫好辭職信跟告訴我保險箱密碼,就讓您開心點。」

他悚然後大笑,「妳搞什麼飛機?這裡可詭異的,快帶我離開這!山川!」他猛然起身撲來,我笑的猖狂+釋出【殺】+數十種死法串進他腦中,隨手一掌打去,

啪!「下賤,誰准你靠近?」

  龐大的男子踉蹡眼瞳劇震,他隨後歇斯底里直撲而來-

+釋出【念】+他如定格相片被鎖住關節,地面伸出巨手般用力把他扯回地面,原來受傷的腿硬生生折到,

「啊-!啊啊啊......」他哀號的撫摸暗夜中也透紅的腳腕,我展顏雀步靠近些,

「老師,我們能好好談了嗎?」

「妳這瘋子!放我走......啊啊......」

我蹲下看他,「這是求人的語氣?老師好像不想開開心心的誒?」

「放我走......妳這妖鬼......」

「這樣就放?」我瞬收笑臉,「那你放過她們嗎?」+釋出【念】+他全身僵住膽戰心驚的看我,「趁我好好說話,您寫不寫?」

他仍不回應,我揚頭嗤笑,「好,敬酒不吃吃罰酒,正合我意。」嫣然一笑,舉足重踩他的褲檔。

「啊──!操、操、媽的!妳這王八蛋......」他眼眶泛紅。

又一腳不客氣的踏下。

「啊──!啊啊啊......啊啊......」他眼泛畏懼。

「老師,」我扭轉著腳施力,「我們還有假日可以一起玩呢,開心嗎?」腳勁更大。

「啊──!啊啊啊-!啊......我寫、我寫!拜託......」

我抬眉收起腳,轉過身到書包拿出紙筆,撇見站在樹旁的植稻悚然的護著自己下體,我輕聲,

「沒你的事了,你可以走。」站起身。

他顫抖著說,「我......我要確保、確保您......」

我揚手一揮,「好吧,隨便你。」到老師面前蹲下,對落淚的男子莞爾,「老師,寫吧?好好寫給你獎勵,想反抗就立刻殺了你。」

他點頭,我放下紙筆退了幾步,鬆開他手部的+【念】+,他強忍著淚水撫摸自己的褲襠,拉開褲子確認狀況,泣不成聲的拿起紙筆,

「老師,我會檢查喔,如果不行再重寫,還要接受懲罰!」

男子與我餘角旁的男孩都顫了肩,男子摀著額頭艱困的扶地而寫,

「我寫完就能走嗎?」

「Mmm......看您表現?」男子眼神似乎揚起希望,振奮的快筆飛逝。

『主人......您真要放過他?』他小心問。

『沒啊。』

他一臉看惡魔的表情,我嘟嘴,『不這樣說,你覺得他會乖嗎?』

『......ㄍㄨㄟ-』

「嗯?」我注視他,他即刻閉嘴低頭。

「我好了!好了!」他揮揚著紙,我鼓掌靠近接下他的紙。

「嗯,寫的不錯。」

「是吧?那快-」

「保險箱密碼呢?」

他錯愕支支吾吾,「這我不能......」

「還是我自己把您的腦取出來看呢?」我笑說。

他急道,「78536!78536......」他畏懼的垂下頭,彷彿在抗爭什麼,「妳要密碼幹嘛?」

「當然是因為,我想知道老師的小秘密啊?」俏皮的手指一揮,他立刻暗沉下臉,我回過頭,「你去確認密碼對不對。」暗處他點頭後消失。

老師驚慌的隨我看去,「還有人?」

我佻眉,「不然您剛剛是在追誰?」

他倏然慌張失措,「來人啊!救救我!誰快來──!」

我燦笑欣賞他喊破喉嚨的聲樂,沒多久後他改喊,「山川山川快救救我!」

植稻靠近無視的說,「密碼正確。」

男子瞬間喪魂落魄,「你們一起......難道之前......」他峰轉驚恐高舉手上的筆,瞬間植稻使勁接住快插入我的筆,「失蹤案......你們到底是什麼?」

我饒趣看他,「越界囉,這樣就不能放您回去了。」

男子大喊,「瘋子!妳根本沒打算讓我活著!」

  植稻不滿的加重手勁,我輕拍他的肩膀讓他去旁邊,他怒扯老師手上的筆退後,我對老師說,

「老師我很守約的,獎罰分明。」念立定他的雙手,我蹲下解開他的褲襠,他油膩帶著畏懼的氣息襲來,融合汗水與眼淚的水珠不停滑落,他發皺釉黑發紫的陰莖與睪丸暴露在外。

「妳要幹嘛......」

我擰起他的下巴,「給獎勵。」撩起自己的裙擺折入腰間,「老師很喜歡這吧?」他直盯我展現的股間,「然後是懲罰。」

雨鞋對準睪丸,全力一跳,肉爆與血腥染紅我的鞋與地板。

「啊啊───!啊啊啊啊!」

  狼號鬼哭回繞這圓罩內,我嫌棄的抬開黏膩的雨鞋,血粉色的液肉塊貼在泥地,

「喜歡嗎?」嘴角上揚的問,他渾身顫鈄抽搐,「我一直很好奇,人要失去多少肉才會死。」雨鞋對準漏尿的陰莖,「老師最喜歡我了吧?我也一直想這樣對老師,高興嗎?」

他瘋狂的甩頭無法言語,滾弄著疲軟肉條,「所以老師是騙我囉?」

「啊啊......嗚嗚啊......

「我不喜歡騙我的人,該罰。」

他驀然抬頭,「等-」我撐著他的肩膀全身一跳,

不同於破蛋感的綿密肉條伴隨他翻白眼的哀號,反覆凳跳直到鞋底黏膩。

「唉呀,昏啦?」我退開抹抹腳底,轉頭對植稻,「來實驗吧。」

他渾身是汗擔驚忍怕,恍神重複,「實、實驗......」

「啊,抱歉。忘了提醒你18禁,」我莞爾,「來吧,你不也吃很多了,一個部位、一個部位吃,多少肉能發出聲、做出屍人。」我向他伸手邀約,他仍驚恐,

「主......那個......他會死吧?」

「喔?是有可能失血死,」我笑得更燦爛,「我在就不會讓他死,來吃吧。」

他緩慢的靠近,我跟他如同看牛的肉質分布圖,「你最喜歡吃哪?」

「......主人。」他語氣無奈。

我指著他已斷的左腿,「還是先吃這?反正沒用了。」

「直接吃嗎?」

我眨眼,「還是你要我切給你?」

換他眨眼,「您......做過?」

我搖頭,「這麼大的沒有,小一點到是挺會砍。」我嬉笑應,他閉眼悚然,

「咳,我還是直接吃吧。」

「好,你等我一下。」手掌伸向昏迷的頭顱+念控【血】+,所有血球如通眼般迎來錯亂複雜的視線,調酒杯裡被搖晃的冰塊般極度昏眩,植稻接住站不穩的我,媽呀,那些神仙也太威了吧......

「還好嗎?」他擔心的問,我收整好視線,扶額點頭繼續控制,漸漸他不斷滲出鮮血的下體止血了,再來是紅腫的左腿漸漸發紺,我坐下指著他那腿,

「可以吃了。」

他想扶我,又遲疑,「您要不要先換個地方,血會濺到。」

我搖頭,「你就吃吧,不然我穿雨衣幹嘛?」

  他待我撐穩,化為巨犬,咖嗤!一口啃去男人的左腳,點點星血濺到雨衣,昏迷的男子瞠目慘叫後又繼續意識不清,我問,

「如何,試試?」語氣有些虛弱。

  剛嗜血的牠極度興奮,牠沒有立即回應我,我等待牠回神。

牠揚起頭一股微妙的波動散出,但周圍又沒有任何變化,「看來不夠,再吃條腿?」

  牠發出低鳴,我爬向倒地的男子+念控【血】+,比較上手點很快他的右腳也不再血色,我摀著快吐的嘴巴往旁爬坐,

「吃吧。」

  飢餓的巨犬狠狠咬下右腿,咖嗤!男子殘弱的悲鳴感覺生不如死。

  牠嘴角帶點血低鳴又再度揚頭,一塊迷之肉化現面前,既不會動也發不出聲,我戳了下說,

「如果你賣人肉叉燒包一定賺。」

  牠低鳴回應,獸眼更加野性,我戳男子灌入精氣的頭道,

「知道我想幹嘛嗎?老師。」老師仍在呼吸沒有回應,「我要讓你名聲敗壞,社會唾棄,做一個徹底的垃圾。」

「殺......殺了我......

我挑眉,「士可殺不可辱。但你不是,社會制裁不了你,我就讓你體會這些人的心境。」

我稍微好點起身解開老師身上的束縛,「阿薩克,你就慢慢試吧,星期日一定要把屍人做出來,這時間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把雨衣脫下整好儀容,回頭去拿書包,被護罩給彈回,我試用剛學到+念控【血】+類似技巧的把結構局部更改,有點阻力的走出來,深吸這舒心的氣息,到老師處所前先在溪流清洗雨衣跟雨鞋,用另一個袋子裝好。

  阿薩克我看是沒留意指紋問題,雖然也沒檢查過牠有沒有指紋。我帶回手套擦拭保險箱的密碼區,並將其打開,明確的會員名單、交易紀錄、帳本、還有那些受害者與被鎖定的人們的通訊資料,我看到一疊已裝套的光碟片,每個上面都寫一樣的備註,拿起一片打開電腦螢幕,把光碟放入,影片內容是他性侵那女孩的攝影畫面,片尾還寫著:歡迎聯繫,升級會員可享更多!

  沒抽出影片,直接關掉電腦。檢閱那些會員何時開始進行,都是在土石流事件後開始進行的,那渾蛋趁亂去安裝攝影機?這麼不要命??

  我的媽啊,難怪有人說戰場就是商機,我不如也拍他被我虐殺的影片到黑網,還能賺點錢。

  把名單上的購買者與關係者全都列進名單,再依購買物與頻率推測是知情者還是不知情者,將可能非惡意者移除名單。

  唉,是之前學校亂人又多,他才不敢鬧大嗎?還是說他早就計畫許久?

33會員
120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雪鳶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art.3.9 –儀隊制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Part.3.10 –初賽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Part.3.11 –公關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Part.3.12 –白老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art.3.13 –潛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Part.3.14 –走私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ART 1面對孩子的人際議題,父母怎麼解?】前幾天妞的幼兒園是最後一天上課 學校辦了期末成果發表會,並且有個「抽獎」的環節 但是…您們知道的…因為獎項有大有小 孩子有時抽到獎了…反而不開心XDD 喜的是孩子的好友J送了妞另一個禮物 憂的是沒多久…J又反悔了想要回去GG 面對孩子間的人際議題,該怎麼解呢?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4-01-29
(Part 2)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上一篇文章我們聊到了網路聊天不敗的前4個法則,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還沒實際練習的話,建議點選以下連結回顧一下: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 接著我們來繼續聊聊剩下的4個法則。 1.不過度擔憂 當你真的很焦慮的再想為什麼對方不回你時,你可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8
(Part 1)她怎麼不回我?訊息總被已讀不回嗎?八個網路聊天的不敗法則|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在網路聊天時Daniel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我傳了訊息她還不回我?」或是明明已讀了但是卻沒有回覆,然後就又傳了下一則訊息,接著在下一則對方還是不回,接著你就心態炸裂,覺得自己不夠吸引人沒有魅力,當然你有沒有魅力Daniel是不知道,但Daniel的女生朋友倒是蠻常分享這類一直自說自話,已經不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7
(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前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自我介紹的NG地雷,這篇文章就要來分享如何寫出吸引女生的內容。如果你還沒看過Part 1的文章,Daniel建議你點選下方連結先從Part 1的部分閱讀,這樣你在撰寫自我介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2
(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交友軟體配對率激增!吸引女生的自我介紹這樣寫!|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聊到了在交友軟體上照片的擺放順序與邏輯,在本篇文章中Daniel將分享在交友軟體個人頁面中另一個很重要的部分「自我介紹」。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前往閱讀,或是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1
(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2)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12大特質的前6大特質,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3
(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Part 1)掌握情感控制權,成為感情中的魅力領袖!提升情商(EQ)的12大特質|UC Training情感教育 在上一篇文章中Daniel分享了,在EQ之父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所著的《EQ: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一書中情商(EQ)的12大特質,並將這些特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02
PART 3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第三單元 Happiness1.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無需外求。 2. 有意識地調整自己內在的對話方式,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暴君。 3. 生命故事可以改寫,就看你聚焦在那裡。 4. 我們可以從傷痛中復原,而不必一直複習那個傷痛。 7. 正面思考也是種刻意練習,讓我不致過度放任無明虛度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06
Part 3. Web 3 行銷時代,Marketing 在虛擬通路的預算編列情境會是什麼模樣?Web 3 行銷時代的新工具:NFTs — 從 Web 2 到 Web 3 的橋樑 商業目的 1. — 提高品牌知名度,擴大影響力 商業目的 2. — 創造新的體驗和專屬通行證 商業目的 3. — 投注社會公益以提高品牌忠誠度 鼓勵更多女性創作者加入的 NFTs 項目 — boohooverse
Thumbnail
avatar
Crypto Infant
2022-05-03
PART 4:EXPECTATION 我的未來期盼艾米走在VEGAN路上,坦白說,這階段的我,心情是很愉快、很放鬆的。我少了內疚感、不安與不適。我現在過得很舒服自在,整個人是開心放鬆的!對於走在這條路上即將會面對的未知,我是抱著樂觀積極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