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在愛之外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各位讀者好,最近我在家裡想了一想,既然我第二季都已經寫完了,不然就來個大放送,梭哈好了,我會將本季一直到第八章完結篇今天一次通通放完,讓大家看完小說有一種暢快淋漓的感覺,然後我也就可以專心全意的去陪伴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們了,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主意,接下來請讓我們繼續欣賞~「第二季 權利女王 ~ 第四章 在愛之外」

電話鈴聲響了,吳秘書接起了電話,是傑利打來的,

傑利:「吳秘書,不好意思,有一件事我想要請教你!不知道你有空嗎?」

吳秘書:「有的!你說吧~」突然吳秘書的身後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音。

傑利:「呃…你們家還好嗎?」

吳秘書:「沒事的,你問吧?」

傑利:「哦,我想問你有認識的徵信社嗎?」

吳秘書:「徵信社!?有啊!怎麼了嗎?」

傑利:「其實是我認識的一個鄰居,我想幫她調查一點事情!」

吳秘書:「好的,我把聯絡方式傳給你,你等我一下!」

就在等候的過程,吳秘書的身後傳來一陣叫罵聲:「你們這些可惡的渣男,總是糟蹋我們可憐的心葶#%&*……」

傑利一聽覺得很納悶,心想:「渣男!?我姊!?」

過了不久吳秘書說話了:「好了,我把資料傳給你了!」

傑利:「吳秘書,曉雯為什麼在生氣,還提到我姊的事?」

吳秘書:「呃…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她從今天跟心葶回來以後,就一直情緒很不好,問她發生什麼事,她也只是一直罵,我今晚甚至還要被趕到客廳去睡覺了,你要不要去問一下你姊他們夫妻倆到底是怎麼了?」

傑利:「什麼?我都沒聽我姊說耶?」

吳秘書:「對啊,是說你姊夫前一陣子也是跟我要徵信社的電話,你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啊?」

傑利:「姊夫也有跟你要過?他有說是什麼原因嗎?」

吳秘書:「沒有啊,只說是很重要的事,不過我想在他心目中很重要的事就是心葶的事吧!」

傑利心想:「姊夫調查姊幹嘛?」

吳秘書:「唉~我也不知道,他沒有多說,我這邊的事也亂的很,老婆很生氣,我也要忙著顧孩子,你那邊的事,你就先暫時自己處理一下吧!」

傑利:「知道了!謝謝你了!晚安~」

吳秘書:「晚安~」

傑利掛掉電話後,心裡不僅擔憂又一堆疑問,他抬頭看看現在的時間,晚上九點半了,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去問一下姐姐和姊夫呢……



此時心葶一隻手指著建君,留著眼淚說著:「你……」

建君一臉詫異,準備等著心葶要說些什麼,突然心葶放下了手,正當建君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心葶突然倒了下去,她一臉痛苦手緊抓著胸口,額頭沁著汗,

建君馬上扶起心葶緊張的問:「老婆!你怎麼了!」

心葶虛弱的說:「好痛……」

建君感覺到心葶全身都很冰冷,而且他看到心葶的症狀他突然有一股熟悉感,他先是打電話給自己住附近的媽媽請她來幫忙顧孩子,然後便抱起心葶,坐上自己的車,用最快的速度衝往江醫師的醫院,一到醫院,剛好看到江醫師在急診值班。

建君立刻將心葶抱進急診室,然後對著江醫師說:「麻煩你救救她吧~江醫師~」

江醫師看見焦急的建君,和緊抓胸口痛苦的心葶,立刻將她推進檢查室,並指示建君在外頭等著。



而另一方面,傑利也終於按捺不住心裏的擔憂決定要打電話,問問看姊姊和姊夫的情形到底如何,因為他覺得曉雯絕對不是那種會隨便歇斯底里的人,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了,於是他打了一通電話給姊姊,響了半天姊姊手機沒接,他再打一通給姊夫,姊夫的手機也沒接,傑利心想:「他們兩人都睡了嗎?」

然後他又打了心葶家裡的電話,

電話接起來是一個老婦人的聲音:「喂~」

傑利嚇了一跳:「喂~不好意思,我是心葶的弟弟,請問您是?」

林媽媽說:「哦~我是建君的媽媽來幫她帶孩子的!」

傑利:「喔~那請問建君心葶去了哪裡呢?」

林媽媽:「好像說心葶心臟不舒服去了醫院了呢?唉~不知道現在人怎麼樣了~」

傑利:「什麼!姊心臟不舒服!?請問您知道是去了哪一間醫院了呢?」

林媽媽:「好像是去了一間姓江的什麼醫院…」

傑利:「好的,那我知道了,謝謝林媽媽,晚安~」

林媽媽:「好的,晚安~」

傑利掛掉了電話,他心裡想,姓江的心臟科醫院他沒有去過,不過,他知道有一個人他一定會知道……



於是吳秘書的電話再度響起,

吳秘書好不容易安撫好大的跟小的正覺得身心疲憊,

他看到又是傑利打來,他接起電話:「喂~你就不能讓我歇口氣嗎?」

傑利:「現在不是歇口氣的時候,江醫師的醫院在哪裡?」

吳秘書:「什麼?你幹嘛突然問起這個?」

傑利:「我姊現在心臟病發,人被送去那裡了。」

吳秘書:「怎麼突然這樣,情況如何?」

傑利:「就是不知道才要過去看啊!廢話少說,趕快告訴我地址啦!」

吳秘書報了一個地址給傑利傑利抄了地址以後便要掛掉電話,這時吳秘書馬上接了一句:「你先過去,待會我會過去跟你會合!」

傑利回了一句:「知道了!」便掛斷了電話。

吳秘書講完電話一回頭,發現曉雯就站在房間門口,她雙眼含著淚,

吳秘書:「沒事的,我等一下去去就回來。」說罷他正要起身。

曉雯突然接著說:「我也要去!」

吳秘書:「你要去?那孩子怎麼辦?」

曉雯:「孩子你別擔心,待會我們就直接開車先送孩子去我媽那邊待一晚,明天就可以轉交給保母了,而且明天我就要回去上班了,今晚我真的想要確認心葶現在好不好。」

吳秘書:「我明白了,就照妳說的做吧!」

曉雯:「那我現在就去聯絡媽。」



吳秘書和曉雯送完孩子後,便前往江醫師的醫院,而在開車的路上,

吳秘書一邊開著車看著前方道:「妳是不是早就知道心葶會這樣?」

曉雯:「嗯…」

吳秘書:「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曉雯:「早說有用嗎?還不是一樣的結果。」

吳秘書:「妳早點說,我們就可以好好地帶她去治療啊!」

曉雯:「那你跟衍衡那麼好,他有聽你的話,好好去治療嗎?」

吳秘書:「愛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曉雯~」

曉雯:「哼!我才不相信建君可以改變她~」

吳秘書:「我是不知道妳為什麼對建君這麼有意見,但我想說的是,心葶衍衡不一樣,因為心葶身邊除了有建君還有孩子、有傑利、有妳,而衍衡身邊什麼都沒有,改變一個人的愛不一定要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可以的。」

曉雯態度有點軟化了:「……其實衍衡身邊也有你啊~」

吳秘書:「也許只有我還不夠填補他心中的空缺吧!也許他需要的,是我無法給他的,所以他才會選擇這樣子的結局…」

曉雯聽著辛酸,不自覺得握著吳秘書的手,吳秘書一隻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則緊緊牽著曉雯的手,漆黑的夜晚,只有路燈的照明,和一陣劃破寂靜的汽車低鳴聲。



在急診室中,心葶很快地做完了檢查,當她從檢查室被推出來的時候,明顯氣色及心臟痛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這時江醫師還沒有來,建君覺得很奇怪,明明只是做個檢查,為什麼身體狀況好得這麼快又這麼明顯,而且現在看她還可以跟護理師聊個兩句,想當初自己心臟痛的時候可是好半天都站不起來甚至還昏過去,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於是建君悄悄的退到簾子旁的角落,慢慢的等待著……

不一會兒,江醫師出現了,他對著心葶說:「就跟你說要吃藥吧!妳就偏不吃,還好剛剛在檢查室趕快讓妳吃了藥壓下來,不然妳現在早就痛到昏過去了!」

心葶:「我也不曉得它會這麼快就發作了,而且還是在我老公面前…」

江醫師:「妳為什麼要瞞著他呢?」

心葶:「告訴他也沒什麼意義,反正我動完手術就沒事了!」

江醫師:「可是妳動完手術還是需要有人照顧妳呀!」

心葶:「沒關係,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江醫師:「其實…我一直在想…也許你當時看到的並不是事實。」

心葶:「………」

江醫師:「相信我,眼睛會欺騙人的,而且我覺得建君不是那種人。」

江醫師繼續說:「就舉我最常見的例子好了,病人常常來找我說胸痛,他們總覺得是心臟有問題,可是通常經過重重檢查以後,原來他只是胃食道逆流。」

心葶:「可是……萬一檢查出來真的是我想像的那樣子呢?甚至更糟呢?」

江醫師:「那你就得提起妳的勇氣試著去接受它。」

心葶:「江醫師,我覺得我現在,可能還沒有那個勇氣…我沒自信,又太害怕了…」

建君在簾子旁聽得一頭霧水,什麼手術?什麼事實?

江醫師嘆了一口氣,問:「那妳現在打算怎麼辦?」

心葶想了一想:「江醫師,你們這裡有在讓人預立醫療遺囑嗎?我想在手術前先寫一下比較保險。」

這時建君再也按捺不住衝了出來,

建君:「你們到底有什麼事瞞著我?什麼遺囑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就在此時傑利也到了,

傑利:「遺囑?誰要立遺囑?我姊不是心臟不舒服而已嗎?」

這時江醫師、心葶建君傑利,彼此四人站在現場互看,

就在這時一名護理師跑過來大聲叫著江醫師:「江醫師,這裡有病患需要急救,請您趕快過來!」

江醫師一聽到,立刻轉身跑去了急救室,現場又剩下了心葶建君傑利

心葶低著頭,傑利建君盯著心葶看,就這樣沉默了數分鐘,傑利率先忍不住:「姊~妳到底有什麼事?為什麼會突然心臟不舒服?還有妳為什麼要寫遺囑?是很嚴重的病嗎?」

心葶:「………」

建君:「還是其實是跟我和衍衡曾經得過的病一樣!?」

心葶驚訝地抬頭,她知道老公很聰明,但沒想到這麼快就被他發現了。

建君:「看妳這反應,應該是被我說中了。」

傑利:「什麼!姊好端端地為什麼會突然得這種病啊!」

此時曉雯跟吳秘書也到了,曉雯看著心葶眉頭深鎖,她決定要把事實說出來,正當曉雯要開口的時候,

心葶突然抬頭對著曉雯說:「曉雯,我想上廁所,你可以陪我去一下嗎?」

建君說:「妳要上廁所,我可以陪你去啊!」

心葶:「那裏是女廁,曉雯陪我去比較方便!」

在場三個男人都沒有話說,於是曉雯便扶著心葶去上廁所了,

十分鐘過去,兩個女人都還沒有回來,建君開始有點焦燥,吳秘書也開始有點不安,傑利開始說話了:「我說女孩子上廁所都是這麼久的嗎?」建君和吳秘書兩人互看一眼,馬上衝往女廁所方向,傑利看他們兩人突然衝走了,也立刻追了上去。

到了女廁,他們看到曉雯在門口坐著,建君第一個跑上去,他問曉雯:「心葶呢?她在裡面嗎?」

只見曉雯緩緩的抬起頭來,緊緊地盯著建君說:「她走了!」

建君大聲的說:「什麼!?她的狀況這麼差,妳為什麼讓她離開?」

吳秘書趕忙上前安撫:「你先聽她解釋,不要那麼激動。」

傑利則準備好隨時要衝出去找姊姊了。

曉雯:「就是因為她狀況不好,我才讓她去做她想做的事。」

建君:「你這樣做會害死她的。」

曉雯:「錯!會害死她的人是你!」

此時在場三個男人全都停止了動作,傑利跟吳秘書則看向了建君

建君:「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曉雯:「好!那你給我聽清楚了!」

於是曉雯便把那一天跟心葶看到的過程還有之後發生的事通通告訴了他們……



心葶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她想著,剛剛在廁所裡當自己提出要離開時,曉雯還一度嚇到不敢同意,但是最後她也坳不過自己的百般請求,最後還是放手讓自己走了,沒辦法,現在的她,真的很不想看到建君

心葶一抬頭,看到了天空的一絲曙光,想不到她竟已一夜未闔眼,但此時的她突然感到很疲憊,她離開前,曉雯有塞一些錢給她,所以她招了一台計程車,她隨口說了一個地址,便在車上沉沉睡去。

當她再次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計程車剛好已經到了目的地,她付了錢,下了車,她這才發現她回到了她以前的娘家,這時天已經亮了,是早上六點半,一群人正在樓下跟一個女人正在吵吵鬧鬧的,

周太太:「就跟你們說,我不會簽名都更的,我要等我老公回來。」

鄰長:「周太太,妳老公都這麼久沒回來了,在外面還有小三,您肯定是等不到了啦!」

五樓的太太也說:「而且這棟房子的裂痕也越來越多了,再住下去也很危險,您就趕快搬出來吧!」

三樓的先生:「對啊!這棟樓的人幾乎都要搬光了,就剩您還住在這裡,您不為自己著想,也該為孩子的安全著想吧!」

周太太:「大家都別再說了,你們怎麼能夠明白我的心情,無論如何,我死也不會搬走的!」

說罷,周太太飛也似的奔回了自己住的房子裡,她把門「碰」的一聲用力關上,所有的人都鴉雀無聲,最後大家彼此看了一眼,嘆了口氣,便紛紛鳥獸散離開了。

這時心葶抬頭往四樓的陽台看了看,她想了一想,便往四樓走了上去,她按了一下門鈴,此時周太太突然開了門並大罵:「你們不要再騷擾我了行嗎?」

心葶則沉靜的回答:「周太太,我是心葶,我想,我能明白妳的心情…」



此時在醫院這邊,曉雯已經解釋完心葶的所有事,連江醫師急救完後也一起來幫忙解釋了,建君聽完他們兩人說的話,他瞬間覺得自己也要開始偏頭痛起來了,

傑利最急了,他連忙問:「所以姊夫,你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

吳秘書回:「如果我猜的沒錯,建君見的人應該就是我介紹給他的徵信社的莊小姐吧!」

江醫師、傑利曉雯同時說:「什麼!!」

曉雯:「你沒事找徵信社要幹嘛啊?所以你跟那女人沒怎樣?」

建君:「當然沒怎樣,我的心裡就只有心葶而已啊!」

曉雯:「那你幹嘛幫她蓋外套?」

建君:「她的衣服就剛好被潑髒啦!」

曉雯:「哼!你還真有紳士風度啊~」

建君扶著額頭又嘆了一大口氣。

傑利:「還有一點我也很想問你,你為什麼找徵信社調查我姊啊?」

曉雯:「調查心葶?為什麼要調查心葶?她有做什麼事嗎?」

建君看著傑利:「其實我是想調查心葶她父母的事。」

傑利一聽面露驚訝,瞬間不講話了。

曉雯:「心葶的父母?心葶的父母怎麼了?」

建君:「現在那個不重要,眼下我們先找到心葶,免得她心臟發病又有危險了!」

江醫師:「也是,她臨走又沒帶走藥了。」江醫師拿著一瓶心臟藥無奈的說。

於是他們幾人同意開始先尋找心葶的下落,因為心葶的手機關機中,所以吳秘書跟曉雯開著車出去尋找了,建君優先打電話回家,結果是林媽媽接的電話,

建君:「媽~不好意思,請問心葶有回家嗎?」

還好林媽媽一向起的早沒被吵到,她說:「沒有耶,她不是跟你一起去醫院嗎?怎麼她沒跟你在一起嗎?」

建君:「媽~這說來話長,等我找到心葶在跟你說明好嗎?還有孩子先拜託你了,我會盡快把事情處理完回去的。」

林媽媽:「好好~你自己也要多小心啊!」

建君:「知道了,媽~謝謝你~再見~」

建君掛掉電話之後,傑利也在打著電話,

傑利:「不好意思,這麼早打擾妳,請問是鼎天徵信社的莊小姐嗎?」

莊小姐從睡夢中被吵醒,她看了看時間:「天啊!你還真是早耶,我都還沒到營業時間耶!」莊小姐反而不是個早起的人,所以有點起床氣。

傑利:「抱歉!抱歉!因為實在事出緊急,我姊姊不見了,所以我有點著急!」

莊小姐:「哦~所以你想叫我幫你找你姊?」

傑利:「不是不是!我姊姊我自己會去找,我想請你幫我找另外一個人!」

莊小姐:「另外一個人?誰呀!」

傑利:「我把他的照片和資訊發給你,再麻煩妳幫忙盡快找到他,感謝妳了!」

莊小姐:「你知道你在營業時間以外的時間打電話給我要加錢的吧!」

傑利:「………很貴嗎?」

莊小姐:「到時候再跟你慢慢算,再見!」

傑利掛掉電話以後打了個寒顫……



另一方面,周太太打量了一下心葶之後,便請心葶進了屋裡,屋內斑駁的牆壁,凌亂的地板,還充斥著一股霉味,地上還堆著幾包衣服,牆邊有一個木製的桌子和椅子,上面擺著一台老舊的縫紉機,縫紉機旁擺著周太太和兒子的合照,也有擺著周太太和老公的結婚照,這時心葶發現家的四周也擺著很多兒子和爸爸的合照,卻唯獨沒有全家的合照,此時周太太的兒子正在旁邊的小桌子獨自吃著早餐,而周太太則坐在縫紉機旁不停地工作著,周太太目前的工作,僅是靠幫忙老客人修補衣服做一點裁縫來貼補家用,

周太太一邊工作一邊對著心葶說:「不好意思,家裡簡陋,您自己找地方坐吧!」

於是心葶拿了一個小板凳,到周太太的旁邊坐了下來,

周太太帶著一副眼鏡,因為長年的縫紉,讓她的視力有一點退化了,

手指也可能因為縫紉時不小心弄傷了而貼了幾片OK繃,

心葶有點心疼的說著:「自己帶孩子很辛苦吧!」

周太太停下手邊的工作,摘下了眼鏡:「剛生下孩子時,孩子的爸爸就離我遠去,那時候的我確實是很辛苦。」

心葶:「孩子的爸爸離開你們去找外遇的女人時,難道沒有寄錢給你們嗎?」

周太太:「剛開始時是有的,但之後變成三個月一次,在然後變成半年一次,到現在已經一整年都沒給了。」

心葶:「他都不曾來看過孩子?」

周太太:「有的,其實我先生很喜歡孩子,對孩子很好,雖然久久回家一次,但都會買兒子喜歡的東西,或是陪他出去玩。」

心葶:「但他外遇耶,妳難道不想跟他離婚嗎?」

周太太抬頭思考著:「離婚啊,我也曾有過這個念頭。」

周太太問:「對了,妳也是經歷了這種事對吧!」

心葶點點頭,眼角泛著淚…

周太太:「妳是不是很想問,為什麼我們怎麼做都得不到真愛?」

心葶「嗯」的一聲。

周太太笑了一下:「其實是有的。」

心葶一臉問號。

周太太看著旁邊還在吃早餐的兒子,並說著:「那就是我的真愛!」

周太太:「我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跟老公離婚,就是為了我的兒子,我希望他至少還能保有一個健全的家庭,至少走出去,不會被別人取笑或是欺負是個沒爸爸的孩子,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對於這樣的孩子已經友善很多,但在我們小時候那個年代,單親家庭的孩子是很吃虧也很苦的,我不想讓我的孩子經歷這種痛苦,所以老公我可以不管,但是孩子的幸福我一定要守護住。」

周太太:「老公說,這間房子寫在我的名下,所以以後這間房子我也會留給我的孩子,算是給他一個能安身的棲所。」

心葶:「那妳為什麼不都更呢?都更的話,妳可以留更漂亮的房子給孩子啊!」

周太太:「其實我也是想要都更的,誰會想拿自己孩子的命開玩笑,但我真的很想等他爸爸回來,再看一眼我們曾經的家,他雖然不是個好丈夫,但還算是個好爸爸,至少兒子很喜歡他,每天都盼望著他回來,我還記得孩子第一句學會的話就是『爸爸』,雖然我這個做媽的很吃醋,但只要孩子開心,要我怎麼樣犧牲都可以;對我來說,兒子的盼望就是我的盼望,兒子盼望爸爸歸來,所以無論爸爸做了什麼,我也會盼望爸爸的歸來。」

心葶瞬間覺得感動不已,一個媽媽竟然可以為孩子付出到這種程度,她不禁想著,自己做得到嗎?她是個合格的媽媽嗎?



在靈圓寺,惠珍正在誦早課,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她特別覺得心神不寧,明明每天在誦的「阿彌陀經」卻一直不小心頻頻念錯,就連洗碗盤的時候都會手滑打破碗,惠珍在收拾破碗的時候還割傷了手指,看著鮮血一滴滴地落在地上,惠珍越想越不安心,她包紮好後便打了電話給心葶想要看看女兒好不好,但是怎麼打就是關機中;她再打給了傑利,電話響了很久,沒有人接,惠珍覺得越來越心煩,於是她拿起佛珠,

跑到大殿前對著那尊金色大佛不斷的念著佛號,她僅唸了十分鐘,不知是她太用力還是佛珠太老舊,突然佛珠應聲而斷,所有的珠子都滾落地面,惠珍整個愣住了,此時住持和尚來了,他說了聲「阿彌陀佛~」這時住持身邊很多的和尚都趕來幫忙撿拾散落一地的佛珠,惠珍突然流下了眼淚,:「大師,我有不祥的預感……」,

住持和尚看了看惠珍,又看了看大佛,再看了斷掉的佛珠,住持緩緩地嘆了口氣,他對著旁邊的弟子說:「今天讓大家都誦大悲咒吧!」

住持說畢,便對著大佛三頂禮,並說著:「希望一切都可以安然度過。」

惠珍在旁邊看著,也跟著膜拜祈禱著,她心裡想著:「佛祖啊!祈求祢,希望這一切都只是我多想而已,千萬不能有事啊!」



早上七點,在醫院,憂心忡忡的傑利,最後決定要回娘家去尋找姊姊,建君也同意要回心葶娘家看看,但建君在回去之前,想先回家拿一點資料再去家娘家跟傑利會合,於是他們兵分兩路,各自前往目的地前進了。江醫師給了傑利一瓶心臟藥,

江醫師:「我想你姊暫時不會想看到建君,這瓶藥你就負責拿給她吧!」

傑利:「好的!」

江醫師:「如果你姊連吃藥都沒有用的話,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傑利:「……」

江醫師:「我知道你除了有去當義工以外,你還有去考EMT執照,不要忘了你考的時候,我還是你的監考官呢!」

傑利:「我知道…」

江醫師:「雖然你沒有過任何救護的經驗,但既然你有了這個執照就代表了你有這個實力,即使你至今還不敢救任何人,但光是救你姊這個重要的親人也就足夠了吧!」

傑利點點頭:「你的意思,我明白了。」

江醫師:「明白就好,盡快找到你姊,等我急診事情忙完我也會趕過去的。」

傑利:「好的,謝謝江醫師~」

說完傑利就上路了~



而另一方面建君一回到家,就看到露露和小珍珠正在吃早餐,此時已是早上七點二十五分,林媽媽也在家裡,

她一看到建君便擔心著問:「怎麼樣?找到心葶了嗎?」

建君搖搖頭說著:「暫時還沒找到,不過我待會兒會去她娘家看看,也許她會在那裏,我只是先回來拿個東西,一下就走,媽妳先別擔心,在家裡等著就好。」

林媽媽:「我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右眼皮一直在跳,我很擔心會出什麼事,你們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為上啊!」

建君:「我知道了,媽~」

建君的心何嘗不是又焦急又擔心的,他衝到書房,在抽屜裡拿了一疊資料,放進了手提包,之後走出了客廳,跟兩個女兒道了聲再見,離開前他看了一眼時鐘,是七點四十五分,當他走到了大門口,扭開了門把,突然一陣天搖地動,頓時間彷彿整個屋子都震了起來……

筑千雪
筑千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